這個月沒有來月經,這個月月經特別少幾乎沒有是怎麼回事啊?

2022-03-21 03:10:45 字數 5801 閱讀 8803

1樓:念念吥忘闖天涯

您好,您提供的訊息面太少,不好判斷,這個月沒來月經是指月經推遲了幾天沒來還是已經有一個月沒來了,有沒有去做過b超,如果有性生活的話,還是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因為有些人排卵不規律胚芽著床會延遲,您可以隔幾天用早早孕試紙測試一下,還有就是去醫院做個b 超看看內膜厚度,一般女性內膜8-10毫米就會來月經。

偶爾一次月經不規律除了懷孕,也有可能跟生活習慣改變,作息不規律,飲食習慣改變,工作壓力等有關。假如長期月經不規律,量少,多毛,肥胖等,則需要排除有沒有多囊卵巢綜合徵。

2樓:支永昌

少數婦女,身體無特殊不適,而定期兩個月或三個月,甚至一年,月經來潮一次者,古人分別將定期兩個月月經來潮一次者稱為「並月」;三個月月經來潮一次者稱為「居經」;一年一行者稱為「避年」。也有極個別的婦女,終生沒有月經來潮,但又不影響正常生育者,古人稱之為「暗經」。還有的婦女在懷孕早期,仍按期有少量月經來潮,但對胎兒無不良影響,古人稱之為「激經」,這都屬於個別現象。

不必擔心

這個月月經特別少幾乎沒有是怎麼回事啊?

3樓:劉曉東

你好!月經過少是指,月經週期正常,每次行經天數短與3天,經血量每次不超過20ml。經血量色淡或深。

1、月經過少多由腦垂體功能低下,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體內雌激素水平較低,使子宮內膜增生不足,內膜較薄引起的;長期服用避孕藥物也可以引起,

2、以及子宮內膜病變如:子宮內膜發育不良、粗暴刮宮損傷了內膜、內膜結核。

3、還有就是個體差異,即初潮後,一直經量很少,但排卵和生育功能正常等.

4,進行性的月經減少常常是閉經先兆。

因此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以便查明**進行**。

祝好!d

4樓:聖奧邊凡雁

一般女子的月經週期是28-30天,但也有人40天來一次月經。但只要有規律性,均屬於正常。另外,月經容易受多種因素影響,所以提前或錯後3-5天,也是正常現象。

如果這次月經週期是20天,下次是40天,而且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有的甚至月經來1-2天,過10多天又來1-2天,失去了週期性,這屬於月經不調。少女初潮時,由於卵巢剛發育,功能還不完善,所以會出現功能紊亂和不規律,這不是病理現象。

5樓:仝聖御雨雪

我月經一直都很正常,最近一次幾乎跟沒有似的是怎麼回事?

6樓:用懌熊幻

你好:可能是月經不調或者內分泌失調。

請問一個多月沒有來月經這是怎麼回事呢?

7樓:浮恬然匡為

那麼可能是內分泌方面的問題,再等等看,如果確定不是懷孕,身體方面也沒什麼異樣,最好讓它自然來,不要吃藥,或者你覺得很煩惱那就吃點安宮黃體酮,吃了一兩天一般就會來月經.有時侯因為心情不好啦,環境什麼的推遲月經期,其實不用太擔心的,調整好自己心情,睡眠一般下個月就會恢復正常,如連續3個月不正常那麼就應該上醫院做系統檢查.

8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如體內激素水平的紊亂,營養因素,情緒波動,環境因素,服用藥物等。正常的情況下,青春期由於卵巢發育不成熟,存在月經不調是正常的,這個不需過於緊張.你需在經期多注意保曖,注意清潔衛生就可以了。

但是你的情況也需要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長期的月經不調也可能影響懷孕的。

指導意見:

切記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調經藥都可能含有激素類,使用不當可能對身體各方面影響不說還對於未查清**的內分泌是一個撓亂過程.建議做性激素六項檢查.確診後進行激素**或中草藥調理.

平時要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沒有來月經怎麼辦? 25

9樓:似彭越禰正

不用擔心

吃了緊急避孕藥是會導致月經不調的

你不會懷孕的,在等幾天看看

調節好生物鐘,健康的飲食,保持好心情

10樓:天倫孕育專家

您好: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

主要是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2、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必須經過詳細的檢查之後才能明確的,祝您健康!r

11樓:婦炎消搭檔醫療

內分泌失調你要多喝一些紅糖水 吃一次生薑

對小孩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可能是你吃的藥物影響了月經的正常時間,在月經期間千萬不可以亂服藥,否則引起體內的內分泌混亂就不好調理了,如果下次症狀還沒有改善的話建議你用婦 炎 消 組 合調理一下,它不但可以消除體內的**炎症,而且能夠呵護子宮,保養卵巢起到間接調節內分泌的作用,很多朋友都用過的,你問問就知道了4oo-8ii-i585專家**,你可以自己去諮詢一下!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12樓:寇銳諶景逸

不知道你同居沒有,如果同居有可能是懷孕,要買試紙看一下了.

如果沒有,去醫院檢查一下子宮和卵巢.月經不正常一般是這方面的問題!

13樓:續春茅問春

還是查查去好.如果你以前都很正常.那麼或許是生理問題.也許是**病.要有男朋友.那差不多就是懷孕了

14樓:拜理亥情文

如果只是過了三到七天還不要緊,可能是疲勞所致.如果天數很多,就得去看醫生了,馬虎不得.

15樓:亓官學岺闢子

飲食、睡眠、精神、心理都會對內分泌產生影響,內分泌的改變會直接影響月經來潮,所以放鬆點吧,別太擔心

16樓:畢平蘭傲雲

你一般月經來得時間準不準,超兩天應該不會懷孕吧,早孕反應一般都在45--60天左右

17樓:守軒桓山雁

之前服用緊急避孕藥後出血是殺死了受精卵,你要是不放心是否懷孕可以用早孕試紙測一下,兩塊錢一條,用晨尿測,陽性就是懷孕了

18樓:鄞臨婁溶溶

你好,你這是閉經狀態,一個是你生理問題,還有就是你吃藥影響的

19樓:福清竹普鶯

正常情況下月經週期為22到35天,經期是3到7天,經量是20到120ml,呈暗紅色,若不在這個正常範圍下都屬於月經不調,如患有子宮疾病,卵巢,垂體,下丘腦功能失調均會導致月經失調。

20樓:森梅雙午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請遵醫囑,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口服黃體酮或是注射黃體酮的

每個人體質不同,檢查一下再做決定放心

21樓:仙墨徹奇冬

內分泌的疾病、嚴重的消化不良,過分的節食都可能會影響到月經的內分泌系統,整個內分泌紊亂會引起月經週期的紊亂,還有就是吃的太涼了、工作學習壓力過大、生活規律的變化、情緒的變化、吃避孕藥、或吃了大量西藥(比如退燒藥、感冒藥、助消化的藥物等等),都會推遲月經的。

22樓:國彥乾簫笛

喝中藥盛德軒滋補膏。

23樓:貊睿匡採夢

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我相信這是最好的辦法,去後你也可以安心一些

24樓:己琪平德庸

你之前有過身孕嗎?或者引產過?

25樓:鮮梅花釗月

可以先皮下注射黃體酮7天。如果停針後2-3天沒來月經說明懷孕了,如果不是懷孕2-3天后自然會來月經了。當然不用擔心黃體酮負作用的問題,因為黃體酮還有保胎作用。

月經過後做一下**檢查,因為我懷疑你有點炎症

26樓:五吉侍修德

/發呆你家的姨媽可能生氣了,可能是因為上次她來的時候,你沒照顧好她

27樓:步秀英遊月

月經延後提前一週都是屬於正常的,心理因素、學習壓力,工作壓力引起的精神緊張、焦慮,飲食,環境,藥物等因素都有可能引起月經的推遲.建議找中醫師切脈診斷,對症下藥,徹底調理體質。最好不要用西醫,***大

28樓:上官文濱禚男

你好。請問有沒有防護措施呢?直接射進去還是帶套了或者事後有吃藥呢?

如果您沒有月經不調。經期很準的話23月經期。那前面七天和後面八天是屬於安全期範圍內的。

但如果沒有防護措施安全期也不是百分百的避孕。如果帶套了或者你是吃藥的。那推遲幾天沒關係屬正常的。

懷孕的機率很小。避孕藥一年不能超過三次不然容易讓經期紊亂的、我以前推遲一個月都有的。如果不放心可以買驗孕紙驗孕棒測試。

如果沒有懷孕。建議去醫院檢查下把。或者多喝點紅棗薑茶。

或者蜂蜜牛奶。對痛經有好處的。不痛經也可以喝。

身體為重。謝謝

29樓:罕白諾夢桃

閉經原因很多。建議去醫院**做檢查,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月經推遲一個月還沒有來,是怎麼回事?

30樓:晉中五洲諮詢

月經遲遲不來,一般常見情況。首先該來月經的時間沒來,如果是生育年齡婦女,早孕試紙必須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懷孕。如果早孕試紙兩條槓,月經遲遲不來,跟懷孕有關係,必須到醫院做彩超,做詳細檢查,看胚胎髮育情況。

正常情況下月經是30天,一般提前錯後在一週之內都屬於正常。如果超過37天,早孕試紙是一條槓,說明你沒懷孕,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月經不調,偶爾一次月經不準說明不了問題。如果經常月經不準,看什麼原因引起再對症**,所以要是月經推遲超過1周還不來,早孕試紙也是陰性,可以根據b超子宮內膜的厚度判斷大概來月經的時間。

如果內膜提示1.0cm以上,提示快來月經了。如果內膜小於1.

0cm,這個時候考慮要來月經還需要一段時間,可以選擇相應的藥物來調理,像黃體酮膠囊,可以促內膜發育,然後再來月經也可以。

31樓:蟻朗回湛英

催月經提早的方法:自月經的第16天起每日肌注黃體酮20mg或口服安宮黃體酮10~12mg共5日,停藥後3~7天月經來潮;

如果在危險的(可能引起懷孕的)性行為之後,月經逾期未至,請立即用早早孕試紙檢查(或者直接去醫院)。28月經開始推遲的日子即可用試紙檢查是否懷孕;因為如果妊娠後,此時尿液中的hcg值達到峰值;注意正確的使用方法,並最好用晨尿。

28對於平時月經很規律的女性,偶爾的一次月經推遲或者提前7天之內,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影響女性月經的因素非常多(如天氣、飲食、情緒、身體狀況等);這個推遲或延長的時限一般不會超過14天。

29如果月經已經推遲14天以上沒有來臨,那麼無論試紙測試結果如何,都請到醫院進行系統檢查,避免出現意外情況。

30噁心、嘔吐、厭食等早孕反應一般要在孕5-6周(也就是停經至少1周)以後才可能出現;不要因為這個就胡亂猜測,請記得使用早早孕試紙。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少見,但不是沒有。 首先,別慌張,有多種情況會導致月經推遲,不忌飲食,生活不規律,熬夜,生氣等等 你從這幾個方面著手調理自己,再看 還有,可能你得了**病,如果超過1個半月還不來月經,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推遲時間過長,排除懷孕的可能,這個就屬於月經不規律。一般在七天這個範圍都屬於正常範圍,一個月的話就會出現異常。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一定要及時調理的,建議口服金巢安,有調經的作用,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按時來潮。

另外多吃有營養食物多注意休息衛生,作息時間要規律。

34樓:有來醫生網

女性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會有情緒、壓力改變,造成排卵改變。月經週期受下丘腦-垂體-卵巢軸調控,月經週期中任何情緒改變都會對下丘腦、垂體造成直接影響,造成月經推遲甚至延長,週期、時間改變。

35樓:優焱網路秀優鋪

對於月經超過一週仍未來的,首先需要考慮懷孕的可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後,**疾病,藥物,環境等因素都會導致這個情況出現,建議儘早通過檢查判斷

上個月月經提前了十天是15號來的,這個月都18號了,還沒來 怎麼回事啊

1 上個月的早來與現在你是否懷孕無關!2 女性月經週期以月經來潮第一天為週期的開始,到下次月經來為止。週期的長短因人而異,約為21 36天不等,平均約為28天。本月到現在也只才推遲了三四天的樣子,沒什麼的!另外,你如果身體沒有其他不適應的情況發生,就別擔心了,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懷孕,那就更簡...

上個月11號來的月經,這個月現在還沒有來,昨天早上試過驗孕棒沒有懷孕

看到親親有疑惑,miss護不遠萬里趕過來了。親親要知道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 飲食 天氣以及環境有關。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所以,親親可以根據自己之前的生理期規律,來判斷下一次大姨媽的日子哦。出現提...

為什麼上個月我吃了緊急避孕藥後,這個月月經提前十天就來了,而且都過了八天了還不乾淨。這是怎麼回事啊

會引起月經混亂的!別擔心,過一段時間就好 老吃避孕藥對激素有影響 吃了緊急避孕藥後,會造成月經週期不正常,沒事的,來幾次月經以後就好了,祝您健康 愉快 女友上個月底吃了緊急避孕藥,月經提前了,過十天又來了 沒事的,有點波動屬於正常的,不過畢竟那種東西會搞亂生理週期,所以還是要節慾 有什麼不正常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