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的黃金十二宮聲優

2022-01-15 00:18:50 字數 560 閱讀 8044

1樓:音符

天馬:柿原徹也 亞倫(哈迪斯):下野紘 薩莎(女神雅典娜):

平野綾 耶人:阿部敦 讓葉:小林沙苗 童虎:

三宅健太 潘多拉:水樹奈奈 休普諾斯:坪井智浩 史昂:

三木真一郎 雅柏菲卡:神谷浩史 米諾斯:櫻井孝巨集 教皇:

關俊彥 輝火:福山潤 切希爾(地妖星貓妖):保志總一朗 阿釋密達:

石田彰 阿魯迪巴:杉田智和 馬尼戈特:小野大輔 希緒弗斯:

野島裕史 白禮:崛內賢雄 費多爾(天傷星):伊藤健太郎 旁白:千葉繁

聖鬥士冥王神話中的**十二宮?

2樓:匿名使用者

ls你說的是本屆12宮,lz問的是冥王神話裡上屆**聖鬥士星座肯定每屆都是一樣,黃道12宮直至都是那幾個宮啊

聖鬥士星矢都有哪幾部

求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全人物介紹(要帶圖)

求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中守衛十二宮的上一代**聖鬥士的具體資料?

求冥王神話十二黃金聖鬥士英文名,求冥王神話中12黃金的名字的英文(原文)及釋義!

聖鬥士英文名字 穆 mu 阿魯迪巴 aldebaran 撒卡 saga 加隆 kanon 迪斯馬斯克 deathmask 艾奧利亞 aiolia 沙加 shaka 童虎 dohko 米羅 milo 艾奧羅斯 aiolos 修拉 shura 卡妙 camus 阿布羅迪 aphrodite 史昂 shi...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的簡介,聖鬥士星矢冥王篇劇情詳細介紹?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是續隔了十多年後日本東映公司的又一力作 開始時只推出了13集,據說是與法國的某家三維電子動畫技術公司合作的,這13集就是最初的聖鬥士星矢之冥王十二宮篇。在推出放映期間,這13集被各大 以及 為了吵作就那麼所以然的寇名為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 其實凡是看過車田老師原漫畫作品,熱衷於聖鬥士的...

聖鬥士星矢之冥王神話中冥王后來怎樣了?

潘多拉管理冥王軍而已,死神和睡神是冥王的手下,但現在他們認為冥王沒覺醒。13集的真冥王哈迪斯的意識已經被亞倫壓制了,而死神和睡神察覺到冥王的不對勁,就讓潘多拉囚禁了他。在冥王迴歸冥界,死神和睡神被封印的時候,冥王軍是由冥王的姐姐潘多拉領導的。後面我沒看過漫畫,所以不清楚。聖鬥士冥王神話 相關資訊 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