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機設定路由器,我想用手機設定路由器,怎麼進入設定頁面?

2022-04-04 04:04:40 字數 5042 閱讀 56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地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如192.168.1.1,然後再點選「進入」。

3、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臺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狀態」頁面和導航連結。

5、選擇「裝置資訊」,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裝置基本資訊」。

6、再選擇「乙太網介面資訊」,同樣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網路和客戶端資訊。

7、再選擇「wlan介面資訊」,同樣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已存在的詳細的無線網路配置資訊。

8、同時設定需要的配置資訊,繼續滾動到頁面底部,選擇「儲存/應用」按鈕,儲存配置資訊。

9、在導航連結處選擇「廣域網訪問設定」,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wan」和「網路資訊」,接需要配置好後「儲存/應用」(有的路由器這裡不能配置)。

10、然後,選擇「使用者管理」,滾動到頁面底部,可以在「訪問控制」裡面更改路由器後臺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11、所有的設定配置完成後,需要選擇「裝置重啟」連結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以使設定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路由器的設定問題,在手機上修改路由器的設定,與桌上型電腦相同,都需要使用瀏覽器,登入路由器,

1、先要連線wifi網路,輸入原有密碼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3、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4、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5、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6、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7、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我想用手機設定路由器,怎麼進入設定頁面?

3樓:藍藍藍

手機設定路由器,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手機的wifi開啟,將手機連線到需要設定的路由器網路上。

3、下面以進入騰達路由器設定頁面為例,接下來在瀏覽器的搜尋欄中輸入「192.168.0.1」,然後點選紅色箭頭所指處的「訪問」。

4、接下來就可以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點選設定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

4樓:觀音婢

用手機設定路由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步驟如下:

1、用手機連線路由器無線網路,連線網路後,可檢視手機網路ip資訊,記錄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2、手機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3、輸入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確定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上路由器,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用手機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連線和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步驟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7樓:c灰色地帶

首先路由器必須是無密碼,有密碼也可以但要自己知道無線密碼,連線wifi,輸入路由器的登入ip,輸入賬號密碼登入後臺,一般會有一個快速設定的選項,按照步驟來做。手機搜不到路由器的話要先開啟手機的無線功能,路由器無線也需要先開啟。

8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用手機連線路由器設定

用手機怎麼橋設定橋接無線路由器?(步要祥細)

9樓:

使用手機設定,與用電腦設定步驟一致,唯一區別在於手機螢幕較小,需要用手指將路由器設定介面撥動才能看到設定欄,這裡以新版tplink路由器的設定為示例,將設定橋接的路由器成為副路由器。

步驟:1、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 tplogin.cn(常用地址是192.

168.1.1與192.

168.0.1),在登入頁面輸入「管理員密碼」,登入到副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2、點選「應用管理」選項開啟副路由器的無線橋接設定。

3、點選「無線橋接」選項,進入」無線橋接「設定。

4、執行無線橋接嚮導,點選「開始設定」按鈕,進入無線橋接的設定嚮導頁面。

5、新版tplink路由器,此時會自動掃描附近的無線訊號。

6、在無線訊號掃描結果中,找到並選擇「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輸入主路由器無線密碼。

7、新版tplink路由器,在設定無線橋接的時候,會自動從主路由器獲取一個ip地址。記錄下來,以後需要用這個ip地址,來管理路由器。

8、如果你的副路由器沒有這個功能,那麼你需要在副路由器中,找到「lan口設定」選項,手動修改副路由器的ip地址。

9、修改的原則如下:

10、設定副路由器無線引數,可以把副路由器的 無線名稱、無線密碼 ,設定成與主路由器的 無線名稱和密碼相同。

11、新版tplink路由器,在設定無線橋接後,會自動關閉dhcp伺服器。所以,這裡無需我們手動去關閉了。

如果你的路由器不具備自動關閉dhcp伺服器的功能,則需要你在副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找到「dhcp伺服器」選項。

12、手動進行關閉。至此,設定完成,

10樓:甲可佳

第一個就過不去,就儲存不了

11樓:老馬

為什麼最後重啟路由器時,說我ip地址失效,怎麼回事?

12樓:

手機不是路由器不能設橋接。只能設為熱點讓其它電腦和手機上網。

13樓:依見你

手機設定跟電腦設定的方法一樣。

手機怎麼設定192.168.01路由器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設定路由器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15樓:慢熱盧氣球

如果是新路由器的話,初次安裝使用的話,目前只有智慧路由器,才支援使用手機完成設定,普通路由器則無法通過手機完成路由器上網設定。

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

如果是新路由器的話,初次安裝使用的話,目前只有智慧路由器,才支援使用手機完成設定,普通路由器則無法通過手機完成路由器上網設定。

智慧手機要登陸192.168.1.1路由器管理介面,需要滿足以下2個條件:

智慧手機必須已經連線上了無線路由器無線網路;

必須知道無線路由器管理賬號與密碼;

16樓:

怎麼用192.168.1.1設定路由器密碼呢

17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手機不能設定,但可以修改密碼。

18樓:小杰n筱雨

用手機等無線裝置設定路由器前,要先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用瀏覽器搜尋192.168.0.1即可。

19樓:揭沛若

我想改一下路由器密碼。

如何用手機設定斐訊路由器

20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先用手機連上wifi,要是這臺路由器的wifi,如下圖所示。

2.連線上之後,在手機網頁版的位址列權

上輸入192.168.1.1,登陸上斐訊路由器首頁。

3.在登陸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登陸,如下圖所示。

4.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 這裡我們一般是選擇pppoe動態ip,設定wifi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

5.點選完確定後,這樣就設定完成了,就可以退出斐訊路由器頁面,將手機或者電腦連線上wifi就可以連線網路了。

21樓:專揀米粒

手機必須連線路抄由器的襲wifi才能設定路由器。手機設定路由器步驟:

第一步、手機連線路由器的wifi;

第二步、登陸路由器的ip地址(192.168.2.1,一般預設的為192.168.1.1);

第三步、進入登陸頁面,輸入賬戶和密碼,點選確定;

第四步、設定完畢以後,點選確定;

第五步、設定完成。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可以通過手抄機襲進行設定bai的,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du

1、首先將路由zhi

器和寬頻貓使用dao

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23樓:裡裡天天

如何用手機設定斐訊路由器,我也不太懂得了。

24樓:孫樹帥

首先你要開啟你的手機wifi,可以和他在同一個區域的wifi就可以設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k2設定頁面,安卓機,uc瀏覽器打不開,停在密碼輸入,

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進來告訴你方法。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 現在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很多的電子產品都被手機替代了,電腦的使用也大不如從前。很多人現在壓根就沒有電腦,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怎樣用手機去設定路由器呢?1.在手機進行設定之前,把路由器的電源插上,把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插口,這時如果路...

用手機設定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手機和電腦其實是一樣設定的。一 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 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

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路由器怎麼用華為手機設定無線網路設定

中關村 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2 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臺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