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到6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2022-05-16 22:05:27 字數 1226 閱讀 3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要先確定您的作業需求是什麼?心理價位的區間是多少?這樣您挑選的範圍也就小一點了!

華碩asus不錯,推薦原因如下:

本人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及動畫製作,用了八年多的筆記本了,幾乎所廠牌都用過了,最後這幾年都用華碩的,除了價效比高、售後服務好、更新驅動也快,也很穩定。

配置相當齊全,一定能挑到您喜歡的型號和款式。

特別推薦f8系列f6系列!

祝您早日找到合適的筆記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華碩兩年整機全球聯保 就是連光碟機 鍵盤都是保你的意思就是兩年之內你隨便刻碟 刻壞了 華碩免費換 鍵盤也是一樣我以前賣過華碩的電腦 可以華碩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像哥們你要買5000---6000的你能買很好的機器了

我現在手裡還有我華碩的**單 雖然我不幹了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最低價 你買電腦的時候也有準備

f8 f6是好機器 但是華碩已經下線了 你看好什麼型號的告訴 我告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選擇就是品牌,看是要聯想的 還是華碩的 還是索尼的 還是什麼的 價位基本就那樣沒有什麼還價的空間

4樓:浣熊愛酷

沒pse就拿tsi啊!其實兩款處理器差不多的!p的省點電罷了效能提升不是很明顯的!

聯想的售後質量價效比都是不錯的!華碩呵呵這個機器我同學用了都覺得不行售後態度也不好!t6600處理器的y450**才5000塊價效比很高!

男孩子玩遊戲還是不錯的!要麼就去看看聯想的y460的**低配版的在5990!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

我是學電腦方面的,我也接觸過一點電腦硬體配置方面的理論!我自己感覺吧!

兩個好點的選擇;聯想和華碩!

從市場佔有率看!聯想的比華碩要有優勢!但是如果從綜合配置方面看,聯想的效能就相對的比聯想的要低點!

選電腦要看的都是cpu頻率,主機板與其硬體的相容性!

它主要是要玩遊戲是吧!雙核的也就夠了!當然四核更好!!

最低記憶體2g,再有就是顯示卡了!還有就是最重要的一點cpu風扇轉速越高越好!散熱性好嘛!

在有就是硬碟容量了!320g差不多了吧!

想來也不會選那些8、9000或是上萬的吧!

備選機器:

華碩n81e87vg-sl------大概幾個在6900左右;

華碩k52xi43jr-sl---------大概在6550左右;

求一款5000到6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要玩大型網路遊戲無壓力的,最好是華碩的

華碩 asus n55xi245sl sl 15.6 英寸膝上型電腦i5 2450m 4g 750g gt635m 2g獨顯華碩 asus n45ei243sf sl 14.0 英寸膝上型電腦i5 2430m 2g 混合硬碟500g gt555m 2g獨顯 win7 這兩款機子都不錯,具體的你自己按...

5000到6000的學生筆記本大家下

聯想y460嘛,價效比挺不錯。其定位是遊戲本,如果你愛玩遊戲,那可以好好考慮一下。聯想y450吧,我們這好幾個宿舍都買的這個,還行,配置挺高,夏天拿個風扇吹著點玩個一條半天的還是可以的 戴爾靈越14r,2010年6月上市的全能學生本,有紅 藍 黑三種顏色,很時尚的,配置也可以,我有好幾個朋友都在用,...

5000元左右筆記本,5000元左右筆記本 推薦

戴爾 inspiron 1501 q510631 4999cpu型別 amd sempron 最高主頻 1800mhz 記憶體大小 1024mb 硬碟大小 120gb 光碟機型別 燒錄機 螢幕尺寸 14.1英寸 寬屏 筆記本重量 2800g 推薦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昏菜.別.華碩的本子不敢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