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生用的5000左右筆記本

2022-10-17 12:01:13 字數 1009 閱讀 7558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50.五千價位配置沒得比。特別是顯示卡

不過我的本本就是hp4411s 用著感覺挺好的,按鍵設計和電源燈的顏色都很亮呢。你要是喜歡這個牌子和樣子就買吧。配置夠用了。

不足之處是前面板的耳機插口有點接觸問題,你要買的話注意一下呵

2樓:我愛本子

4411s酒紅色很適合女生,但是如果不玩遊戲的話,效能比較多餘。

如果不玩大遊戲的話,可以考慮:

13寸:東芝t131,聯想u350白皮革版,華碩ul30,14寸:聯想u450,華碩ul80。

這些都是輕薄筆記本, 效能相差不大,看哪個樣子舒服就買哪個好了,可以勝任電影和不大的遊戲。

玩大遊戲的話,可以考慮惠普4411s酒紅色,sony cw系列,東芝m系列,

3樓:多蘿西

我元旦剛買了一款惠普cq40-637tx(612tx升級版),用著還不 錯,不過外觀一般,黑色的,14寸的 。在西安買的4500。配置不錯,算價效比較高的一臺了。

我平時也就是看看電影,聊天之類的,lz可以參考一下,希望你買到適合自己的本本,呵呵。

4樓:

可以看看聯想y430系列,價效比很高。之前幫同事買的,用了還比較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漂亮? 買索尼cw系列低配版,絕對比聯想好看漂亮,效能夠你用了。

6樓:南極下著雨

華碩f6系列的,你可以看看,也有5000左右配置的。

7樓:

東芝m500 或者m900 顏色有很多種 都是適合學生做設計用的

8樓:幻域凝雪

那就用不到這麼多錢,3500左右就可以。

賣聯想下鄉那款,才3500,配置屬於主流配置。即使玩大型遊戲也可以滿足要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優雅系列膝上型電腦

5000元左右筆記本,5000元左右筆記本 推薦

戴爾 inspiron 1501 q510631 4999cpu型別 amd sempron 最高主頻 1800mhz 記憶體大小 1024mb 硬碟大小 120gb 光碟機型別 燒錄機 螢幕尺寸 14.1英寸 寬屏 筆記本重量 2800g 推薦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昏菜.別.華碩的本子不敢恭...

5000元左右筆記本,5000元左右筆記本推薦

聯想惠普就不提了,推薦一款 東芝l538 首先東芝是率先發明膝上型電腦的,所以質量絕對信得過。l538外觀很好看,做工很精美,配置也相當高。特別是安裝最新的酷睿i3處理器,執行能力超強,也更為節能,所以發熱較少,散熱與續航能力出眾。樓主可以到網上看看,真的很棒 我最近買的電腦,聯想v450atsi,...

誰一款女生用5000左右的筆記本

推薦電腦型號 dell latitude e5400 4650元 至 5900元 推薦理由 富有靈感的設計 latitude e5400不僅能持續工作一整天,而且可提供移動使用者所需的靈活性。這款膝上型電腦使用非常靈活 創新的塢站和外設系列,旨在實現桌面計算和移動計算之間的輕鬆切換。總擁有成本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