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2021-04-16 00:36:27 字數 1971 閱讀 2183

1樓:蒼美媛夷香

你年紀這bai麼小也不可能會患上冠心病,du所zhi以你的問題有兩個可能。一是你dao近期比回較勞累導致心肌缺血,答會引起左胸痛,這個要多休息一般會沒事,如果痛了幾個月了,可以每天少量喝點葡萄酒,一次大概一二兩,每天一次,症狀一般都會在一個月消失。二是左胸肋間神經痛,如果不是持續的就沒問題。

2樓:稱千山江婕

這是肋神經痛,主要引發的原因是情緒變化過大,肝鬱化火,刺激神經。一般伴隨有口苦、尿黃現象。可用用逍遙丸解決。

3樓:輝寒煙酆尹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4樓:樊醉柳天致

務必多注意!一般bai左胸口的部

du位的內臟器官是心zhi髒和胃及肺!最

dao常見的是胃部不適!一般回胃答部有燒心,和飢餓等的症狀!建議這段時間不要吃刺激的食物,比如過辣的東西!不能喝酒,及含有酒精的東西!由於時間的關係就簡單的說到這裡!

5樓:猶笛戈芷珍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到大醫院去做一個。胃鏡檢查

你很可能是胃病引起的。潰瘍性地,你最近是不是喝酒,或者是飲食不好?你吃奧米拉唑腸溶片就會好的。

6樓:疏金生禮鸞

你這可能是軟組織損傷,沒什麼問題,如果排除軟組織損傷那很可能是肋軟骨炎

建議你暫時觀察一週,如果是軟組織損傷的話那他可能會好的。就這麼簡單

7樓:公西樹枝戈未

您好,由於病情的變化性,現在您的不適症狀又出現了,疾病的診斷要依據專相關檢查屬

,建議就診檢查近期的心電圖、胸片等,明確近期的病情,指導**,不同不排除神經官能症的可能性,平時注意按時休息,避免勞累。控制情緒,放鬆心情。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8樓:芒麗文示憐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bai查是否du是有肺部感染,胸膜zhi炎,肺結核,氣胸都可dao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內

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容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9樓:施潔雅念鈺

查心臟,別再是心梗什麼的,因為通往心臟的血管如果有栓塞或阻塞就會引起心前區痛,查下是不是心絞痛之類

10樓:輝蘭箕羅

胸口痛考慮消化性潰瘍和心臟病。消化性潰瘍有腹痛 腹脹腹瀉,噯氣反酸,食慾不振等表現,奧美拉唑和阿莫西林**有效果。

11樓:狄厚抗亦凝

如果人很瘦,有可能有輕度胃下垂,如果人很胖,有可能有食管炎。如果是輕微的疼痛,你可以不去理它。

12樓:皇欣溥春柔

去醫院做個胸部x線,可能是肌肉拉傷或軟組織挫傷

13樓:仰泰然卻辰

胸痛原因很多,心臟病

,肺病,胸膜病,肌肉神經病,等等.

意見建議:

你最近沒有感冒咳嗽等內情況

容,以前也沒有別的病,胸痛和胸部活動有關,肋間神經痛可能性最大,用一些一般的解熱鎮痛藥就可以了,再加一點維生素b1b6什麼的.許多人都得過,一般和緊張勞累生活不規律等等有關.問題不大,不過再有身體不適時易**.

14樓:鄂起雲酒戊

不要運動了,去照個片看看,如果肺部沒問題的話,那注意多休息吧,不要小病拖成大病了

15樓:濮鴻疇鍾絢

我的情況是心臟部位突然刺痛一下,不知道和你先生的情況像麼?問過醫生,說是肌肉神經抽搐了下,沒什麼問題

16樓:寧禮蔡鵑

左胸口疼,可能原因有:心臟問題或者胸壁神經或肌肉引起的。

可以做心電圖看看,如果正常就問題不大,可以做一下按摩或熱敷試一試。

我的左胸疼該怎麼辦,胸口左邊疼是怎麼回事?

辨析胸復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制 口疼痛。有人以為心bai髒病發,更多du的人不聞 zhi不問。沒錯,它可能是冠心病dao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

肚臍左邊疼是什麼,肚臍左邊疼是怎麼回事

我的親親你在嗎 肚臍眼左側疼痛,引起肚臍眼左側疼痛的原因,應該考慮腎區 輸尿管 升結腸的病變可能性大。如果疼痛為女性,可能與 疾病也有相關性。如果左側腹部疼痛又伴有腎部的疼痛,並且有血尿,應該考慮腎結石和腎盂腎炎的可能性。如果患者左側突然疼痛,並且劇烈為絞痛,並有肉眼血尿,考慮左側輸尿管結石的可能性...

跑步胸口疼,跑步後右胸口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很多人都會遇到,你不用緊張。這主要是心臟獲得的氧氣受到限制,因而引起胸口疼。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我們用力或者承受壓力的時候。出現胸口疼 慢走,深呼吸就可以解決。看你愛鍛鍊,送你一個慢跑的知識 一 慢跑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慢跑的注意事項有 1 跑前要進行身體檢查,確定是否患有不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