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深圳 珠海四日遊能如何安排?請朋友們支支招

2021-05-02 06:24:29 字數 1953 閱讀 7112

1樓:戰夢苼

我去過5次廣州深圳珠海,先回答你幾個問題。 1,珠海的遊記在攜程上並不多,但是我想你已經看了,很多都推薦碧海酒店,我也推薦那裡,就在海邊,在珠海香洲情侶中路的海邊,比住拱北海關那裡好。雖然拱北更繁華,但是很嘈雜,到珠海還是要找臨海的酒店。

我三姨的單位就在碧海酒店旁邊,是個招待所,雙人間40元,很便宜,我每次去都住那兒。出了門就是碧海酒店,相距步行30秒,很近。如果你需要住那兒,就查珠海以前的遊記,我在下面留過****。

碧海酒店一樓的早茶不錯,兩個人30多足夠了。 2 珠海最繁華的就是香洲和拱北,兩者都可以。 3 珠海去廣州的大巴在香洲總站和拱北汽車站都有,看你住在哪兒了,就近選擇。

廣州: 1 廣州我只去過越秀公園,72烈士陵園。其他時間都逛街了。

天河,上下九,北京路。 2 在遊記中看到有人推薦這家酒店。豪貝坊酒店,在環市東路358號14-17層,裝修按四星標準,大床房是198元/間 tel:

61224388 沒住過,但是在我的下次行程中安排自己去那兒看看了。

五天想在廣州、珠海、深圳等城市及旅遊景點玩玩,應如何安排行程?

2樓:百度使用者

2.24遊玩廣州,逛下北京路,上下九,見識下老廣州的生活2.25坐地鐵去廣州番禺的香江動物園,遊玩一天,2.

26廣州坐火車到深圳,深圳東部華僑城 or大小梅沙2.27深圳世界之窗 or 歡樂谷,當晚到蛇口碼頭到珠海2.28珠海一天遊,情人路,當晚回廣州。

3.1廣州回家 檢視原帖》求採納

從廣州出發到深圳珠海遊玩三天嗎,請問怎麼安排路線?

3樓:鄒氏控股

路上來回花費半天時間 深圳安排兩天 珠海一天第一第二天在深圳 第二天晚上從蛇口搭船到珠海九州港深圳的景點可以選擇東部華僑城和華僑城 珠海的景點可以選擇海泉灣和市區的情侶路

景點很多 看個人愛好而定

大家好!我過幾天要去廣州辦事,之後想去深圳及珠海玩一玩,時間比較緊,不知怎樣安排比較方便,廣州到

4樓:幽靈軍團

廣州到深圳坐高速火車只需一小時. 廣州是有到深圳和珠海的旅遊團的,但推薦自己去. 在戶口所在地辦邊防證,只需憑戶口簿到當地派出所辦理就可.每張工本費3元.

我想今天1月25日——28日去廣州、深圳、珠海玩,求攻略!幫安排一下時間、先後順序、遊玩地點。從北京出發

5樓:手機使用者

day1:北京至深圳,可選擇世界之窗,歡樂谷,錦繡中華一帶,看過世界之窗的焰火晚會再走。打車到蛇口。

晚上住蛇口海上世界,體驗酒吧一條街,晚上住蛇口,一早坐船去珠海;吃住可就近。深圳以玩樂放鬆為主。一天時間太短,也就夠這樣了。

或者選擇海邊(大小梅沙過一日),可在鹽田吃海鮮。

day2:珠海,晚上在情侶大道散散步,百天可以考慮圓明新園,也可以考慮澳門環島一日遊。吃住就近了。做長途車去廣州。

day3:廣州,以吃喝休閒為主,可以到網路上搜尋下比較有名的食肆,珠江邊上地道的小吃,排擋等,景點多而分散,市內比較塞車,不建議玩了。可以考慮坐晚上的飛機回北京。

6樓:

廣州海珠區是比較便宜的,荔灣小吃也比較出名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時間?走馬觀花也看不完!我是珠海的,有需要可以再聯絡!

本人明天【11月21號到25】要去廣州,珠海,深圳旅遊,請問需要準備什麼衣物,麻煩廣東的朋友支招,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短袖,長袖,

一件外套就可以了。

19-26度啊

9樓:

現在天氣不是很冷,可穿兩件衣服就夠了

10樓:

熱得很!!!短袖,長袖!

武漢四日遊,安排行程,武漢四日遊,希望有具體的日程安排和行程路線

第一天早上乘坐火車出發,中午或者下午抵達武昌,出站之後到馬路上乘坐564到廣八路下 即武漢大學正門口後一站 那裡有7天連鎖酒店,環境和 都還比較合適。下午休息下,晚上到附近的街道口逛逛即可。第二天起來,步行到武漢大學看櫻花,然後遊覽武漢大學。從凌波門出去,乘坐402到省博物館參觀,免費的。參觀完之後...

我是去煙臺威海蓬萊三日遊呢還是日照四日遊,不知道該選什麼

去煙臺威海蓬萊吧,去年剛去過,很美。日照只是一個小港口,沒什麼意思。當然是煙臺威海蓬萊三日遊了。日照沒有很多景點的。要去威海,蓬萊,煙臺三日遊,應該帶點什麼呢?我是煙臺人 這個季節去煙臺威海是比較合適的 不是太熱穿普通的旅遊鞋加一雙拖鞋完全可以滿足 防晒霜 雨傘 洗漱用品是必須的 如果可以再帶一些消...

8月26日30日。上海四日遊,請各位給我出謀劃策啊,計劃一天世博。住在漕寶路雲悅華爾茲酒店。急急急

1 第一天6點起來,去排隊,預約中國館,9點開門,你至少要排3個小時,而且是必須排在第一排,上海地鐵最早5點半!拿到預約券,你算是沒有白去世博會了 然後去排沙特館 必去 就在中國館旁邊,預約券別丟了哦!正常時間,應該是在中午12點左右能進去看館,哇,你成功一半了!只是看8分鐘的宣傳片,不過在沙特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