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換成你

2022-11-27 17:25:18 字數 2515 閱讀 6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地說:會!我也是一個用情專一的人,對於你要出國深造,當然頂力支援!

但是你知道嗎?為了以後的生活,根本就是一個不想你自責的藉口!誰都想自己的伴侶時刻在身邊陪伴著自己,但是同意你出國,那只是單純地為了你著想啊!

你笨啊,這都理解不了!自己當然也希望以後能和對方結婚,永遠生活在一起,但是潛意識裡卻不知不覺地生出一種真心的想法:就算以後你和我分手了,你起碼也能過得比我幸福…所以以後你如果拋棄了這個女孩,你就真的不配當人!

在這五年裡,也根本不像自己說的那樣很快會過,而是度日如年!也會越來越孤獨寂寞.一兩個年之後感情就會逐漸淡了,如果我是個有毅力的女孩,會一直保留著那僅存的愛給你,但是如果不是,那就只能去找過另一個了.希望你最好還是抽時間回國和她聚一聚,最好把她接出國,這樣你的感情就萬無一失了

2樓:

我覺得我要是她就不會等你了,因為你太猶豫,責任感好象也不是太強,再簡單點講,有點不象老爺們兒,你可別罵我哦,個人觀點而已,她都能說出這樣的話,而你確在懷疑,你和她比好象差點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想別人會不會等你五年,你自己又會等她五年嗎?

你即然把這種問題都傳上來了,說明你擔心這段感情會出問題,你自己都不能堅定自己的立場!如果你相信她,那就一直相信下去好了!不用問別人!

4樓:t_t如果—永遠

看題目,看回答,我沒有一點點的感動!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描述,也許是經歷了太多,變的麻木了吧!如果是我,我想我還是會等的!

五年!算起來也不是很長,畢竟你們還能每個週六日還能聊聊天!沒有太意外的事情發生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心中有愛,一切都可以過去的!世界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的!

5樓:bivst__布衣

很現實的問題容不得有半點幻想,或者只能走著看,女孩子,對她尊重點比較好,她幸福你才能好過點,有把握就不要幻想,也不要給雙方造負擔,距離折磨美,痛苦了就別再繼續煎熬!男孩子,要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困繞,早早做個判斷比較好!

我的女朋友在外地,給你這樣說,其實正如我所想,做出判斷或者做個決定不簡單,不是過家家,我選擇承受這煎熬,起碼她沒放棄之前,肯定會不好過了~呵

祝福你們。

6樓:覃運光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回答!也同樣感到很迷茫……但我要說的是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等!!!!堅決不會~不是因為沒有感情,但是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你太沒責任感,就知道在這唧唧歪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能有愛情,這樣的愛情會在你們彼此的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可是你們總迴避不了現實,現實是很殘忍的,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並不是簡單的我愛你,你愛我.

總歸要接受生活.

9樓:雪吐

首先告訴你,如果是我,我不會等你,感情需要3t原則time時間

talk交談

touch接觸

顯然你們符合前兩項,可最重要的接觸你們沒有,人需要實實在在的感情,比如她病了需要你的陪伴,你可能嗎?我不相信分居兩地的感情會多好,就算她等你回來,那時候你們再見面感覺也會不一樣了.

但是我不是她,也不知道她對你的情感有多深,說不定你的女朋友會一如既往的等你回來,總之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誰也做不了肯定的答覆,感情很容易被高估,也很容易被低估。

對於一般人而言,異地戀是不現實的,而且那麼遠那麼久。

我無法給你任何判斷,僅僅獻上一個陌生人的祝福

11樓:紫珊

如果你們相愛,就一定會等你,但是在這段時間裡,你們一定要彼此信任,至於結果,也許不僅僅是你們是否相愛,她是否有決心等你這麼簡單,有你們不可**的原因出現,所以只有時間能夠告訴你真正的結果,如果你們相愛,就會有希望。加油!祝福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是能經的起時間的考驗才是真正的愛情.你要有足夠的信心,為了你們的愛而努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能等你

她身邊的人不一定能等 女人25歲已經不小了 如果你不能給他未來 如果你愛她 請讓他走

這5年她身邊一定會出現別的男人 別的男人會等你麼?

有很多時候 是等不下去了 5年時間 滄海桑田

14樓:旁觀b愛

唉``這種事也說不定~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堅守這份愛情的~

不過我是男生哈~

15樓:海底的砂

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假設是不能保證的……

但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祝你倆能有好的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

因為我不是她 我也不瞭解你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這種假設 不成立

只能看你們的感情是否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祝福你`

如果分手了,你把頭像換成了一隻豬,是什麼意思

都分手了 你還關心那麼多做什麼 很多時候為什麼不想明白 愛或者不愛 她實際就是說 她就是個小丑 分手了就不要留戀過去了,你在那傷心回憶往事,說不定人家已經另結新歡了 分手了,如果你換成豬的頭像是為什麼?呵呵!分手了心情不好!把頭像換成豬頭!你是心裡不平!罵你的男友是豬頭吧!覺得過往的選擇和經歷使他笨...

vivo使用者如果換手機換成華為之前用vivo賬戶登陸的遊戲記錄怎麼儲存

vivo手機使用者換成換手機後,在華為手機上用vivo手機登入的遊戲記錄是可以儲存的,只需要在華為手機中登入您的賬號資訊。遊戲裡的記錄,這個應該是不可以儲存的。除非是網路遊戲。你在另一個手機安裝上登入賬號,這個是可以同步的。儲存不了,那就是你用vivo賬號登入的,而不是使用華為賬號登入的。我之前用的...

請問電腦行家問題!以下配置如果把CPU換成Intel core i5 760,其他硬體不變可以嗎?主要是玩遊戲

上面兩位全是胡扯,我就汗了,你這一個gt430還和760搭配?玩遊戲主要是依賴顯示卡,就你目前這一套平臺,想要提高遊戲的流暢度換cpu是完全沒有用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換個顯示卡,推薦藍寶hd6850毒藥,然後在加一根1333記憶體條。你用530和430搭配就好比一個單核cpu和頂級顯示卡搭配的道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