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中,如果十二位黃金聖鬥士換成原著其他角色,有哪些人合適

2022-01-10 09:37:08 字數 7120 閱讀 6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人合適,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啊

2樓:大森林

如果換人的話我認為路飛也很合適

3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換成其他角色,我覺得鳴人也適合。

4樓:義幻玉

我覺得並不需要更改人物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類似天上的嫦娥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的人物,應該是漩渦鳴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還是有著一些人物合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其他更適合的了

《聖鬥士星矢》外傳中,邪神勢力進攻聖域時,各**聖鬥士都是怎樣抵禦敵人的?

9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各位**聖鬥士都拼儘自己的全力。

10樓:大森林

**聖鬥士做了一面人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著他們強大的實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小角色掛掉,最後星矢開無敵打敗敵人。

13樓:義幻玉

**聖鬥士是通過不斷的戰鬥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盡了他們的力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了解的不算太生動,沒有火影忍者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過相互配合合作抵禦外敵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拼盡了全力啊,遍體鱗傷的啊

《聖鬥士星矢》**現過威力強大的稀有「**裝備」有哪些?

18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聖鬥士的裝備聖衣都是一樣的。主要還是要看。使用者個人的能力有多強。比較稀有的還是。天平座的聖鬥士聖衣因為他出現的次數比較少。

19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在《聖鬥士星矢:**魂》中終於輪到十二位**聖鬥士作為主角登上了舞臺,此篇是承接冥王篇的續篇,講述了十二位**聖鬥士合力幫助星矢等人擊碎嘆息之牆犧牲後在另一片土地上覆活後產生的故事。

十二名**聖鬥士莫名其妙的在北歐的一片大陸上覆活,遇見他們的女生莉菲亞認為**聖鬥士們的降臨是諸神之父奧丁的旨意。被邪神洛基附體的安德烈亞斯·裡瑟是本作中最大的反派,他利用詭計取代了希路達的奧丁地上代行者的身份實行他的陰謀。

邪神洛基附身在安德烈亞斯.裡瑟後企圖復活被視為禁忌的世界之樹,利用花言巧語迷惑民眾告知世界之樹長出果實便可以實現理想中的世界。實則是為了吸取世界之樹的力量,來實現其統治整個世界的計劃。

此部中五小強不再是起到主導地位的主角角色,終於換到了十二位**聖鬥士作為主將來主宰戰場,同時十二名**聖鬥士也悉數覺醒了神聖衣。**魂中十二名**聖鬥士通過與智慧女神雅典娜有著深刻聯絡與極深因緣之物然後將自身的小宇宙燃燒到極致將**聖衣化作強大的神聖衣。

在原著中神聖衣的形成是通過接觸智慧女神雅典娜的血液然後將小宇宙燃燒至第八感後而做到的。並且神聖衣的實力最為接近神衣,也是聖衣力量最強的體現,同樣是一種較為夢幻的形態,原著中也只有星矢、紫龍、冰河、一輝、瞬等五人獲得過。

但**魂並不隸屬於原著所以**聖鬥士們的神聖衣並不是通過直接藉助雅典娜的血液而形成的所以力量並沒有完全覺醒,只能夠釋放一次技能並且會對身體造成極大的負擔。總之作為一代經典的續作還是值得大家一看的。

20樓:稻森寶毯

真的是有非常強大的裝備

21樓:year斷腸人天涯

出現過威力強大的**裝備,有天火流星甲。

22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里根本就沒有介紹

23樓:淘壹齋瞳

這樣的**裝備,說的應該是聖衣

24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都有很大的武裝能力

25樓:敏齊心

我覺得稀有的話,**級的都很稀有。

26樓:日向執莖縫交

威力最大的應該是紫龍的

27樓:荒沙狙且

鬼隸 果報卷十九 真生 布商 何仙 神女 湘裙 三生(湖南某···) 長亭 席方平

《聖鬥士星矢》裡的12位**聖鬥士強弱等級怎麼劃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強:第八感 沙加 童虎 加隆 穆 米羅 艾奧里亞弱:第七感 史昂 艾歐羅斯 阿魯迪巴 撒加 修羅 卡妙 迪斯馬斯克 阿布羅狄

註解:穆 米羅 艾奧里亞沒有領悟第八感``他們是靠雅典娜在冥界復活的史昂是243年就領悟第八感的人

剩餘四人也要分強弱的話

童虎》史昂》沙加》加隆

原因:童虎和史昂243年前就領悟了第八感

他們倆假打過一場

實力不分上下

唯一能解釋童虎稍強的原因只有童虎身上有12件**沒有使用沙加是剛剛領悟第八感

加隆是剛剛領悟第八感卻是童虎引導

《聖鬥士星矢》中有哪些你絕對沒見過的聖鬥士?

29樓:瞻望絞臣

今天,我為各位小夥伴介紹幾位生前來自神話時代的聖鬥士,相信大部分人都沒有見過,但是他們的的確確出現過,曾經輝煌過一時,如今卻被人們遺忘,但是某種原因卻被複活了......

獵戶座聖鬥士

渣加

絕技:百萬噸隕石碎擊

神話時代裡被複活實力強勁的聖鬥士之一,連鳳凰座一輝單人都不是對手,最後與星矢聯手才打敗,臨死前意識到自己不屬於這個時代,星矢他們才是真正聖鬥士。

南十字座聖鬥士

克萊斯特

絕技:南十字閃電拳

擁抱無情十字架的亡者,復活後與冰河交手,最終死在紛爭女神-厄里斯的手裡。

盾牌座聖鬥士

絕技:骨碎螺旋

同紫龍一樣擁有防禦力極強的盾牌,與紫龍的對戰中最終還是輸給了紫龍。

天琴座聖鬥士

奧菲斯

絕技:絃樂葬送曲

傳說的吟遊詩人,仙女座瞬不是其對手,想置瞬於死地,但還是被趕來的鳳凰座一輝打敗。

天箭座聖鬥士

魔 失

絕技:高速狩獵箭

發射必殺箭矢的死之獵人,復活所有聖鬥士中實力算最弱的一個,被星矢打敗。

以上五位聖鬥士,不知道各位小夥伴們知道幾個?

其實以上五位聖鬥士被稱為亡靈聖鬥士,生前均屬於神話時代聖域的聖鬥士,都是有星座守護,並且屬於**聖鬥士的實力,在現代卻被特洛伊戰爭的始作俑者紛爭女神厄里斯復活並賜予新的肉體,隨後向其效忠。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30樓:

這問題問的,見過的多沒見過的就沒有了,**聖鬥士,**聖鬥士,青銅聖鬥士還有鋼鐵聖鬥士,影響了一代人的動畫片,現在的小孩就是奧特曼,時代不同,喜好也不同。

31樓:鬆川豔意

沒有見過十二星座中的金牛鬥士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的聖鬥士是雙子座聖鬥士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天蠍一族的長老。

34樓:森永激壞

**聖鬥士我就沒有見過。

35樓:阪上府甜

還是那一些比較甜蜜的人物

36樓:澤尻蠻驢

很多聖鬥士都是沒有見過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沒有見過的那個神祕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現煽情的**,就會有情節發生

《聖鬥士星矢》中,哪一代的**聖鬥士最厲害?

39樓:匿名使用者

童虎是上一次聖戰中的倖存者,紫龍、王虎、玄武、天馬的師傅。被所有聖鬥士尊稱為「老師」。在前聖戰中因性格魯莽、作戰勇猛而被稱之為「猛虎」。

《聖鬥士星矢》正傳中實力最強的**聖鬥士。受雅典娜之命監視封印冥界一百零八名冥鬥士靈魂的魔星而常年端坐於中國廬山五老峰,被雅典娜賜予假死之術。在冥王之城裡指導紫龍等人短暫覺醒了一瞬間的第八感,後在突破嘆息之牆時與其他**聖鬥士一起壯烈犧牲。

40樓:凌空之翼

如果是**聖鬥士的話,歐米茄弒神形態的射手座星矢最厲害,就憑能在薩圖恩身上捅一刀的戰績就遠超其他**。40歲的星矢與主角六人眾雖然在最終戰雖然完敗給了薩圖恩,但是薩圖恩出於對曾經人類戰友的感情和希望,選擇放過地球離開了。大結局是星矢與城戶紗織成為伴侶。

也是一個娶了女神的聖鬥士,所以星矢是**裡最厲害的。全部聖鬥士最厲害的是覺醒了超級歐米茄的天馬座光牙。

雙魚座阿莫爾排第二,小宇宙超過一級神的**聖鬥士,只用眼神就殺死獅子座,完全不把一級神的馬爾斯放在眼裡。試圖挑戰實力僅次於薩圖恩的黑光牙結果被秒殺。他說摩羯座的校長伊奧尼亞比他厲害,但是校長沒戰鬥過就自殺了所以不算。

而星矢受到黑光牙兩擊都沒事,星矢的hp大家都懂。所以他實力只能排在星矢後面。

其他的**基本沒有能單挑一級神的,能單挑二級神就不錯了,所以就算了。

最強女聖鬥士是孔雀座瑪尤拉,長的像個木乃伊,被譽為「女性聖鬥士當中位居頂點之人」,實力絕對夠**級別。

最弱**聖鬥士是天蠍座索尼婭,因為是臨時工,小宇宙太弱無法駕馭天蠍座聖衣,導致身體受到反噬死亡。

41樓:銀子jj一米陽光

相比較之下,正傳ss的上一代**聖鬥士,也就是《聖鬥士星矢》中的那一代要更為強悍一點,雖然在那個時代裡面的童虎與史昂還很年輕

42樓:玻璃球

摩羯座的校長伊奧尼亞比他厲害,但是校長沒戰鬥過就自殺了所以不算

43樓:

個人覺得最強的是神話時代前的第一代,向童虎那一代的水瓶座已經經歷過了三次聖戰。

44樓:子言

第一代**聖鬥士最厲害!白羊座史昂和天秤座的童虎!

45樓:愛胡思亂想的小叮噹

‍‍相比較之下,正傳ss的上一代**聖鬥士,也就是《冥王神話lc》中的那一代要更為強悍一點,雖然在那個時代裡面的童虎與史昂還很年輕。

《聖鬥士星矢》中的**聖鬥士天蠍座米羅有多厲害?

46樓:徐臨祥

米羅,出自日本動漫《聖鬥士星矢》,是守護聖域十二宮第八宮天蠍宮的**聖鬥士,侍奉的神是雅典娜。

在《聖鬥士星矢g》中,米羅和主角艾歐里亞以及其餘**聖鬥士們一起對抗企圖佔領地上界的泰坦神王克洛諾斯。

在《聖鬥士星矢:**魂》中,米羅將和主角艾歐里亞以及其他**聖鬥士一起戰鬥對抗企圖要獨佔地上界的北歐部落邪神洛基。

在《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中,米羅以女性身份出場,設定是最強女性**聖鬥士。

在《聖鬥少女翔》中,米羅繼續與主角和其餘**聖鬥士們一起戰鬥。

在《聖鬥士星矢next dimension冥王神話》特別篇02話中,米羅和其餘**聖鬥士們以靈魂的方式再度現身。

中文名米羅

外文名日文:ミロ

英文:milo

港譯:美羅

其他名稱

神速的聖鬥士、真紅的**聖鬥士

配音池田秀一(初代)

關俊彥(十二宮篇起)

淺野真澄(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櫻井孝巨集(《聖鬥少女翔》cd廣播劇)[1]

47樓:

鬥士星矢當中的**聖鬥士天蠍座來羅有多厲害,超級厲害。

48樓:雪暮蘭荒

其實吧,感覺不咋地,高開低走的角色。剛露臉的時候吹上天,說是一個人滅仙后島,其實雙魚在背後助攻他都沒發現。打12宮時還能被冰河的冰環封住,本傳上記得另一個被冰環封住的是黑暗白鳥。

49樓:文玉成

十二**,其實是對等的,作者的意思是,能守護十二宮中的十二**實力都很強!細看一下,基本上,十二宮的十二**都當過教皇,只是大家各自喜爰各自的星座,才有排名之說!

50樓:大西洋泡沫

與沙加相媲美,沙加的天舞寶輪剝奪五感,米羅的14發猩紅毒針也可以剝奪五感,車田大大原設天蠍座米羅大招是所有聖鬥士中最強的,所以排在第2位,僅次於撒加

51樓:忍等待

其實和武俠**一個道理,內力=小宇宙,招數是重要,但小宇宙才是最關鍵的,像有人說米羅的針能否擊碎水晶牆?米羅肯定是打不碎史昂和穆的水晶牆,但能打碎貴鬼的水晶牆,因為小宇宙的層次不同!像喬峰憑深厚內力,用太祖長拳也能吊打各路高手。

慕容復招數絕對多但內力一般,遇到頂尖高手就只有不堪一擊!

52樓:來自真如寺喜出望外的白玉棠

聖鬥士星矢是我們80後的一部很有情懷的動畫片了,不確定,它裡面的**鬥士天蠍座米羅算一個比較厲害的角色。他的戰鬥力很強,爆發力很強。

53樓:實木沙發

個人私下認為米羅的一陽指不及童虎的降龍十八掌,至於米羅究竟厲害到那種程度這要歸根於蠍毒的強烈性。

54樓:oo00蒼月

比水產二人組厲害那麼一點點!官方有正解!小時候我一直以為天秤座最強,結果官方給出的答案是雙子座撒加最強!看過**魂我才知道原來這米羅也就比螃蟹強點和阿布羅迪一個水平!

55樓:烈火深雪

跟修羅卡妙之流差不多。肯定比水產二人強。

56樓:匿名使用者

中下游水平,但是聖少女裡米羅還是挺厲害的

57樓:蔓瞳

他其實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厲害之處,主要就是他們天蠍一族的大招很厲害。

聖鬥士星矢銀河戰爭篇聖鬥士星矢北歐篇聖鬥士星矢海皇篇分別

聖鬥士星矢銀河戰爭篇詳細劇情 由已故城戶光政的孫女城戶沙織所舉行的銀河擂臺賽在東京正式,參加的選手是由世界各地受訓回來青銅聖鬥士,優勝的選手可奪得人馬座 聖衣 於是,星矢 紫龍 冰河,瞬等人因為不同的目的而參加銀河擂臺賽,可是擂臺賽由於暗黑聖鬥士的出現而中斷。在日本,有史以來最大型的銀河擂臺賽已經開...

聖鬥士雙子座叫什麼,聖鬥士星矢中 十二星座都有誰?

撒加saga 年齡28 歲 身高 米 體重87 公斤 生日05月30日 血型ab 型 星座雙子 修煉地 希臘聖域 絕招 異次元空間 幻朧魔皇拳 銀河粉星拳 神秘的雙子座 聖鬥士,自十叄年前便一直失蹤。他擁有雙重性格,一面是善良而又得人心,另一面卻是充滿罪惡。當星矢去到教庭時,才揭發他就是現任教皇亞歷...

求聖鬥士星矢黃金十二宮的內容簡介

聖鬥士星矢 是日本著名漫畫家車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1985年12月起開始在集英社的 週刊少年jump 上 直至1990年11月在 v jump 上發表完結篇,1986年推出動畫。1986年 聖鬥士星矢 這部動畫在日本播出後,之後在80多個國家熱播,使這部作品風靡全世界 中國大陸地區曾於1992年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