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斑斑

2022-11-27 17:25:20 字數 801 閱讀 7636

1樓:

親不用著急,要想**,還要從體質上改善啊!你可以先了解下酸性體質對於身體的危害,然後多多吃鹼性食物吧:)

**的美麗、健康與否與所吃的食物是分不開的,食物的質量和酸鹼度會對容顏產生影響。

日常飲食有酸性食物和鹼性食物之分。劃分酸性食物和鹼性食物並不是根據口感,而是根據這種物質在體內的最終代謝產物。如果代謝產物含鉀、鈣、鎂等礦物質偏多即為鹼性食物;反之,含磷、硫、氯等偏多即為酸性食物。

酸性食物對**的危害多多!少數女性不僅**粗糙,還有雀斑沉著,很多人認為這是體質不好所致。殊不知,這是酸性食物攝取過多的緣故。

因為血液酸度增高後,體內新陳代謝減弱,血液迴圈也減慢,致使表皮細胞失去彈性,變得鬆弛、粗糙、痘痘或色素沉著,對面部**造成很大傷害。

而鹼性食物是被認為有美容作用的食物。因為很多鹼性食物中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礦物質中的鈣能強化**,增強**的抵抗力,消除過敏;維生素c、e有很強的抗氧化性,抑制色素的增加,使**白皙,並能延緩衰老。同時多吃鹼性食物可以避免血液向酸性方面轉化,維持人體健康的弱鹼性環境,保證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

2樓:清格貓貓

我臉上也有

用純牛奶 雙氧水 純淨水 麵粉混合調勻 塗抹於臉上 待完全乾透後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淡化斑點

我現在也在用這個方法 還不錯 試試吧

3樓:

我個人認為 做**真的可以淡化斑點的.. 但要堅持哦~!

4樓:雪吐

小斑點不是很可愛的嗎

心靈美最重要了

怎麼去斑斑,斑斑怎麼去掉

當然沒問題。黃豆中含有的大量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能夠防止色素沉著,還有延緩衰老的功效。每天堅持服用幾粒黃豆,不但可以有效排除身體毒素達到祛斑效果,還可以大大降低身體的血糖,從而達到 的效果。雀斑的形成與內分泌相關,而情緒與內分泌也有著緊密的聯絡,緊張或暴燥的情緒都會造成 內分泌失調,從...

綠絨斑斑是成語嗎,形容綠色的成語

鬱郁斑斑 y y b n b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y y b n b n 成語是 綠絨大傘 形容綠色的成語 一碧千里 蒼翠欲滴 綠草如茵 一碧千里 一眼望去全部都是綠色,形容很大的範圍內都是碧綠的顏色。蒼翠欲滴 形容草木等綠色植物彷彿飽含水份一樣。綠草如茵 綠油油的草好像地上鋪的褥子。常指...

好多明星在出道之前都是劣跡斑斑,出道後之前的劣跡就沒有了,最後洗白的明星有哪些

明星一旦有劣跡,很難完全洗白的,所以目前沒有完全洗白的明星,只是好的資訊多了,大家覺得這個人變好了而已 不要去議論娛樂圈的事,娛樂圈的事情是是非非,無法弄懂。至於明星之前的劣跡斑斑與之後的洗白那是人家的能耐。畢竟所有人都不想留下汙點。這很正常。上次我覺得最成功最洗白的明星就是古天樂啦,現在網上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