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左邊小腹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女性左下腹部隱痛是怎麼回事

2022-05-16 22:18:33 字數 5646 閱讀 8563

1樓:胃腸肛腸外醫生王華曦

闌尾所在的位置如果有隱痛,如果是反**作的時候,要排除早期的闌尾炎或者慢性闌尾炎的可能。女性患者還要與**疾病鑑別,比如宮外、黃體破裂、急性輸卵管炎、盆腔炎、卵巢囊腫蒂扭轉等。

2樓:梵天醉佛

左側小腹部的器官包括左腎、左側輸尿管、部分降結腸、乙狀結腸,女性患者還包括左側卵巢、左側輸尿管。出現左側腹部疼痛,考慮是上述器官出現了病變,包括左側泌尿系的結石和炎症,左側腸道的炎症或者腫瘤。女性患者還要考慮左側附件的炎症,以及卵巢扭轉等情況,這些情況疼痛的性質和程度都有所不同。

需要到正規的醫院,根據患者的病史以及症狀和相應的檢查來進行明確診斷,再進行相應的**。

女性左邊小腹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3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左側小腹部的器官包括左腎、左側輸尿管、部分降結腸、乙狀結腸,女性患者還包括左側卵巢、左側輸尿管。出現左側腹部疼痛,考慮是上述器官出現了病變,包括左側泌尿系的結石和炎症,左側腸道的炎症或者腫瘤。女性患者還要考慮左側附件的炎症,以及卵巢扭轉等情況,這些情況疼痛的性質和程度都有所不同。

需要到正規的醫院,根據患者的病史以及症狀和相應的檢查來進行明確診斷,再進行相應的**。

4樓:揚帆鵬程夢在飛

有可能是闌尾炎,到醫院去檢查檢查。

5樓:非洲灬尛白臉

岔氣了 喝點熱水 望採納

女性左下腹部隱痛是怎麼回事

6樓:黔南婦產**服務

你好,對於小肚子疼痛的話要因性別而異的,對於女性患者和男性患者,有可能引起疼痛的疾病不一樣。對男性患者來說,小肚子疼可能是膀胱炎症、泌尿系統結石、腫瘤、腸道炎症、腸梗阻、腸息肉等等。對於女性患者來說需要考慮痛經、卵巢囊腫、卵巢息肉以及腸道炎症等等。

7樓:患得患失

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概況為腹腔臟器疾病所致疼痛和腹外臟器疾病所致疼痛.腹腔臟器的炎症:如胃腸炎,胰腺炎,膽囊炎,闌尾炎,腹膜炎等.

你的情況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診斷明確後對症**.

8樓:卷玟鄲顏

有可能是附件炎,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9樓:臧禾鎖爾槐

從你的疼痛部位考慮是和**的問題有關係,是可以看看是否有白帶的,同時需要保暖的,避免受涼,要是白帶多是可以適當吃一些甲硝唑,左氧氟沙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為什麼女人左下腹部會有隱痛

女性小腹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11樓:黔南婦產**服務

一般的老百姓都講小腹疼,小肚子疼,實際上從人體的解剖部位講,是指肚臍以下的部位疼,從人體的結構來講,小肚子疼就要想到肚臍以下有小腸、大腸、闌尾,女性可以有卵巢問題、子宮肌瘤,還有一些子宮內膜異位的問題,所以,當小腹疼的時候,我們就要做這些檢查,比如超聲,必要的時候要做ct。還有一些女性,比如少數宮外孕,也是小腹疼。

12樓:坎車葧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性小腹痛常見於女性盆腔炎,再就是排卵期可以有生理性腹痛,時一過性的。月經前也可以有腹痛,結腸炎也會導致腹痛。所以一個單純的症狀並不能明確具體原因,需要面診做相關的查體明確。

建議查**彩超,如果有性生活史,做婦檢,必要時做結腸鏡檢查。

13樓:福州福興諮詢

婦女如果是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劇烈則為痛經。青春期多為原發性痛經,可自愈;而經後發作的痛經多為某種疾病導致的,應早早就醫,不能用止痛藥來解決問題。這是小腹疼痛的原因中很常見的。

如果疼得很厲害,程度達到無法站立的情況,要及時前往醫院就診,**病可不是小病!認真辨別自己屬於那種程度的疼痛,好對症下藥。

14樓:呼染竇橋

一直痛還是來月經前痛?一直痛可能是腸道問題,經前痛,說明你有**炎症。腸道問題用手直接拍打小腹即可;**症需要拍打小腹,腹股溝和脾經。

15樓: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女性小腹疼痛的原因: 1、由炎症引起的痛苦:多見於附件炎和盆腔炎。

2、由月經週期引起的疼痛:婦女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強烈則為痛經。3、由某種**疾病引起的腹痛.

4、由排卵引起的腹痛:在排卵的時候會有下腹部脹痛的感覺。5、由腫瘤引起的腹痛:

腫瘤引起的腹痛、腹脹、腰痛和下墜感,一般是持續存在的。6、由急性闌尾炎引起的腹痛:疼痛始於上腹,後逐漸移動到右下腹,同時表現為噁心、嘔吐、不想吃東西、發熱、右下腹不敢按壓。

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如果1-2天疼痛無法消除,建議其一家正規醫院檢查,根據實際的病症採取對應的**。

16樓:邛亮桐丁

或許是腸炎

別怕可能是你這兩天吃東西不適

注意休息

調理飲食

如果還是吐和疼痛就可以吃點補脾益腸丸

17樓:東郭秀愛空水

一、腹部硬一般為腸道脹氣。腹軟應排除一般性痛經、盆腔炎,

也要排除闌尾炎前期症狀。引起左側小腹痛的原因很多,附件炎,盆腔炎等**疾病可致,胃腸疾病、泌尿系統疾病等都可以引起,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可有體內激素水平的紊亂、營養、環境的改變、情緒波動、精神壓力過大、疾病、藥物等。

二、引起右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較常見的有以下幾種情況:

1.急性腸胃炎:大多是由於吃到不潔食物所引起之食物中毒等,通常會伴有嚴重的嘔吐、腹瀉、發燒等症狀。

2.急性闌尾炎:俗稱盲腸炎,任何年齡層都有可能罹患,但好發於20~40歲之間。

大多數患者是由上腹痛轉移到右下腹痛,其疼痛感約在4~6小時達到高峰,此時甚至會因為咳嗽或移動身體而讓疼痛加劇。

3.潰瘍穿孔:突發性上腹劇痛是典型症狀,其它還包括了腹脹、噁心、嘔吐、發燒等症狀,嚴重的甚至會出現嚴重腹膜炎。

4.急性膽囊炎:疼痛通常發生於飯後或半夜,位置在右上腹部或上腹部,有時疼痛會傳到右側肩膀或肩胛部,並且合併發熱、嘔吐、黃疸等現象。

5.急性胰臟炎:常見症狀為劇烈而持續的上腹部或左上腹疼痛(有時疼痛會延伸到背部)、噁心嘔吐、發燒,當身體向前彎時

,疼痛會稍微緩和。

6.腸阻塞:突發性上腹劇痛是典型症狀,且還有腹脹、噁心、嚴重嘔吐等其它症狀,常見原因包括了大便阻塞、腸癌阻塞、腸扭轉等,嚴重的甚至會出現敗血症、穿孔等併發症。

7、慢性闌尾炎:主要症狀是右下腹疼痛並伴有胃腸道功能障礙。右下腹疼痛不適為間歇性的輕痛或為持續性的隱痛,常因劇烈活動或飲食不當而發作或加重。

可伴有各種胃腸道功能障礙的表現,如消化不良、腹脹、暖氣、噁心、反酸、上腹部不適,排便次數增多或便祕等。

8、腸結核:可以表現有腹脹、腹瀉、腹痛,並伴有全身症狀,腹痛多位於右下腹部或臍周圍,常呈陣發性腹痛,並伴有腸鳴,亦可呈右下腹持續性隱痛,腹痛可無規律性,也可因進食而誘發。

女性肚子左邊疼是怎麼回事

18樓:位之玉校楊

你好!肚臍左邊疼痛,一陣一陣,不是特別疼,可自行緩解,不做相關檢查,無法確定是什麼問題。

這個部位疼痛,多見於腸道本身病變、腸道寄生蟲病、左側泌尿繫結石、左側附件病變等。此外,胰腺、脾臟、脊柱等病變也可引起該部位放射性疼痛。

除了腹痛,沒有其它消化系統症狀,暫時不想去醫院,可以繼續觀察,不要隨意服用止痛藥,以免掩蓋病情導致嚴重併發症。如果發現腹痛有所加重,頻繁發作,大小便異常等,要儘快去醫院就診。不排除淺表性胃潰瘍,隱隱作痛,建議你去做個胃鏡,請按壓肚臍右一寸下半寸附近,如果按壓有劇痛,突然鬆開有反跳痛,基本可確定是闌尾炎.

建議去醫院打吊針甲硝挫和先鋒7號.有病,早發現,早**。

19樓: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女人左邊腹疼痛的原因:

1、由炎症引起的痛苦:多見於附件炎和盆腔炎。2、由月經週期引起的疼痛:

婦女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強烈則為痛經。3、由某種**疾病引起的腹痛.4、由排卵引起的腹痛:

在排卵的時候會有下腹部脹痛的感覺。5、由腫瘤引起的腹痛:腫瘤引起的腹痛、腹脹、腰痛和下墜感,一般是持續存在的。

6、由急性闌尾炎引起的腹痛:疼痛始於上腹,後逐漸移動到右下腹,同時表現為噁心、嘔吐、不想吃東西、發熱、右下腹不敢按壓。

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如果1-2天疼痛無法消除,建議其一家正規醫院檢查,根據實際的病症採取對應的**。

20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腹部疼痛的原因比較複雜,既有消化道問題也有泌尿系統的問題。但是對於女性而言,應高度懷疑**疾病,比如附件炎,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小腹左側隱痛的原因有很多,一些慢性**炎症及**腫瘤都有可能引起小腹左側隱痛的症狀:

1、排卵期隱痛:如果小腹左側隱痛是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就要考慮為排卵期疼痛,因為這段時間恰好是排卵的時間。

2、宮頸糜爛或子宮脫垂:這兩種疾病加劇的時候也會引起下腹隱痛,並向腰能部放射;

3、急性炎症:包括急性子宮內膜炎、急性輸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及急性盆腔蜂窩組織炎等。

4、慢性炎症:最常見的是慢性盆腔炎,常在疲勞、運動或性生活後急性發作。

5、卵巢腫瘤:囊腫的蒂發生扭轉時,會引起疼痛,疼痛突然發生於下腹部的一側,表現為持續性的絞痛,常伴有噁心和嘔吐。

6、異位妊娠:最常見的是輸卵管妊娠娠,致使腹腔內出血而引發疼痛,疼痛隨出血的多少和速度而有所不同。

綜上所述,引起小腹左側隱痛的原因有很多,有些疾病還是比較嚴重的,對女性健康影響很大,為了預防帶來的危害,一定要及時到醫院確診**,然後再對症**。您可以選擇去百佳醫院去進行檢查。

22樓:千丁互聯科技

安徽民間小調—打工難

23樓:實茂孟爾白

胃病吧,常會肚子疼。

女性左側小腹總是疼,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左側小腹部的器官包括左腎、左側輸尿管、部分降結腸、乙狀結腸回,女性患者還包括左側卵巢、答左側輸尿管。出現左側腹部疼痛,考慮是上述器官出現了病變,包括左側泌尿系的結石和炎症,左側腸道的炎症或者腫瘤。女性患者還要考慮左側附件的炎症,以及卵巢扭轉等情況,這些情況疼痛的性質和程度都有所不同。

需要到正規的醫院,根據患者的病史以及症狀和相應的檢查來進行明確診斷,再進行相應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去大醫院問醫生,因為涉及以後生育的時候輸卵管是重要的。

26樓:精靈

胃疼,建議去醫院看看

女性左下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性左下腹疼痛,可見於普外科疾病、婦產科疾病和泌尿系統疾病。普外科疾版病,多權見於乙狀結腸和直腸潰瘍性結腸炎、腫瘤、息肉、左側股疝、盆底疝和腹股溝疝嵌頓。婦產科疾病可見於宮外孕、左側急性輸卵管炎、輸卵管積膿、卵巢炎、左側卵泡破裂、黃體破裂、卵巢囊腫蒂扭轉。

泌尿外科疾病,可見於左側輸尿管結石。因此,女性下腹部疼痛,經過休息,腹部熱敷,如果沒有緩解,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行詳細的病史採集、體格檢查和輔助檢查,如泌尿系彩超和婦產科彩超。

必要時還要行大便常規檢查、結腸鏡檢查,明確診斷,然後在制定**方案。

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肚子隱隱痛怎麼回事,女性小腹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談談關於腹痛,首先給腹痛一個簡單的定義,今天這裡要談的內容就是這個定義的內容,腹痛是指人體受外邪侵襲 飲食不節的傷害 情志失調或者身體長期陽虛等原因導致臟腑的氣機堵塞,或者氣血執行不暢 經脈瘀堵,或者臟腑經脈得不到正常的滋養,導致腹部發生疼痛的病症。腹痛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症狀,而且導致的原因很多,下面...

小腹隱隱作痛是什麼原因女性,女性小腹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一 腹部硬一般為腸道脹氣。腹軟應排除一般性痛經 盆腔炎,也要排除闌尾炎前期症狀。引起左側小腹痛的原因很多,附件炎,盆腔炎等 疾病可致,胃腸疾病 泌尿系統疾病等都可以引起,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可有體內激素水平的紊亂 營養 環境的改變 情緒波動 精神壓力過大 疾病 藥物等。二 引起右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

胃部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胃時不時隱隱作痛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你好,建議檢查一下是否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如果有此菌感染應該進行抗菌 幽門螺旋桿菌後才可 有可能是胃炎,去看醫生吃點藥就好了,多吃易消化的食物,秋天了新鮮的小米粥,就是養胃的好東西。多喝點對胃腸消化有幫助。胃部隱隱作痛,飯後經常出現,這種 痛 可不是小病!胃部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胃部隱隱作痛,飯後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