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中射手座哪幾集出現,聖鬥士星矢 中傳說中的聖鬥士哪集出現

2022-01-28 19:14:44 字數 1773 閱讀 5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25集,13分鐘左右第38集,11分鐘左右第40集,10分鐘左右第41集,12分鐘左右第63集,9分鐘左右,15分鐘左右,18分鐘左右第64集,21分鐘左右第65集,12分鐘左右第73集,3分鐘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第25集,第38集,第40集,10分鐘左右第41集,12分鐘左右第63集,,15分鐘左右,18分鐘左右第64集,21分鐘左右第65集,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 太多了吧誰去一集一集的統計啊從第一集射手**聖衣就出現了

聖鬥士星矢 ω中傳說中的聖鬥士哪集出現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1集(莎爾娜出現)

劇情簡介:開始是紗織帶著嬰兒光牙玩耍,接著戰神馬爾斯和射手座**聖鬥士星矢相繼出場並大戰。再來直接是十幾年後,蛇夫座薩爾娜訓練光牙。

辰巳也出場了,聖衣變成了很小的聖衣石。最後是馬爾斯又來抓紗織,光牙穿上天馬座聖衣跟馬爾斯戰鬥。

第7集(星矢出現)

劇情簡介:光牙在打敗幾個蜘蛛火星士後見到了學校裡的雅典娜,但她不是紗織,而是一個叫阿里婭的女孩。老校長出現並穿上了**聖衣,原來他是山羊座**聖鬥士伊奧尼亞,並且還投靠了馬爾斯。

最後光牙被伊奧尼亞打敗並被關進了地牢裡。

第12集(瞬出現)

劇情簡介:光牙、蒼摩、尤娜、阿里婭又遇到了獵犬座的追擊,幸好仙女座瞬出場化解了危機,龍峰也被瞬給救了。瞬告訴光牙,他們五青銅當年跟馬爾斯戰鬥的經過,還有聖衣石和小宇宙屬性的由來。

瞬回憶說星矢那時被馬爾斯的黑暗力量吞噬了,其餘四人也受了黑暗之傷。最後光牙打敗了獵犬座**聖鬥士。

第13集(星矢出現)

劇情簡介:伊甸原來是馬爾斯的兒子、索尼婭的弟弟。紗織被囚禁在一棵大叔上,呈昏迷狀態。

阿里婭告訴光牙他們,世界上有吸收小宇宙的五核。光牙等人要去破壞他們遇到的風之核,榮鬥再次出場。守護風之核的蒼蠅座**聖鬥士被光牙打敗,風之核也被尤娜和阿里婭一起摧毀,尤娜得到了風之核水晶。

星矢形象出現在了夜空中,要光牙他們守護雅典娜、打敗馬爾斯。

第19集(紫龍出現)

劇情簡介:光牙等人來到了龍峰的故鄉五老峰,見到了紫龍和春麗。龍峰打敗守護水之核的英仙座**聖鬥士後,依靠天秤座**聖衣的**與阿里婭進入到了水之核裡。

兩人摧毀水之核後,龍峰得到了水之核水晶。但一個神祕人出現,拿走了天秤座**聖衣,他自稱是天秤座**聖鬥士玄武。最後榮鬥、龍峰跟光牙、尤娜、阿里婭分開後再踏前程。

第21集(冰河出現)

劇情簡介:伊甸帶走阿里婭後,光牙十分絕望。光牙遇到一個神祕人,他訓練了一番光牙後,使其醒悟過來,一定要去救出阿里婭。

雖然神祕人從始至終都沒提過自己的名字,但他明顯就是白鳥座冰河。

5樓:陽光星

第一集(星矢等)第7集(星矢)第12集(瞬)第13集(星矢)第19集(紫龍)第21集(冰河)第45集(星矢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第七集、第十二集、第十三集、第十九集、第二十一集

7樓:小冰塊

第1集 五小強、莎爾娜

第7集 星矢

第12集 瞬

第13集 星矢

第19集 紫龍

第21集 冰河

第45集 五小強

聖鬥士星矢中星矢穿上射手座**聖衣打波撒頓是多少集?

8樓:

在第111集中間部分穿上射手座**聖衣,一直打到第112集。

《聖鬥士星矢》中的白銀聖鬥士有哪幾位

聖鬥士星矢中有很多 聖鬥士還有就是,天馬流星拳的欣喜以及剩餘聖香等等很多的 騎士這得在小時候是非常喜歡的。天鷹座,仙王座,英仙座,天琴座,孔雀座,地獄犬座,天箭座,烏鴉座,聖鬥士,包括白羊座聖鬥士 我覺得就是天秤座的那幾個。或許是像武俠片裡一樣,手對手傳送 有好幾個都是 聖鬥士 應該只有那一個簡單的...

聖鬥士星矢裡的問題,聖鬥士星矢中的一些疑問

在海皇篇中紫龍和克修拉對戰時回憶到 第105話 聖劍!寄宿在右手的修羅的靈魂,應該是這話吧 兩人快死的時候,修羅把自己的聖衣脫下給紫龍,然後紫龍被一腳踹了下去,修羅把自己的聖劍也給了他 我記得是有劇情解釋的 修羅回憶起當年為什麼自己沒能殺死嬰兒的雅典娜 終於承認紗織就是雅典娜 於是就把 聖衣脫下來給...

聖鬥士雙子座叫什麼,聖鬥士星矢中 十二星座都有誰?

撒加saga 年齡28 歲 身高 米 體重87 公斤 生日05月30日 血型ab 型 星座雙子 修煉地 希臘聖域 絕招 異次元空間 幻朧魔皇拳 銀河粉星拳 神秘的雙子座 聖鬥士,自十叄年前便一直失蹤。他擁有雙重性格,一面是善良而又得人心,另一面卻是充滿罪惡。當星矢去到教庭時,才揭發他就是現任教皇亞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