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路由器設定好了手機連不上網

2022-05-16 22:05:26 字數 733 閱讀 7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定好,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方面:1 你有沒有確定你的網路是通的(我說的是外網不是區域網)。即使你顯示連線上了,只能說明你連結上了區域網,不能說明你連結的外網了!

2,你確定你的你的撥號帳號密碼是正確的!

3.你確定你的貓和路由器的藉口沒有連結錯問!(貓出來的那根線連線在wlan口上,也就是一般顏色不一樣的那個藉口。多半是藍色,黑色)你找埠對你最右邊的那個口!

4 要把你的電腦撥號關了!可能你辦理的網不支援多臺裝置同時撥號!

5吐過還不行的話,還是先確定你的外網是不是通的,方法直接用電腦連結貓撥號!通的話就沒有問題了!在重新按照說明書上來!注意我說的幾個細節!應該就可以了!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未能正確獲取ip地址。

首先手動配置一下手機的ip地址,或開啟無線路由器的dhcp服務,然後手機ip地址自動獲取就行。

為什麼我設定好了路由器之後,拔掉連線路由器與膝上型電腦之間的網線,就不能連無線網呢

1.進入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介面,檢視 無線網路連線 是否為 啟用 狀態,如為 禁用 狀態,請右鍵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 選擇 啟用 選單即可。2.右鍵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 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您也可以直接雙擊電腦桌面右下角的 無線網路連線 您就可以檢視您的電腦搜尋到的所有可用的無線網路。注意 此時雖然...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設定好了,怎麼不能上網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內者損壞。3 可能寬頻 路由器設定好了為什麼不能上網 1 首先確定下貓連wifi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wifi路由器的lan口 2 確定在配置路由器的時候寬頻賬號 密碼是正確的 3 也可以先不用wifi路由...

用手機設定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手機和電腦其實是一樣設定的。一 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 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