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中誰是雙魚座的,聖鬥士裡雙魚座叫什麼名字

2022-02-08 10:02:18 字數 3712 閱讀 1420

1樓:

雙魚座**聖鬥士:阿布羅狄

使用**是玫瑰:白色玫瑰能夠吸人身上的血,只到變成鮮紅色為止。

黑色玫瑰是他的絕招。

雙魚座的後花園有條走道一直通向教皇的皇宮,那裡種植了很多紅色玫瑰,散發的香氣能夠剝奪神志

在聖鬥士第一部中,他與阿舜決鬥,最後與阿舜雙雙倒下。樓上說的阿舜的師傅是被他殺死的,仙女島上的那個。不要搞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2宮雙魚宮的**聖鬥士阿布羅迪

3樓:無發展前途

2.20 亞狄淆安,巴比隆,3.2伊奧3.10阿布羅狄3.18魔鈴,星華

聖鬥士裡雙魚座叫什麼名字

4樓:溫柔_020緃

阿布羅狄(aphrodite) 年齡:22 星座: 雙魚座 身高:

183cm 體重:72kg 生日:03月10日(推斷為2023年) 血型:

o型 出身地:瑞典 修業地:格陵蘭 必殺技:

royal demon rose (皇室惡魔玫瑰) piranhan rose(食人魚黑玫瑰) bloody rose(索命白玫瑰) 阿布羅狄是88個星座中最美麗的人,使天地失色,與日月爭輝的美戰士! 阿布是唯美的:一個是外表唯美,身為**聖鬥士的阿布羅狄。

一個是我行我素,依附著唯美的靈魂的阿布羅狄。 阿布信奉:「力量才是正義。

」不相信雅典娜能保護好這個世界! 阿布說英仙座亞路比奧尼::「英仙星座以誠實和勇敢受到聖鬥士們的尊敬。

」從他嘴裡吐出這句話,可以聽得出言辭之中的尊敬之意,完全沒有對被自己殺了的人的蔑視和嘲弄。能夠想象得到他的潛臺詞「如果可以,我並不想殺仙皇座」。只是心高氣傲的他,不會向瞬明說這句話。

「但是他對聖域產生懷疑,所以教皇才命令我把他殺死。」而且阿布的紅玫瑰可以讓敵人毫**苦的死去,這比起米羅的猩紅毒針要仁慈得多,我想阿布羅狄也是不忍看到亞魯比奧在米羅腥毒紅針的痛苦折磨下死亡而投向他一朵紅玫瑰,安然而去吧? 「我決不後悔殺了你的老師,所以決不悔過!

」。「他和你一樣背叛了教皇,我殺他有什麼不對?」;「正義是需要力量來維繫的」;「只有力量和美才是正義的」不管信仰的是什麼,一個誓死捍衛信仰的人,都是讓人尊敬的。

「力量才是正義」這句話,有什麼錯呢?! 「因為有教皇,才能有今天的和平!」是的,阿布羅狄不相信神,不相信一個小小的柔弱的連自己也不能保護的女孩,如何能保護得了大地?

只有充滿力量的教皇,才是他要追隨的正義。高傲的阿布羅狄不願意多解釋,「反正你這種小孩子是不會懂的」。 對瞬他也先說「你太傻了,好好的日子不過,別報仇不了反而被殺」。

當時畫面上的阿布羅狄也是閉著眼睛,完全沒有殺氣,更象在勸一個小弟弟。 不能忘懷,臨死前的剎那,他由衷地稱讚「你真行啊!瞬」,承認了瞬了的實力,然後又含著驕傲的微笑對瞬說「可是你也將命不久矣」,沒有一絲對死亡的恐懼、對人世的眷戀、以及對自己言行的悔恨,坦然地接受了死亡,就這麼安靜的閉上了雙眼,被漫天的玫瑰花雨靜靜埋在下面。

他美麗的臉上,竟然份外寧靜,甚至還帶著一絲由衷欣慰的微笑。那一刻,阿布羅狄特別的美,那是一種刻骨銘心的高貴又釋然的美。 他倒下了,玫瑰朵朵,漸漸的覆蓋了這個最美的身體,一點一點,把這張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面容給埋沒了。

突然,淚,無聲的,滑落了。他,臨死前倒在了花海之中,安詳的笑著,或許我不能理解,那是否也是碎心的笑……單單宛然一笑,卻把每一個愛他的人的心都撕碎了。 阿布是忠貞不渝的:

他的忠貞是與眾不同的。源於美。撒加是美的。

所以要在教皇廳雙魚宮的路上鋪上自己精心培育的魔宮玫瑰,留下了自己點點滴滴的痕跡。死也要對他效忠。看來可以說得上是忠貞不渝了吧。

一切都不為什麼理由,因為美本身不需要理由,需要的只是熱愛和跟從。人人都追求美。不同的是愛的多少,程度的深淺。

而他則更加不同,他付出的是自己的生命,用生命來忠誠於美。他不會後悔於當日的忠誠,這麼做只是終於了自己的心。 雙魚宮通向教皇廳的路上,佈滿了致幻紅玫瑰,就算阿布羅狄已經離開人世,他所製造的玫瑰花陣,仍然擋住了青銅聖鬥士的去路。

若沒有魔鈴的捨身相救,星矢好不容易穿過十二宮踏上前往教皇廳的道路,也仍然會在沒有承受一招一式的情況下,落敗身亡。 可不同於撒加他們,阿布的行為沒有被人們理解寬恕,人們為他套上了「真正的叛徒」這樣的罪名,人們說阿布是「最美麗與最醜陋」。 阿布被公認為溫和穩重一視同仁的穆打回地獄。

身為**的他,實力真會差到如此地步麼?平靜地躺在玫瑰花堆裡微笑接受死亡的他,心高氣傲寧死不悔過不願多解釋的他,真的會為了生命而低三下四地求拉達曼第斯麼?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攻擊12宮時他會和史昂站在一起,為什麼最後撞嘆息牆時他會面帶微笑地出現?

突擊,嘆息的牆壁 ! 在地獄的盡頭就是人類死亡的天堂,在黑暗與光明的隔閡中,微笑著的面對於世界,讓人們對於死亡的概念模糊的有一絲憧憬,在嘆息牆前,卻有著那麼多未完結的悲哀,卻依然要前進,無法到達終點,卻給後來人開闢了道路,在那個萌生祥和的地方,只差一步,卻無法突破的地方,沒有了快意恩愁,只有曾經的惺惺相惜,在這裡化為璀璨的星空,照耀大地,照耀人間萬物,沒有終結,沒有仇恨,無法消散的笑容,凝結了,乾涸了,不在是遺憾的悲哀,讓人感覺到絲絲的溫暖,雖然可以流淚,更多的,卻是他們對新生的祝福…… 從彼此冷淡到背叛到拋棄到重聚,阿布羅狄又站在了12**聖鬥士之中,肩並肩地沐浴在太陽的光輝下,彷彿回到了過去的日子,彷彿生命就是一個圓,繞了一圈,終於又回到了起點。當他微笑著迎接死亡時,心裡想到了什麼呢?

是否記起了以前的點點滴滴?始終逃不脫聖鬥士的命運,逃不脫戰鬥和死亡的命運。也許像這樣,重新和大家在一起,心中存著堅定的信仰和希望,不再猜忌,不再孤獨,不再迷惘,就這麼和生死與共的戰友一起燃燒完生命,才是最幸福的結局。

嘆息的牆壁面前,在冥界最深的地方,你們創造了地獄裡第一道陽光,卻也同樣隨著這最後一道陽光永遠的消失在你們畢生守護的這個大地上。 阿布羅狄,一望之間,驚為天人,只可惜,他的美,並不長久。就好像光芒暗淡的雙魚座,它所有的美,只能讓人想象,想象它光芒四射的一刻。

5樓:社南高傑

在《聖鬥士星矢》中雙魚座叫阿布羅狄

在《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中(也就是阿布羅狄之前的上代雙魚)叫雅柏菲卡

在《冥王神話》外傳中雅柏菲卡的師傅(上上代雙魚)叫魯格尼斯

6樓:

魯格尼斯--雅柏菲卡--阿布羅迪

| | |

冥王外傳 冥王神話 十二黃道篇

聖鬥士星矢中的雙魚座叫啥?

7樓:佔乃顧高爽

**聖鬥士阿布羅狄(aphrodite)是日本動漫作品《聖鬥士星矢》和同名動畫片中的人物。他的名字**於古希臘神話中愛和美的女神阿芙洛狄忒(aphrodite)。

姓名:阿布羅狄(aphrodite)

年齡:22

星座:雙魚座

身高:183cm

體重:72kg

生日:3月10日

血型:o型

面部特徵:眼角美人痣

出身地:瑞典

修業地:格陵蘭

必殺技:royal

demon

rose

(皇室魔宮玫瑰)

piranhan

rose(食人魚黑玫瑰)

bloody

rose(吸血白玫瑰)

聲優:難波圭一

聖鬥士星矢中 十二星座都有誰?

聖鬥士星矢裡十二個**聖鬥士都有誰啊?分別是哪個星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應該是我們所熟悉的十二星座吧

人物我就不清楚了

聖鬥士星矢中射手座哪幾集出現,聖鬥士星矢 中傳說中的聖鬥士哪集出現

第25集,13分鐘左右第38集,11分鐘左右第40集,10分鐘左右第41集,12分鐘左右第63集,9分鐘左右,15分鐘左右,18分鐘左右第64集,21分鐘左右第65集,12分鐘左右第73集,3分鐘左右 第25集,第38集,第40集,10分鐘左右第41集,12分鐘左右第63集,15分鐘左右,18分鐘左...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狗比人忠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聖鬥士星矢中星矢有沒有風流史呢,聖鬥士星矢 中星矢等人怎麼死的

乃以為聖鬥士是h 漫麼.按照車田的設定,小強只有13歲吧,如果這年紀就xx史了,就真弓雖了 汗 沒有吧 我希望他有 有好多呢,他光吃雅典娜的豆腐!一輝倒有 潘多拉算不算 他們之間有曖昧 他對紗織有著不可告人的慾望企圖 說實話,這動畫裡面愛情的成分太少了 星矢最後死的時候躺在雅典娜懷裡算不算?從漫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