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玄學的進將一下最近兩年為什麼發生這麼大的事情

2022-08-30 20:40:48 字數 632 閱讀 6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共業引起的,殺業重,另外人心都不太好.你現在觀注這些,說明你還是有些相信超自然的吧.不管以後怎樣,像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做好事,別做壞事.

這是真的.另外,少殺生吧.最好別殺.

2樓:花驛論壇

非人孽,為天輪。

你以為人類在這個世界算什麼東西?渺小的人類,居然因為人類的罪惡,導致天地動盪?真可笑。人類。渺小到。還不值得為人類的罪惡。讓大自然如此運動。

不過是,自然規律的自然運動而已。包括人類社會,自身的自然規律

3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60年前所種之因,非人之罪也。是歷史遺留問題,像人老了要新陳代謝換器官一樣,沒有辦法的事。中國這麼大,13億人,出點大事很正常,不出事說明**被強制閉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要錢不要命惹的禍,好些地方盲目發展啊!一些權又變成錢了,誰理環保呢?使些錢(專案)就行得通了,結果出事了.小事小事就大事啊!

怪到玄學頭上是沒道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命運已將近大限之期……怨氣太重,導致陰陽失衡,每有一些人死去之後,他生前一直被自己壓抑的人格就會釋放出來,……

為什麼最近兩年我總覺得生活沒有激情,毫無樂趣

各種方面的壓力讓你難以面對,所以選擇了逃避,逃避讓你迷失了方向,連以前的愛好也一併被你埋葬。重拾起以前的樂趣,做回 自我 相信,激情無處不在。幹什麼都沒有激情,覺得生活沒有樂趣,為什麼 因為千篇一律的生活讓人失去原本的目的 因為只是為了生存下去還生活著 因為沒有目的,沒有夢想 即使有自己的夢想以及堅...

我的移動號碼已經停用將近兩年了,為什麼我打過去他說是正在通話中,前些天舊欠重繳組打電話要我還清

你的號碼應該已經賣給別人了,你不用號碼的時候去營業廳辦理登出號碼了嗎,如果辦了,就不要理他們,如果沒辦,你最少欠費一個月,你還是交一下欠費吧,要不影響你個人的信用記錄。不用搭理他。你的號碼被別人辦理了使用。第119回 中鄉魁寶玉卻塵緣 沐皇恩賈家延世澤 第120回 甄士隱詳說太虛情 賈雨村歸結紅樓夢...

想問一下兩年左右能不能練出一手較為工整的鋼筆字。應該從哪種字型練起

能叭,以前老師都讓買司馬彥的,覺得司馬彥的字方方正正,很規範,很適合初練者 田英章的楷書比較正規,是適合新手練習的。練習哪種字型看你的目的,如果是練習書法,可以選擇楷書,也可以選擇行書進行練習。如果是為了實用,建議直接練習行書。田英章的行書接近於行楷,比較容易上手。要掌握科學的練習方法,先練好基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