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30日。上海四日遊,請各位給我出謀劃策啊,計劃一天世博。住在漕寶路雲悅華爾茲酒店。急急急

2023-02-07 07:20:05 字數 1114 閱讀 5043

1樓:棒棒糖糖

1、第一天6點起來,去排隊,預約中國館,9點開門,你至少要排3個小時,而且是必須排在第一排,上海地鐵最早5點半!拿到預約券,你算是沒有白去世博會了;然後去排沙特館(必去),就在中國館旁邊,預約券別丟了哦!正常時間,應該是在中午12點左右能進去看館,哇,你成功一半了!

只是看8分鐘的宣傳片,不過在沙特館也是最容易看到高階領導人的,我就看到了董建華!吃過午飯,1點鐘,去排日本館(必去),到下午5點,你又成功了,今天算你沒有白來;吃完晚飯,6點進入中國館,2個小時後出來,到樓下的城市館2個小時,然後在文化中心看演出,然後登上6樓,就是飛碟那個邊緣,拍些夜景,拍世博軸,拍**噴泉;你這一天,值了;第二天,估計你也只能走馬觀花了,因為你的第一天基本上耗在了a區,這一天,你首先在高架天橋,死命拍照,從a區拍到e區,大約需要4個小時,爽到極點啊,水一定要帶夠哦,熱死了!這時候幾點了?

哦,下午1點左右,吃完午飯,去哪兒?到c區或者d區挑一些館看看,比如美國館,俄羅斯館,英國館(你如果帶著佳能eos建議你進去,要麼還是算了,主要還是他的外觀好看,也超級難排隊),排了這麼久的隊,應該是晚上6點多了,去e區看通用館(拍照的時候,儘量到預約機上拿到預約券,你 一定不會後悔),大概8點了,坐船回到a區,再到a區隨便挑點看看,ok了,你這一趟太值了!

2、你要推薦的,哥都給你寫的差不多了,特色在外觀上就都是特色了;百來個館呢!

3、如果是幾個人去,建議都不要帶包,相機帶了就o了,因為有不帶包的快速通道,還有就是第一天早點去啦!帶瓶子不裝水o了,可以帶,但不能帶玻璃瓶的,因為怕你傷人啊!不能有液體的東西,包括你兒子的尿片(開玩笑)!

4、沒啥心得,腿腳要靈活點,因為很是累啊,水多喝點,你應該不會帶膠捲相機去吧,每個去世博的人,都拍個千二八百的相片哦!

5、世博一日遊?那就沒有什麼玩頭啦,我都三天,都還玩不夠!上海著名景點:東方明珠(陸家嘴)、外灘、南京路、城隍廟,時間短,就給你推薦這些!都在那一圈;

2樓:

世博會兩天,再逛逛!!!

3樓:匿名使用者

世博一天轉不完,帶上學生證減價門票100·最好轉一下五角場和豫園

4樓:

世博去3或2天,在逛逛東方明珠和金茂大廈,看一下觀光的88層。

26日7月30日31日8月1日8月2日8月3日8月4日的天氣

7月30號 多雲 27 35 7月31號 多雲 26 36 8月1號 多雲 24 36 8月2號 雷陣雨 25 33 8月3號 雷陣雨 24 32 8月4號 雷陣雨 24 32 下一個人生日曆這樣的天氣預報軟體,你就能知道了全國未來一週的天氣都是能看的 起名 算命 起一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

武漢四日遊,安排行程,武漢四日遊,希望有具體的日程安排和行程路線

第一天早上乘坐火車出發,中午或者下午抵達武昌,出站之後到馬路上乘坐564到廣八路下 即武漢大學正門口後一站 那裡有7天連鎖酒店,環境和 都還比較合適。下午休息下,晚上到附近的街道口逛逛即可。第二天起來,步行到武漢大學看櫻花,然後遊覽武漢大學。從凌波門出去,乘坐402到省博物館參觀,免費的。參觀完之後...

我是去煙臺威海蓬萊三日遊呢還是日照四日遊,不知道該選什麼

去煙臺威海蓬萊吧,去年剛去過,很美。日照只是一個小港口,沒什麼意思。當然是煙臺威海蓬萊三日遊了。日照沒有很多景點的。要去威海,蓬萊,煙臺三日遊,應該帶點什麼呢?我是煙臺人 這個季節去煙臺威海是比較合適的 不是太熱穿普通的旅遊鞋加一雙拖鞋完全可以滿足 防晒霜 雨傘 洗漱用品是必須的 如果可以再帶一些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