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遊北京行程安排

2022-11-27 17:25:21 字數 764 閱讀 7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天安門、國家大劇院、故宮(60/位,四點止票)、景山、北海、恭王府(60/位),晚上逛逛什剎海、後海酒吧街衚衕

第二天到德勝門乘919到八達嶺45/位(6:00首車)不建議去十三陵 ,下午回來可以看看鳥巢,水立方(八達嶺回來馬甸橋南下換83(北京西站-西場站)國家體育館下),晚上王府井(國家體育館觀光3號線北海下,北海103路燈市西口下)逛逛 .

吃:北京的飯館很多,高中低檔都有,一般30-50元/餐/人(吃的就很好了)

正宗的北京小吃在前門大街(全聚德烤鴨,都一處燒賣)和大觀園旁的南來順(回民小吃)王府井東華門小吃夜市,東來順涮羊肉,等等

酒店都可以告訴你交通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網上看看北京的賓館的定價網上要便宜點

3樓:炮泡炮泡

機場有城鐵機場專線到東直門,也就進城了。進城後先在報亭買一張北京交通圖,上面很詳細。5日下午看北海公園,東直門107路無軌就到北海後門,你說的九龍壁就在北海里面,今後門後向西可找到,出北海南門,橋上可看中南海,向東走十幾分鍾是景山公園,明朝的崇禎吊死在那。

景山門口有車到王府井,晚飯在王府井的東來順吃順羊肉。6日早上到天安門看升旗後就是天安門那一塊,向北就是故宮,向南就是前門、大柵欄,再向南就會到天橋、天壇西門,中午可以在前門的全聚德吃烤鴨。下午到鳥巢、水立方。

長城建議西直門的北京北站乘最早一班火車去八達嶺,中午趕回,下午到圓明園、頤和園、香山。實話說緊點。因為這些地方,我們玩,每個地方都是一天。

重慶三日遊的行程安排,青島三日遊該怎麼安排行程呢?

重慶大足石刻旅遊景區 2 重慶豐都名山 3 重慶巫山小三峽 小小三峽 4 重慶奉節白帝城 瞿塘峽 5 重慶忠縣石寶寨 6 重慶江津 元帥陳列館 7 重慶武隆芙蓉洞8 重慶武隆天生三橋景區 9 重慶歌樂山森林公園 10 重慶萬盛石林 11 重慶市人民大禮堂及人民廣場 12 重慶縉雲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

求建議8000元雙人自助遊雲南行程安排

個人認為兩個人,10天行程,8000元預算,有點緊哦。lz要在住 吃方面儘量節約了。雲南景點門票都比較貴。如果要住在雙廊,那些個熱門客棧湖景房也不便宜。杭州至昆明火車票 硬臥455 487元,歷時34小時左右。昆明至杭州機票 9月最低620元,機建 燃油160元。10月最低730元,機建 燃油160...

雁蕩山兩天行程安排,雁蕩山1日遊,自助遊,行程怎麼安排?

呵呵,我剛從那回來,給樓主說說吧!到響嶺頭後可以先找個旅店住,放下行李。房價有高有低。我們住的是農家的那種,100左右。好了,遊玩開始 首先建議先去大龍湫.我去的那天天氣水量大,霧氣濛濛的,非常漂亮,不過我們先去了方洞,最後導致霧太大,對面的山峰景觀都看不到了,小小遺憾了下,如果那天和我一樣,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