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四日遊,安排行程,武漢四日遊,希望有具體的日程安排和行程路線

2022-08-30 20:40:49 字數 3054 閱讀 827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早上乘坐火車出發,中午或者下午抵達武昌,出站之後到馬路上乘坐564到廣八路下(即武漢大學正門口後一站)。那裡有7天連鎖酒店,環境和**都還比較合適。下午休息下,晚上到附近的街道口逛逛即可。

第二天起來,步行到武漢大學看櫻花,然後遊覽武漢大學。從凌波門出去,乘坐402到省博物館參觀,免費的。參觀完之後,乘坐402直接到江漢路步行街,晚飯就在天橋旁邊的四季美解決,武漢老字號,晚上游玩江漢路和江灘,乘坐輪渡過江到武昌漢陽門,乘坐572返回

第三天早起,乘坐572到司門口,去戶部巷特色街品嚐漢味早點,然後步行上長江大橋,遊覽黃鶴樓和長江大橋。中午去首義園小吃街,然後在閱馬場車站乘坐401到東湖風景區遊覽。晚上乘坐413返回酒店

第四天,準備返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出站後找564公交車,直達武大,人多的話打的約十五元(一定要打表)。

武大有個珞珈公寓,是安排學生入住的,比較便宜,最好有人安排提前定。

遊玩的話可以坐402路旅遊專線(武大湖濱凌波門有),可到大多數旅遊景區,同路車五元一天一人,經過江灘、黃鶴樓、東湖公園、鳥語林、海洋世界、江漢路步行街等。

武漢四日遊,希望有具體的日程安排和行程路線 30

3樓:番茄醬駕到

第一天:黃鶴樓 、紅樓、楚河漢街,晚上「楚河夜遊」。

第二天:武當山、紫霄宮、南巖宮。

第三天:瓊臺中觀、金頂。

第四天:東湖、湖北省博物館、戶部巷。

武漢二日遊經典線路

4樓:du知道君

首先第一天的話你可以到黃鶴樓看看,黃鶴樓的門票是50元,學生證的話25元,至於你的學生證就不知道可不可以用了,在黃鶴樓一個早上大概就夠了吧,然後從黃鶴樓出來後可以直接走長江大橋到古琴臺,要接觸江水的話可以到江灘,在古琴臺做公交就可以到了,然後大概走10分鐘左右的路可以到江漢路步行街,可以在那裡逛逛,步行街出口有輪渡碼頭,可以坐輪渡到漢陽門碼頭,輪渡的話1.5元的票價,走15分鐘就可以到戶部巷吃小吃,推薦熱乾麵、三鮮豆皮和徐嫂魚糊粉,住宿的話可以從戶部巷直接坐公交到武大附近住,相對比較便宜。

第二天的話就可以先去武大轉一圈,如果要全部轉完的話要很長時間,可以隨便看看,然後可以去東湖,東湖磨山的話門票是四十元,聽濤景區免費,進去東湖的話也沒什麼可以玩的,也就是划船吧,如果去聽濤景區的話可以順道去省博物館,不要門票

住宿的話只要是學校附近的旅館都不會很貴,而且住在武大附近的話那邊大學比較多,相對也比較繁華……

公園的話,每個地方都差不多……

公交有1元、1.5元、兩元不等……相對比較方便……照這樣算的話大概600-700元夠了

旅途中注意保管好貴重物品,小心被盜哈……

5樓:操刀手

25號,時間太晚,公交,地鐵都快收班了,就住火車站附近!

26號,乘地鐵二號線到武昌積玉橋站,轉公交810等到司門口,品戶部巷美食,上天橋就是黃鶴樓,長江大橋,閱馬場紅樓,辛亥革命紀念館,蛇山綠道都值得一看,原路返回,司門口中華路夜市規模比較大,可以看看,武昌江灘夜景也不錯!住司門口附近!

27號,司門口乘公交521等到東湖村,轉公交413,可以到八一游泳池,東湖磨山風景區遊玩,附近魯磨路農家菜不錯,乘公交643可以到光谷廣場,看炫目歐派建築夜景,如雲美女!美食!

住光谷廣場附近!

28號,光谷廣場地鐵站到各大火車站也方便,祝武漢遊玩好心情!

6樓:旅遊達人時瑾

回答好的親,我正在為您查詢哦

親~這邊推薦您去大別山、天堂寨風景區、紅安天台山遊玩哦

大別山說到大別山,這是一片紅色的土壤,是革命根據地。無數革命先輩們在這裡留下了戰鬥的足跡。其實,大別山還是一個旅遊、避暑、度假的勝地。

這裡山清水秀,空氣清新,氣候宜人,已經被開發為「大別山生態旅遊區」。在這裡不僅可以讓你飽賞奇峰、險嶺、怪石、雲海之神奇,還可以讓你盡情領略天堂秀水的風韻。

天堂寨風景區

羅田天堂寨(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地質公園)位於湖北省羅田縣,與安徽天堂寨(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森林公園、國家地質公園)交界。天堂寨所處的大別山,是中國南北水系的分水嶺,山北水往北流注入淮河,山南水往南流注入長江。所以在天堂寨峰頂北可望中原,南可眺荊楚,巍巍群山盡收眼底。

天台山素以「佛宗道源、山水靈秀」而著稱,更有「紅色聖山」之譽。天台山是中國佛教八大宗之一的「天台宗」的起源地。在革命戰爭年代,這裡不僅走出了紅四方面軍、紅二十五軍、紅二十八軍等三支紅軍主力部隊,還誕生了老一輩革命家也都在這裡留下了光學的足跡。

親~請問您還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嗎?

提問等待

回答親,怎麼了嗎?

親~您是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嗎?,如果有,希望您告訴我哦

提問武漢周邊兩日自駕遊,這好是黃岡地區,或黃石不能太遠,告知路線

回答好的親,請稍等下,我正在為您查詢

親,這邊推薦您可以先前往天堂寨風景區,再去大別山,最後去紅安天台山哦

提問[贊同]

回答親~希望我查詢的相關資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14條

武漢兩日遊,應該怎樣合理安排旅遊路線

7樓:

可以根據下榻的酒店地址才好安排路線哦,來武漢的標誌景點就是黃鶴樓,不過不太好玩,建議在長江大橋上照幾張相片就可以了(還可以看看龜山電視塔);下來就是閱馬場,瞻仰下辛亥革命的舊址,然後就是武大、東湖、磨山、植物園那條線路了;其他還可以去看看的有武漢關、步行街、戶部巷,可以體驗下坐輪渡的感覺。

武漢二日遊安排路線。

8樓:木夕

武漢兩日遊路線,比如第一站是武漢大學,第二站是?必遊景點離得比較近的路線,謝謝

在武漢呆4天,旅遊行程如何安排? 10

9樓:郭氏後裔

第一天到了,可以找個酒店住下,然後:去黃鶴樓,歸元寺,東湖磨山。

第二天晚上去黃陂,找個酒店住下。

第三天遊玩一天的木蘭天池。下午回市區。

第四天,休息一下走人。

我是去煙臺威海蓬萊三日遊呢還是日照四日遊,不知道該選什麼

去煙臺威海蓬萊吧,去年剛去過,很美。日照只是一個小港口,沒什麼意思。當然是煙臺威海蓬萊三日遊了。日照沒有很多景點的。要去威海,蓬萊,煙臺三日遊,應該帶點什麼呢?我是煙臺人 這個季節去煙臺威海是比較合適的 不是太熱穿普通的旅遊鞋加一雙拖鞋完全可以滿足 防晒霜 雨傘 洗漱用品是必須的 如果可以再帶一些消...

廣州 深圳 珠海四日遊能如何安排?請朋友們支支招

我去過5次廣州深圳珠海,先回答你幾個問題。1,珠海的遊記在攜程上並不多,但是我想你已經看了,很多都推薦碧海酒店,我也推薦那裡,就在海邊,在珠海香洲情侶中路的海邊,比住拱北海關那裡好。雖然拱北更繁華,但是很嘈雜,到珠海還是要找臨海的酒店。我三姨的單位就在碧海酒店旁邊,是個招待所,雙人間40元,很便宜,...

8月26日30日。上海四日遊,請各位給我出謀劃策啊,計劃一天世博。住在漕寶路雲悅華爾茲酒店。急急急

1 第一天6點起來,去排隊,預約中國館,9點開門,你至少要排3個小時,而且是必須排在第一排,上海地鐵最早5點半!拿到預約券,你算是沒有白去世博會了 然後去排沙特館 必去 就在中國館旁邊,預約券別丟了哦!正常時間,應該是在中午12點左右能進去看館,哇,你成功一半了!只是看8分鐘的宣傳片,不過在沙特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