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腹隱痛還有哪些病因,左下腹隱痛還有哪些病因?

2023-02-07 07:20:02 字數 2403 閱讀 7882

1樓:貝成軒

1.急性腸胃炎,通常發病急驟,先有發燒達39℃甚至更高,大便次數增多,腹瀉前伴有陣發性腹痛,肚子裡“咕嚕”聲增多,可腹脹不明顯。患者脫水嚴重,**彈性差,全身乏力。

2.胃下垂,患者食慾減退頑固性腹脹,進食後症狀尤為明顯,經常噯氣不止,左腹有下墜感和壓迫感,且進食後或行走時加重,平臥時減輕。有時便祕,有時腹瀉,或有腹瀉便祕交替症狀。

胃部多有悶痛、隱痛,劇烈疼痛較為少見,患者食慾明顯下降,常有畏食、厭食的症狀。

3.腸道蛔蟲,臍周疼痛或絞痛,突然發作,陣發性加劇,通常是存在寄生蟲感染的病情。

4.胃、十二指腸潰瘍、穿孔,特別是飽餐、飲酒後突然發作上腹部劇痛,可為抗酸藥所緩解,常伴有嘔吐和腹瀉。

出現上述症狀,建議要及早選擇正規醫院**

2樓:蒼天眷顧多多

左下腹痛可能是乙狀結腸、左卵巢及輸卵管、左輸尿管等。您已經檢查過**、驗尿等、不妨查查結腸。另外最好做個b超,光驗尿還是不頂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是子宮附件有問題,那就可能是慢性腸炎。或者可以試下平躺著,屈左腿到接觸腹部,如果左下腹會痛可能是輸尿管結石。

左下腹部疼痛的可能**有哪些

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哪些?

4樓:濟豐

左下腹疼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第一:首先考慮是由胃炎或十二指腸潰瘍等胃部疾病引起的,可以口服奧美拉唑、果膠鉍**,多吃一些易於消化的食物。

第二:腸道寄生蟲的感染也會出現左下腹疼痛的症狀。第三:

胃下垂的患者也會有左下腹疼痛的表現,尤其在飯後或者行走的過程中症狀逐漸加重。左下腹疼痛多是由於疾**素導致的,應該引起重視,建議去醫院檢查,確立**早期對症**。

5樓:

回答您好,引起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消化系統疾病、泌尿系統疾病、**疾病均可以導致左下腹疼痛哦。

消化系統如急性胃腸炎、腸炎、腸梗阻,均可以引起左下腹疼痛;泌尿系統疾病如尿道炎、膀胱炎、急性腎盂腎炎、腎結石等,也可以引起左下腹疼痛;**疾病如附件炎、盆腔炎、卵巢囊腫蒂扭轉、宮外孕、黃體破裂、子宮內膜異位症等,也可以引起左下腹疼痛。

提問不是下腹

是肋骨下面

回答您好,你不是說的左下腹嗎

提問隱痛

好幾天了

左肋骨下面

[吃鯨]

回答人的左胸肋骨下面出現隱隱作痛的現象一般是由於疾病導致的,對人的身體健康有著巨大的危害,很多疾病都會導致人的身上出現類似的現象,我們自己是很難判斷出引起這種現象的具體原因,比如說胸膜炎,心肌炎,胃炎以及肋軟骨炎等等都會導致人的身上出現類似的現象,而這些疾病對人的身體健康產生的不良影響都是非常大的,為了患者的身體健康考慮,這個時候最好是及時去醫院進行**。

人的左邊胸部肋骨出現疼痛的現象是很危險的,這種現象一般是由於肋軟骨炎導致的,同時患者的身上還會出現身體水腫和疲勞的現象,對人的身體健康產生的不良影響非常大,需要進行消炎**才可以恢復正常。此外胸膜炎也會導致人的身上出現類似的現象,胸膜炎對人的危害也是巨大的,大家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

除了上面介紹的兩種疾病,其他的一些疾病,比如說心肌炎或者是胃炎也會導致人的身上出現類似的現象,這幾種疾病引起的不良症狀表現都是不一樣的,但是都有一定的共同之處,同時這幾種疾病對人的身體健康產生的不良影響都非常大,所以說大家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人的左邊胸部出現肋骨疼痛的現象一般都是因為疾病,出現這種現象最有可能是肋軟骨炎導致的,當然除了肋軟骨炎之外,其他的一些疾病,比如說胸膜炎,胃炎和心肌炎都會導致人的身上出現類似的現象,針對這種現象,大家一定要及時去當地的醫院進行檢查和**,以免耽誤患者的病情,畢竟這裡面一些疾病,如果很嚴重的話,是可能威脅到患者的生命安全的。

更多11條

6樓:縛為肢苗入

您好,胃穿孔,急性胰腺炎,梗死或者腹腔內出血,腹腔內的腫瘤以及腹膜炎等等,都可以出現左上腹部的隱痛。另外由於心肌梗塞以後會出現放射痛,也會出現左上腹部的疼痛。另外,比如肋間神經炎,或者帶狀皰疹,及左側上腹部的**出現病變的話,同樣也會引起左上腹部的疼痛不適。

腹痛只是一種臨床表現,可以根據疼痛的部位做相關的檢查。比如出現左上腹部的隱痛以後,需要到醫院做肝膽胰脾的彩超,化驗血常規,肝腎功看看,拍胸片,做心電圖和心臟彩超。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制定**方案,選擇藥物。

女人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哪些?

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是什麼

7樓:寧夏新協和

你好,男性左下部隱痛,有可能就是因為有消化功能不良,或者是便祕,導致的糞便堆積,會引起輕微的腹痛,腹部不舒服,腸鳴音亢進。除此之外,前列腺炎症、附睪炎症等可以放射到左下腹,引起左下腹部隱痛。另外左下腹痛還可能是乙狀結腸等。

如果疼痛明顯建議到醫院就診,明確是否有壓痛,反跳痛。明確診斷,儘早對症**。

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是什麼,女性左下腹部隱痛是怎麼回事

一 慢性左下腹隱痛 慢性左下腹隱痛原因較多,並常伴腰骶部疼痛及白帶增多,常見於 官慢性炎症 子宮內膜異位症 子宮腺肌症 盆腔淤血癥以及心理性盆腔痛等。1 慢性炎症 婦女長期出現腰骶部疼痛 下腹痛,並於性後及月經期加重。常伴白帶增多,多為慢性子宮頸炎引起。若長期出現下腹部墜脹 疼痛及腰骶部痠痛,並於勞...

女性左下腹疼痛,女性左下腹疼痛

疼痛性質是什麼?持續性的還是一陣一陣的,疼痛之前有沒有誘因?與吃飯和大便有沒有關係,有沒有腹瀉 便血?大便次數和性狀有什麼變化麼?多長時間能緩解?跟月經有沒有關係?如果是與進食及排便有關,多是消化道問題,建議先查便常規再說。如果是持續性的,伴有發熱,可能是附件炎症,建議 就診 如果是變動體位後突發劇...

左腹部隱痛的原因有哪些,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

1 所說的脹痛 絞痛 鑽頂樣疼痛 隱痛及燒灼痛等均屬腹痛範疇,這也是一種常見臨床症狀 其中情況按照發病的的急緩程度可以分為急性腹痛和慢性腹痛。2 如果患有膽囊炎 肺炎 腸炎以及急性闌尾炎的話,也是會引起左上腹部隱痛的。3 如果患有肝炎 肝硬化 肝癌等的話,也會導致左上腹部隱痛。它是引起左上腹部隱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