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公司不存在了,公司沒登出,如何轉出個人養老保險

2022-08-30 20:55:41 字數 1930 閱讀 1466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如果是在同一地區,只要原單位給你停了,不用他們轉出你也可以在新單位交。

如果是在不同的地區,也不影響你在新單位的交養老保險。

不過你如果要轉出,只要你原單位沒有登出,那還是要找回你原單位才行。

如果沒有別人,那找回法定代表人吧。

2樓:實習解答員小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是在不同的地區,也不影響你在新單位的交養老保險。不過你如果要轉出,只要你原單位沒有登出,那還是要找回你原單位才行。如果沒有別人,那找回法定代表人吧。

追問: 現在就是沒法找到原單位了,原來單位也沒登出,手裡只有保險手冊。應該怎麼辦呢?

回答: 如果是在當地的就拿著保險手冊上新單位就行了。如果不是當地的,在異地提供你的身份證給新單位讓他們重新給你參保,你自己拿著保險手冊,上社保部門自己打一份繳費證明,然後交給新單位辦轉移就行了。

追問: 是在當地,如果去新單位交,但是保險在原來的沒轉出呢,能辦理嗎? 回答:

可以。你所你的保險手冊交給新單位。

原公司沒有登出 但是也不存在了,手裡有解除勞動合同 能把養老保險調出來嗎

3樓:綠水青山

可以的

手裡有解除勞動合同 ,就能把養老保險調出來

原公司沒有了 也沒有登出手裡有解除合同 如何調出養老保險

4樓:開心果

外來勞務工離開參保地,可以拿身份證、社保卡、辭職證明(到期合同)到參保地社保局服務大廳申請遷出社保辦理一張繳費憑證,拿遷出繳費憑證到新參保地社保局社保帳戶合併即可,遷移合併的社保,不影響你的累計繳費年限。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撥打12333諮詢一下

我的社保關係在以前的公司 但是公司已經沒人了 如何轉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保險關係辦不了,因為轉出時必須經過單位辦手續。沒有必要著急,不轉出來你的保險繳費也不會出問題,因為保險關係實際上在**保險機構管理,以後會有機會轉移的,到時候再補交就行了。

7樓:昆重帥師

那就辦不了的

因為你自己是無法辦減員的,不辦這個,就不能轉移關係的

找原公司負債人事的人幫你辦吧

有明文規定公司不銷戶,最後一個人社保轉不出去嗎

8樓:qq的勾k先生

沒有明文規定公司不銷戶,最後一個人社保轉不出去。

如果單位未欠費,轉出程式如下:

1、需攜帶《上海市單位退工證明》或《外來從業人員退工備案登記表》或《外來人員退工備案資訊》,已辦招(錄)用備案手續的無需攜帶;

2、填寫**:《社會保險業務變更專案申報表(用人單位彙總填寫專用)》(申字4表)至單位參保所在地區(縣)社保分中心辦理。

9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轉移流程:

參保人員在新就業地按規定建立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繳費後,由用人單位或參保人員向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提出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的書面申請;

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在15個工作日內,稽核轉移接續申請,對符合本辦法規定條件的,向參保人員原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的社保經辦機構發出同意接收函,並提供相關資訊;對不符合轉移接續條件的,向申請單位或參保人員作出書面說明;

原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社保經辦機構在接到同意接收函的15個工作日內,辦理好轉移接續的各項手續;

新參保地經辦機構在收到參保人員原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社保經辦機構轉移的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資金後,應在15個工作日內辦結有關手續,並將確認情況及時通知用人單位或參保人員;

養老保險繳費年限是累計計算的,中間允許有空檔,可補可不補。

支付寶帳戶不存在或設定了隱私保護

支付寶檢測到風險。2 在開啟的頁面中點一下自己的頭像,如圖所示3 再開啟的頁面中點一下,個人資料 如圖4 在開啟的頁面中,點一下最右上角 隱私 如圖5 然後把 通過郵箱找到我 通過手機號找到我 通過會員名找到我 全部開啟,這樣別人就可以隨意給你轉帳了。在手機支付寶右下角有個 我的 設定 隱私 通過郵...

c若指標指向的物件不存在了,指標是為空(NULL),還是指向的記憶體不可訪問了

如果是你自己定義的指標變數,如果指向的物件不存在了,該指標就會成為野指標。如果是指向簡單變數時,讀出的資料是隨機的,寫操作可能會是程式core掉。如果指向的複雜的物件,例如 class a a pa new a 如果pa指向的物件不存在了,使用pa a檢視或者賦值就會使程式core掉 針對樓主的疑問...

怎麼查一家公司注沒註冊,有沒有營業執照

工商部門提供查詢營業執照的服務。而且這種查詢服務是免費的。查詢方式分為上網查詢以及親自到工商部門查詢兩種方式。1 網上查詢 搜尋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這個網頁,找到該企業所在的省份的連結,可以通過企業名稱的關鍵字,即 字號 免費查詢到企業,個體工商戶的公開的登記註冊資料。不能查詢到的話,應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