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瓷磚鬆動是不起磚灌注的膠,如果地磚鬆動,應該怎樣解決地磚鬆動的問題

2022-08-30 20:55:43 字數 6432 閱讀 5521

1樓:體壇炕上說

現在的裝修技術很厲害,如果不想起磚的話,應該用那種嗯,瓷磚的膠可以像美縫劑一樣,將這個瓷磚和他周圍其他的瓷磚貼上到一起

2樓:生活幫扛把子

瓷磚鬆動以後不起磚的話,很難把膠水灌到裡面的,記得家裡邊的地磚也是鬆動的,試了好幾次都不行,還是把地磚取出來,重新鋪貼一下吧!

3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如果瓷磚有鬆動的話,我們可以不起磚兒,直接灌注膠就能把它粘住粘牢。

4樓:糖糖

如果瓷磚出現了鬆動,可能就是當初的水泥沒有弄好或者時間太久造成的。你要重新把它修復好的話就可以用水泥把它弄好就行了。

5樓:

有沒有瓷磚鬆動是不起磚關注的腳有的吧,現在有那一種水一樣的膠,然後你從縫裡面打進去就可以了。

6樓:悟昆鵬

有沒有瓷磚鬆動是不起磚?灌注的交應該是有這種交,但是最好是請專業的。水泥工把它弄好。

7樓:風水旺的我

如果瓷磚鬆動,個別一兩塊,你是可以用瓷磚膠把它貼回去的,這樣的話,省的工作量太大了

8樓:門津

有沒有瓷磚鬆動是不起磚灌注的膠,有這種粘瓷磚專用的膠,去五金建材城可以購買。

9樓:娛樂大搜尋

你要買瓷磚鬆動不起磚,灌漿的膠你可以到**天貓或者京東那裡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10樓:仝永昌

沒有瓷磚鬆動是不起專關注的焦,現在這種膠在網上就有賣的

11樓:

事實上應該是有瓷磚鬆動是不起磚灌注的膠。

12樓:咎玲瓏

瓷磚鬆動了是有賣灌注的膠的網上就有。

13樓:

有沒有瓷磚鬆動使不起draw直接去灌注的膠,這個應該是目前沒有的。

14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瓷磚鬆動如果直接往裡灌膠當然也是有的,直接在網上搜一下,有那種瓷磚鬆動空鼓的膠直接灌到瓷磚裡,瓷磚就可以恢復原樣了。

地磚突然咔咔響是咋了?地磚也沒有鼓起呀?裝修已經六年了,以前一直沒事,聽聲音向地磚和地面的開膠。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問題,地板磚因為時間久了和原地面分層了,只要敲掉重新鋪就可以了。如果換新瓷磚,可能會和旁邊的地板磚有色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初貼磚時候有空鼓,時間久了鬆動了,踩上去會咔咔響,不一定非要鼓起來才會響

17樓:軟裝

可能是地磚下面有空了,現在也沒有好辦法,先用著吧,別搞碎了

廚房衛生間貼拋光瓷磚沒多久就出現了脫落鬆動的現象,是什麼原因?

18樓:free花美麗

造成這種現象有多種原因,其中有可能是瓷磚本身的原因,有可能是在施工過程中沒有對牆體進行預處理,也有可能是沒有使用瓷磚背膠。

磚體本身的原因。拋光磚的本質屬於通體磚的一種,與通體磚不同的是,拋光磚需要在通體磚的基礎上對瓷磚表面進行拋光處理。拋光磚同樣有著高密實度,高硬度的特徵。

總體來說,拋光磚磚坯的吸水率極低,如果用做牆磚的話,不能快速吸收砂灰裡的水分與砂灰粘結在一起,粘結力不足導致上牆容易出面鬆動脫落的現象。這是其一。

還有,鋪貼前未對牆體進行預先處理,也會出現鬆動脫落的現象。負責任的師傅在鋪貼牆磚前都會對牆體進行預先處理。首先對牆體的垂直找平:

該補的補,該敲的敲,其次對牆體做拉毛處理。最後先讓牆「喝點水「,目的是為了防止牆體過多的吸收砂灰層的水分導致水不夠瓷磚喝。

第三,鋪貼時未使用瓷磚背膠。瓷磚背塗膠是為解決瓷磚空鼓脫落而研發出來的一種瓷磚鋪貼輔料,經過市場的考驗下來,背塗膠對於解決瓷磚空鼓脫落有著顯著的效果,現在被廣大消費者接受,一般選擇大磚加工上牆的,為了防止脫落都會選擇背塗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可能沒有設定預留縫,熱脹冷縮會使瓷磚之間相互拱落,從而出現鬆動脫落的現象。

19樓:貓貓狗狗我最愛

貼的時候沒有貼好,建議重新弄一下,不然掉下來怪醜。

20樓:劉聖林

可能是安裝的時候沒有安裝好,所以出現這種問題

21樓:看社會時事

瓷磚出現脫落鬆動的現象是貼瓷磚的時候沒有貼牢固。

22樓:朕的臉好疼

拋光瓷磚出現脫落現象,是貼上的方式出現問題了。

23樓:

瓷磚貼的時候應該沒有貼平,沒有安裝好,所以就鬆動了。

24樓:

縫隙的粘黏劑質量有問題,或者是裝修的時候沒有安裝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技術不好

我們在裝修廚房的時候,如果有瓷磚掉落肯定是我們請的師傅技術不好,所以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要找一個好的技術,師傅來裝修自己的廚房,這樣就不會發生這種現象了現在裝修房子的師傅是特別多的,我們一定要好經驗多的時候來給我們自己裝修房子才是最好的,否則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這樣我們再找師傅重新裝修,這樣不光浪費的材料還是浪費的資金,這樣對我們是沒有好處的。

二、 牆面空鼓

我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如果瓷磚掉落,也許是我們的牆面出現空鼓的現象,這樣就會使瓷磚掉落,我們要把掉落的瓷磚牆面一定要我掩飾,這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然後再把瓷磚貼上去就可以了,這樣使用的壽命是特別長的。我們要把空谷脫落的牆面清理乾淨,然後調配好瓷磚膠,塗抹均勻在瓷磚的背面,並且用專用的齒形抹出,條紋的形狀,然後將瓷磚輕輕的按壓在空鼓的部位,再用錘子敲擊固定,等到24小時固定以後就可以進行填縫的程式了。

三、 看情況而修理。

我們家裡廚房瓷磚脫落,這是最不想看到的,結果如果出現掉落,看掉落的面積大小,如果是面積比較小的話,我們可以採用瓷磚膠來進行修補具體的方法,可以先將鬆動的脫落的瓷磚從牆面上面撬下來,我們再把瓷磚背面抹上一層膠,然後就貼上去這樣就完事,其實這是一種很簡單的辦法。

我們在裝修廚房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技術好的工人來幫我們做,要裝修出來的房子才會整潔美觀,如果找一個技術不好的工人來做,那麼我們的後續工程還是特別大的,所以會使我們浪費資金。

26樓:傻傻分不清

是師傅沒有給安裝好吧,要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地磚鬆動,應該怎樣解決地磚鬆動的問題?

27樓:我是那小誰

這種問題處理的難點就在於在取出瓷磚的時候,可能會造成瓷磚的破損,這裡面就可能涉及到破損的瓷磚的更換。

如果沒有保留備用的瓷磚的話,那就要當時的瓷磚銷售方落實是否能夠找到相同色號(同一型號的產品,如果不是同一批生產的話,其顏色可能會差異)的產品,重新補一些相同色號的瓷磚。

瓷磚從中間砸開,使用撬槓,將壞損的瓷磚從中間往四周小心的撬動,這樣處理是不會對周圍的瓷磚造成損害的。

將瓷磚給取出之後,也可以通過灌漿的方式來處理,就是將摻膠的水泥砂漿從瓷磚的縫隙中滲透到瓷磚底部來處理。

另外,陶瓷磚在經過上述方法處理之後,在陶瓷磚未乾固之前不要在上面走動踩踏。

28樓:歸思彤

一、解決方法如下:

1、將地磚拆出,在其下面均勻塗上一層強力膠,蓋上地磚,風乾一日左右。是大面積鬆動 的話,可以用水泥槳灌進去。

2、至重物在其上。用重物壓住鬆磚,再把水泥調稀倒在縫隙上,逐漸減輕重量讓水泥漿吸 入。

29樓:黑暗vs曙光

1、將地磚拆出,在其下面均勻塗上一層強力膠,蓋上地磚,風乾一日左右。

2,、至重物在其上

請問600*600的地磚大概有10幾塊鬆動了,需要重新固定好。是用水泥固定比較還是用結構膠?

30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1、鋪地磚的人工費,各地的**會有一些差異的,在我這裡(上海地區)的**每人每天不會低於200元,我想,你們那裡的情況也不會有太大差別的。

2、用原來的地磚重新鋪貼是可行的,但不建議使用玻璃膠(結構膠)。因為,玻璃膠這類的粘結劑,是不適合用於表面毛糙的物體上的,而在表面光滑的物體上粘結,效果才會是很好的。故建議使用水泥砂漿鋪貼為妥。

這裡的關鍵是在鋪貼結束以後需要做一些保護措施。一般晚上施工,這種規格的地磚,到第二天只要不是太過用力的話,踩上去也是可以的。但在鋪貼的時候,使用的水泥的標號要用高一些的,比如425號水泥,並且不能考慮節約,水泥的用量要比平常適當多一些。

這樣也會有利於水泥強度的達到速度。

如果用結構膠粘結的話,結構膠達到強度的時間,也要在24小時或以上,否則同樣會有「下一次」重新修補的「機會」發生的!

至於材料費的問題,如果地磚不會有損失,那就只有水泥與黃沙了。只有區區十幾塊地磚,買4包(最多5包)水泥就可以了,黃沙的用量不多。水泥加黃沙一起花300塊錢應該足夠了。

3、人員的數量,可以考慮兩個大工(有技術的師傅),加一個小工(輔助清理)。事先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並讓師傅實地察看,考慮好施工的方案,並在商場下班以前提前等候進場。——總之,只要措施得力,完成這些施工內容,2~3小時應該就可以結束的。

4、由於是修補,工人的工資肯定會更高一些的,這方面就需要你們雙方協商了,但一般也不會超過1000塊錢——人工費+材料費=全部的費用。**低了會有沒人來做的可能。

5、600×600的地磚,一塊地磚的面積是0.36平方米,16塊地磚的面積,就是0.36×16=5.76㎡。

因為不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在施工上會有一些麻煩。在此建議:要想辦法去借兩隻吸盤,就是玻璃店用來吸玻璃的那種。這樣可以把地磚完整地弄出來,否則就會有弄壞地磚的可能了。

其實,只要找到顏色、規格相同的地磚,那麼花300~400塊錢也可以買到新的了。這種工程磚的**,不會是很貴的。

最後,在此祝你們順利!

3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各地方的薪資要求不一樣,人工費也不同,舉個例子,已廣東江門這邊計算,貼地磚人工費要在130到180元一天,以600*600地磚來說,一天下來,一般可以貼18-25個不等,所以,貼一個的人工在8元左右。具體,要看你們那邊的薪資情況了。

2,是可以重新固定的,這種狀態下,用結構膠和水泥,我建議用水泥(水泥膠),水泥粘合會比結構膠好。結構膠壽命短呢。 費用,水泥一般20一包,結構膠,貴很多……

3,一般來說整一間房子徹地磚,需要3個工人左右,兩個大工,一名小工。但,如果你說就十幾塊鬆動,那就請一名工人可以了。多長時間完成,一人一天是貼18-25塊左右,看個人效率。

如果沒有小工,一個人一天大概只能貼10塊左右。看似輕鬆,做起來你就知道了。

4,全部費用,600*600的地磚便宜的是十多塊一片,好的,五六十都有,具體要看你自身情況……

32樓:內蒙0李俊峰

需要沙子,來重鋪地磚。水泥來填多下的縫隙。有兩個人就足夠了一個技工,一個小工。

不同地方**也不同的。夜晚可能會貴一點,沙子水泥用的不多也不會太貴,150就夠了。人工可能會稍微貴一點。

你讓他們承辦比較好。總共給上5.6百就可以。

望採納。

33樓:美口食品

你是維修不能按平方計算,十幾塊地磚維修一個人半天就搞好了,不過工錢應該在400左右,像這樣的維修要用膠,用水泥很麻煩,要把原先的水泥鏟掉,不然不平,還有晚上維修白天營業水泥沒有凝固好,很容易再次鬆動

地面磚鬆動用什麼能粘好?

地板磚空洞,卻拿不起來,有什麼膠可以從縫隙粘和?

34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1、準備好瓷磚填縫劑,注意其顏色儘量接近瓷磚顏色,另外一個主要工具是矽膠槍。

2、要想把填縫劑放入矽膠槍,首先將矽膠槍上端壓片按下,然後向上拉抽杆至最頂端,這樣就可以把填縫劑放入矽膠槍。

3、在給瓷磚填縫之前,應將瓷磚縫隙打掃乾淨,儘量用毛刷掃淨塵土,而且縫隙內不能有水。

4、沿瓷磚縫隙填補,邊移動邊擠出填縫劑,儘量使填縫劑成一條連續直線均勻填入縫隙。

5、戴上指套,沿著擠出的填縫劑滑動手指,使縫隙填滿而光滑。

6、等待一分左右,即可用刀片輕鬆將擠出的餘料颳走。2小時後填縫劑就會凝固,24小時後會徹底凝固變硬,不影響擦地。美觀的同時,以後就不用因有塵土進入不易擦淨了。

7、不過建議最好找貼磚師傅想辦法用水泥重新貼,他們會有辦法解決的.不是說找到某種可以用來粘地板的膠了就應該用膠粘的辦法去解決.要考慮到房子是自己用的,用膠粘是裝修工為了省事偷懶才想出的辦法.可是很多裝修中用的膠都含有很多釋放性的有毒物質比如甲醛等等,而且揮發很慢,持續時間很久,對身體危害很嚴重!最環保的辦法就是找貼瓷磚的師傅想辦法用水泥沙子重新貼磚.

有沒有什麼地方是在做印刷不乾膠標籤的

杭彩包裝所提供的不乾膠標籤印刷還蠻不錯的,標籤印刷的非常清晰,標籤的顏色鮮明,所生產出來的不乾膠標籤品質非常不錯,印刷的字跡的非常清晰,標籤紙張經過裁切每張標籤都十分的規整,非常的喜歡。裡面藏有很多珍貴的小禮物和小用品,喜慶 富有紀念意義的樣式也有,並有標籤。禮品盒裡的花卉,用的是軟質的,剛裝箱時是...

沒有表白卻默契的在一起了,有沒有不表白就在一起的?

誰說兩個人在一起一定需要表白呢?只要在一起的時間過的很開心 互相能鼓勵 持久忍耐 饒恕的話,這樣的愛情就堅不可摧了.好啊!當然好了!你們這不算一見鍾情也算是心心相映啊!恭喜 恭喜!嗯,好。中國人本來就含蓄嗎,美在曖昧不明時 朦朧才顯得的浪漫呀 這種感情很好,你們之間沒有過什麼承諾,也沒有男女朋友的關...

翡翠的起膠是什麼樣的是好還是不好價值會不會提高

翡翠起膠,就是翡翠看起來有種類似瓊脂物質的膠質感,和起瑩不同,起瑩時發出一種特殊的熒光,兩者是兩個現象,兩種概念。起瑩的原因是翡翠顆粒細膩,且排布有序均勻,光線折射所造成的一種特殊光澤,這就是起瑩。而起膠則是因為顆粒細膩,但是排布無序,光線進去,散射出來,這樣就是起膠。無論起瑩,還是起膠,都有一個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