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裡的問題,聖鬥士星矢中的一些疑問

2022-01-10 17:16:32 字數 3396 閱讀 2052

1樓:兆採

在海皇篇中紫龍和克修拉對戰時回憶到(第105話:聖劍!寄宿在右手的修羅的靈魂,應該是這話吧) ,兩人快死的時候,修羅把自己的聖衣脫下給紫龍,然後紫龍被一腳踹了下去,修羅把自己的聖劍也給了他

2樓:大秦長風

我記得是有劇情解釋的

修羅回憶起當年為什麼自己沒能殺死嬰兒的雅典娜 終於承認紗織就是雅典娜

於是就把**聖衣脫下來給紫龍穿 讓紫龍活下來代替他保護雅典娜自己一個人飛向大氣層 消失了 化為星星在天上守護雅典娜

3樓:沙加穆

**十二宮裡沒講,在北歐篇裡講了,紫龍和神鬥士菲力路打鬥之前就講了。修羅承認紗織為雅典娜,要紫龍保護她,就把自己的聖衣脫下來給他,並把右手的聖劍也給了他。聖劍這部分在海皇篇裡和海王子打鬥時講的。

前去看北歐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時紫龍的小宇宙是屬於被車田大神加成的時候,處於和修羅差不多的層次,其次修羅被紫龍點悟了所以他脫下了聖衣給了紫龍,而他成功飛昇了,紫龍又回到了雅典娜的懷抱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嘛 想想就知道了 肯定是作者偷懶了 但是想想 動畫片裡不是 常常出現bug嗎 所以這個很正常的

聖鬥士星矢中的一些疑問

6樓:典苑傑

我來詳細說明一下,希望樓主能耐心看完。 你首先得了解,漫畫才是原著,劇情分3大章:聖域篇(第一集到突破十二宮)、海皇篇和冥王篇。

80年代,由於漫畫的人氣火爆,所以被改編並製作成動畫。 當時動畫製作了3大章:聖域篇、北歐篇(動畫版新增)和海皇篇。

由於到「海皇篇」之時,動畫的人氣已經急速**,所以「冥王篇」的動畫製作就被擱置了。 直到2023年,「冥王篇」才決定製作成動畫,並計劃分3期完成:即《冥王十二宮篇》、《冥界篇》和《極樂淨土篇》。

值得注意的是,動畫把漫畫改編得有些過頭。 漫畫裡,《聖域篇》打完一輝和黑暗四天王就直接打**聖鬥士。什麼「大力神閃電拳」的道格拉斯、幽靈聖鬥士、鋼鐵聖鬥士、水晶聖鬥士、炎熱聖鬥士等等都是動畫裡的原創角色。

而且漫畫裡是沒有《北歐篇》的,但是《冥王篇》的動畫又向漫畫靠攏,所以才沒有提及以上原創角色。 再來解答你的問題: 1.

你沒有仔細看《北歐篇》喔。雖然《北歐篇》是新增的,但沒有和劇情大綱矛盾,在打「黑白雙虎」的時候,魔鈴曾去給阿魯迪巴探病,後者告訴魔鈴自己是被偷襲。 所以《海皇篇》裡,金牛座也登場了(漫畫裡,還被海魔女「砍」下頭……)。

2.漫畫裡有聖鬥士的資料,撒卡(或撒加)是28歲,也就是說13年前是15歲。漫畫對星矢的設定也只有13歲。

3.童虎和史昂都是上次聖戰的生還者。童虎261歲了,還教導了紫龍。

不知樓主的疑問解了沒? 4.漫畫裡有詳細過程。

動畫卻給省了,只被魔鈴的幾句話「一筆帶過」。本來撒卡跪在史昂面前說著話,結果一怒之下頭髮的顏色就變了。史昂還在吃驚,撒卡就一拳打穿了史昂的胸膛…… 具體請參照漫畫的第13卷。

5.上面說過了,水晶聖鬥士是《聖域篇》動畫新增,《冥王篇》動畫又向漫畫靠攏,所以才沒有被提及。 ---------------------------------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補充。

我也許無法及時回覆你,但我一定會回覆你。 謝謝採納~

聖鬥士星矢裡的技能都叫什麼?

7樓:

冰河 鑽石星辰拳

瞬 星雲鎖鏈

一輝 鳳凰幻魔拳

8樓:醉看飄絮

冰河 極光處刑(曙光女神之寬恕)

紫龍 廬山百龍霸 聖劍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馬彗星拳,廬山龍飛翅,鳳翼天翔,天琴座的招(本人忘了叫什麼,反正是用琴打。)天魔降伏,天舞寶輪,五感剝奪,六道輪迴,廬山百龍霸,殺神箭,異次元空間,異次元拳,銀河星爆,星屑旋轉功,星光滅絕,水晶牆,瞬間移動,巨型號角,閃電光速拳,閃電擊,積屍氣冥界波,真紅之衝擊,猩紅毒針,聖劍,鑽石星辰,曙光女神之寬恕,吸血玫瑰,皇家白玫瑰,嗜血玫瑰,鋼牙黑玫瑰,食人魚玫瑰。 還有上面有人說天琴是**聖鬥士,他看沒看過聖鬥士啊,天琴是比**聖鬥士還高的

10樓:離逝v的風

穆:星光滅絕,水晶牆

阿魯迪巴:巨型號角

撒加:星際爆破,異次元空間

迪斯馬斯古:積屍氣,冥界波

艾奧利亞:光速拳

沙加:天魔伏袈,天舞寶輪

卡妙:曙光女神之露,鑽石星辰

米羅:猩紅毒針

阿布羅迪:食人魚玫瑰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馬流星拳,專治氣管炎

12樓:戊瑋奇

鑽石星辰拳星雲風暴水晶牆閃電光速拳

13樓:泥冷荷

我就知道天馬流星拳。 廬山升龍霸。鳳凰嘯天擊。

可以還有什麼捏?

14樓:妙婷婷

詳細內容:

我有一個問題,聖鬥士星矢裡面明明光牙是主角。星矢只不過是打醬油的。為什麼動漫的名字還叫聖鬥士星矢而

15樓:戀聖者

你需要去看看聖鬥士星矢全集,從tv老版開始看,到後來的ova版,歷經銀河戰爭篇-黃道十二宮篇-北歐篇-海皇篇-冥王十二宮篇-冥界篇-極樂淨土篇。你說的聖鬥士星矢ω是東映動畫公司繼極樂淨土篇之後原創的動畫,按上面的順序你全部看完就非常清楚了-_-||

聖鬥士星矢裡,有哪幾個神?

聖鬥士星矢ω 中星矢等人怎麼死的

16樓:二高書生

至於你所說的問題明確告訴你星矢紫龍等沒有陣亡,星矢已變成射手座**聖鬥士,守護在雅典娜旁邊(01、10、13[片中後面]、50、52、58、63[62預告中有提示]出場)。紫龍(19、55出場)、瞬(12、59出場)、一輝(只是根據瞬的回憶出現,未出場,生死不明)、冰河(21、62[片中後面]出場)在前一期對陣阿普斯中受黑暗之傷,歸隱療養;現估計已經參加對陣帕拉斯的戰鬥中。

第1-51集是對陣瑪爾斯和黑暗之神阿普斯,在第28集有敘述劇情的前後;第52集開始是覺醒新的聖衣,參加新的戰鬥,與雅典娜的妹妹帕拉斯對陣;目前出到第62集,天秤座玄武已犧牲陣亡。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後浪推前浪,昔日的五小強,在歐米茄裡面自然變成了老一輩

18樓:jiangjuan愛你

沒有死啊 第2章後面是星矢把聖衣給光牙了 但沒有死了

誰知道聖鬥士星矢裡那些人物的名稱?

聖鬥士星矢中星矢有沒有風流史呢,聖鬥士星矢 中星矢等人怎麼死的

乃以為聖鬥士是h 漫麼.按照車田的設定,小強只有13歲吧,如果這年紀就xx史了,就真弓雖了 汗 沒有吧 我希望他有 有好多呢,他光吃雅典娜的豆腐!一輝倒有 潘多拉算不算 他們之間有曖昧 他對紗織有著不可告人的慾望企圖 說實話,這動畫裡面愛情的成分太少了 星矢最後死的時候躺在雅典娜懷裡算不算?從漫畫的...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狗比人忠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聖鬥士星矢裡撒加和沙加誰厲害,《聖鬥士星矢》中撒加,加隆和沙加三個人誰的戰鬥力更強?

我認為 聖鬥士星矢 中撒加,加隆和沙加三個人撒加的戰鬥力更強。首先,野心,撒加是一個真正的野心家。15歲時,他殺了教皇並篡奪了王位。為了統一三國,他還打算殺神。篡奪王位後的13年裡,鐵拳 鐵政治和鐵技能更加突出,這使聖地得到了完美的控制,使其聞名於世,並帶來了大量人才。可以這樣總結,遍及整個聖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