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月經這個月不來

2022-11-27 17:35:19 字數 1114 閱讀 60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醫院找醫生說明情況,醫生可以提供黃體酮之類的藥物針劑,打針就可以了,許多運動員比賽期間就是用這種方法的!!

2樓:

如果你因某種特殊原因,想要把月經推遲數天,採用服避孕藥的方法是有效的。服用的方法是:

①對於月經規律者,可在月經前3-5日開始口服探親避孕藥,每晚一片,連續服用,直到活動結束,停藥後3-5天方來月經。

②對於正服短效避孕藥者,可在服完22片後繼續連服即可。

③在月經週期的後半期,最好是從下次月經來潮前一星期開始,每天連續服用口服避孕藥,每日兩片,直到你預定推遲的來經日期的前三天為止。這樣就可以達到推遲月經的目的。

但有些婦女為了使月經少來幾次,而每次服藥連續2-3個月或一次服藥長達數月,這是不可取的。

因為下丘腦,垂體和子宮內膜受藥物遇度抑制後不容易恢復。

3樓:綠花綠葉

有的,其實她現在已經要來了。我不知道這個方法還可不可行。但是絕對沒有害的。

應該在月經來前的一個星期喝半杯醋,大概也就100ml左右吧!雖然喝的時候,不好受,但是效果很好,以前我們學校女子體操隊,有時候參加比賽,要避免這種情況,她們能常都會採用這種辦法的。

但是她現在就快要來了,不知道這種辦法還可不可行。你也可以試一下,對身體絕對沒有傷害的。

4樓:北京中仁醫院

一般調經都要在月經來之前一週左右,就開始服藥的,你現在應該已經晚了。

5樓:禁入空間

如果不是因為 明顯得身體不適導致影響旅遊的話,麻煩就麻煩一點吧,不要認為干預你的正常週期。任何人為對正常生理期的影響都是多少有害的,年輕人要為以後生育著想;若是中年人更要為健康著想

6樓:

來月經前幾天吃避孕藥可以延遲月經的到來

運動員都這樣避免比賽期間來月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避孕藥媽富隆,離下次來月經時間在10天以上,每天口服1粒,直到你想來月經的時候停藥,在10天之內可在前5天內口服2粒,早晚各一粒,直到向來月經時停藥即可

8樓:

去醫院可以打一針延遲的。可是你覺得有必要嗎?

為什麼我這個月的月經遲遲不來呢,為什麼月經遲遲不來呢?

建議首先到醫院進行 彩超檢查,觀察子宮內膜厚度及卵巢形態,判斷是否具備月經來潮的條件,如果子宮內膜厚度足夠,可以先用孕激素,誘導月經來潮,在月經來潮的2到5天,進行血液內分泌檢查,及甲功檢查。月經不調除了藥物 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調理 1 保持心態平衡 不急不躁不憂鬱,要有良好的情緒,如果情緒波動...

這個月沒有來月經,這個月月經特別少幾乎沒有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您提供的訊息面太少,不好判斷,這個月沒來月經是指月經推遲了幾天沒來還是已經有一個月沒來了,有沒有去做過b超,如果有性生活的話,還是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因為有些人排卵不規律胚芽著床會延遲,您可以隔幾天用早早孕試紙測試一下,還有就是去醫院做個b 超看看內膜厚度,一般女性內膜8 10毫米就會來月經。...

如何調理月經,使月經正常,經期怎麼調理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兩種 一是功能性的,如內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經不調 二是器質性的,需作 檢查,排除有無子宮肌瘤等器質性變化,臨床盆腔炎 子宮內膜炎,以及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病變,也可引起月經不調。此外,生活壓力的加大 工作節奏的加快 生活無規律等都是造成女性不調的原因。因此,建議到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