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中星矢有沒有風流史呢,聖鬥士星矢 中星矢等人怎麼死的

2022-05-09 21:53:58 字數 1469 閱讀 4792

1樓:韋戰

乃以為聖鬥士是h 漫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車田的設定,小強只有13歲吧,如果這年紀就xx史了,就真弓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汗~ 沒有吧 我希望他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呢,他光吃雅典娜的豆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輝倒有 潘多拉算不算

6樓:

他們之間有曖昧 ,他對紗織有著不可告人的慾望企圖

7樓:鄭作樂

說實話,這動畫裡面愛情的成分太少了

8樓:榮耀之獅

星矢最後死的時候躺在雅典娜懷裡算不算?

9樓:賢居風平浪靜

從漫畫的分類來看,作者不會安排這種內容的.

10樓:

他對紗織有著不可告人的慾望企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

星矢乃是男一號,是絕對不可能亂搞的。只是他有一次救了沙織,在星矢重傷昏迷的情況下,沙織吻他未遂,反倒被敵人發現。還有他在戰鬥中或無意間拿下了魔鈴和沙爾拉的面罩,這兩人原則上已經是星矢的老婆了。

聖鬥士星矢ω 中星矢等人怎麼死的

12樓:二高書生

至於你所說的問題明確告訴你星矢紫龍等沒有陣亡,星矢已變成射手座**聖鬥士,守護在雅典娜旁邊(01、10、13[片中後面]、50、52、58、63[62預告中有提示]出場)。紫龍(19、55出場)、瞬(12、59出場)、一輝(只是根據瞬的回憶出現,未出場,生死不明)、冰河(21、62[片中後面]出場)在前一期對陣阿普斯中受黑暗之傷,歸隱療養;現估計已經參加對陣帕拉斯的戰鬥中。

第1-51集是對陣瑪爾斯和黑暗之神阿普斯,在第28集有敘述劇情的前後;第52集開始是覺醒新的聖衣,參加新的戰鬥,與雅典娜的妹妹帕拉斯對陣;目前出到第62集,天秤座玄武已犧牲陣亡。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後浪推前浪,昔日的五小強,在歐米茄裡面自然變成了老一輩

14樓:jiangjuan愛你

沒有死啊 第2章後面是星矢把聖衣給光牙了 但沒有死了

聖鬥士星矢中所有人物的招數資料,要全的

15樓:香飄飄的山茶

小時候看的了,只記得星矢的叫天馬流星拳,紫龍的叫廬山升龍霸,舜的叫星雲鎖鏈,其他的樓下繼續吧!

16樓:

**?**?冥鬥士?海鬥士?動畫裡的神鬥士?都要嗎?

17樓:妙婷婷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狗比人忠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聖鬥士星矢中射手座哪幾集出現,聖鬥士星矢 中傳說中的聖鬥士哪集出現

第25集,13分鐘左右第38集,11分鐘左右第40集,10分鐘左右第41集,12分鐘左右第63集,9分鐘左右,15分鐘左右,18分鐘左右第64集,21分鐘左右第65集,12分鐘左右第73集,3分鐘左右 第25集,第38集,第40集,10分鐘左右第41集,12分鐘左右第63集,15分鐘左右,18分鐘左...

聖鬥士星矢裡撒加和沙加誰厲害,《聖鬥士星矢》中撒加,加隆和沙加三個人誰的戰鬥力更強?

我認為 聖鬥士星矢 中撒加,加隆和沙加三個人撒加的戰鬥力更強。首先,野心,撒加是一個真正的野心家。15歲時,他殺了教皇並篡奪了王位。為了統一三國,他還打算殺神。篡奪王位後的13年裡,鐵拳 鐵政治和鐵技能更加突出,這使聖地得到了完美的控制,使其聞名於世,並帶來了大量人才。可以這樣總結,遍及整個聖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