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

2022-11-27 17:25:23 字數 541 閱讀 137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科院和別的都不一樣,是獨立學院,也就是三本院。院裡包括了幾乎所有的專業。但是幾乎沒有重點專業。

院裡的老師都是學校裡各院的老師拼出來的,所以師資算是正宗的,還不錯。看你的興趣吧。

其中工商管理類每年人應該最多,一般都在20個班左右,大一下半年會細分成小的專業。包括會計,旅管等。

圖書館,重點說,是去年新建好的圖書館。裡邊非常非常漂亮!值得一去!書也比較有大學風範,可以壓學校。

如果是現科院的學生,無論男生女生,住宿一定不錯。可以放心。六人間,電扇,陽臺,電梯,環境不錯。

總的來說,農大氛圍不錯。比較樸素。

現科院學生算是引領校園風尚的人物,比較靈活。

農大西區全年有花開,人工湖,**噴泉,景色不錯

祝你好運,農大歡迎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我看不懂。

河北農業大學建校2023年。一百多年的歷史。河北農業大學現在科技學院是三本,學費比較貴,東西校區都有。東校區比較老,古典氣息重,而西校區才建不久,比較新,景色優美。

本三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怎麼樣

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環境不錯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5.4公里 起點 河北省 1.河北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調頭進入裕華東路2 沿裕華東路行駛2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體育南大街3 沿體育南大街行駛770米,直行進入體育北大街4 沿體育北大街行駛10.3公里,左轉進入河...

天津科技大學和河北農業大學哪個好

從地理位置上講是天津科技大學好一點,看你學什麼專業,兩個學校重點專業不同,河北農業大學在保定,城市不是很發達,如果想在一個城市留下的話還是去天津科技大學吧。這兩所學校 說實在的 都只在當地有知名度 報志願學校的水平固然重要 當地經濟水平更重要 所以天科每年的分數都高於河北農業大學 沒有人是傻子 因為...

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怎麼樣,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怎麼樣?各方面的

學校其實還不錯,不過學習工作抓緊一點,講座不錯,希望學校多請一些教授,對思想影響挺大的 你去其他三本看一看比一比,在山西還是不錯的。對於那些吐槽的,每個學校或多或少都有,一切靠自己,哪兒都有人才也有庸人,自己選擇吧。學校說真的不錯,活動比較多就當鍛鍊,住宿條件全山西一流 能不來 最好別來 原來覺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