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裡撒加和沙加誰厲害,《聖鬥士星矢》中撒加,加隆和沙加三個人誰的戰鬥力更強?

2022-01-02 03:22:13 字數 2115 閱讀 7450

1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聖鬥士星矢》中撒加,加隆和沙加三個人撒加的戰鬥力更強。首先,野心,撒加是一個真正的野心家。15歲時,他殺了教皇並篡奪了王位。

為了統一三國,他還打算殺神。篡奪王位後的13年裡,鐵拳、鐵政治和鐵技能更加突出,這使聖地得到了完美的控制,使其聞名於世,並帶來了大量人才。可以這樣總結,遍及整個聖人,「在人類的範疇中,他是最有野心的!

他是最有魄力的!」 第二,戰鬥力!有兩件事很突出:

濃稠的血!可以戰鬥!作為一個人類老闆,撒加的血一般都不濃!

大多數人的感覺是,除非他自殺,否則似乎沒有人能殺死他!

沒有神聖的血液,沒有聖衣,也沒有星星光環。他是最頑強的戰士之一!他們自己的戰鬥技能也很全面,身體攻擊,銀河星暴是聖鬥士整篇文章中最好的一篇,空間技能和防禦技能作為不同的空間維度之一(見金魂才知道這除了扔人還可以帶戰友撤退,理論上,這種技能也是非常無敵的)。

精神攻擊包括皇帝的魔法拳頭。**聖鬥士中最好的精神攻擊是傳奇。然而,在冥王星的第12宮,撒加發現了佐賀在巨蟹座設定的幻覺,並從遠處進行反擊。

到達聖母宮後,撒加假扮成魔方輕而易舉地封印了佐賀的惡魔,還洩露出輕蔑的笑容。然後佐賀解決了哈迪斯手下選擇與撒加和其他人戰鬥的問題。可以看出沙迦知道他的精神攻擊對沙迦來說根本沒用!

沒有人能阻止他前進!撒加一直有最強烈的戰鬥意願!哈迪斯的第十二宮!

**第十二宮也是如此!如果你答對了,就去做!清除所有障礙!

我想當國王,

他殺了所有阻礙他的人,甚至女神雅典娜,這是撒加!即使你不能得到每個人的理解,你還是不要為他們的死道歉。即使你傷痕累累,傷痕很快就會消失,你仍然必須堅定地站起來!

撒加是最強的士兵!綜上所述我認為《聖鬥士星矢》中撒加,加隆和沙加三個人撒加的戰鬥力更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最強的肯定就是加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感覺譜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論戰鬥力的話,應該是薩迦更厲害。

《聖鬥士星矢》中的撒加和沙加哪個更強?

5樓:雅柏菲卡

個人認為都差不多。

沙加1.佛祖釋迦摩尼轉世,最接近神的男人(實力不可能差)2.他是當代**中第一個領悟第八感的,在冥王篇中表現不錯。

撒加1.教皇

2.加隆曾欺騙過神有實力,作為哥哥的撒加實力肯定差不了。

6樓:cross十

其實兩個都差不多,不過如果硬要比的話,應該是沙加較強些,據說沙加是瞎神的轉世。被稱為最接近瞎神的人。撒加比弟弟加隆厲害,而加隆曾欺騙過神,所以撒加的實力也可見一斑,但是由加隆可知,不可能抵過三巨頭的聯手,所以撒加也應不可能抵過,沙加一個念珠就能將三巨頭打敗,故應是沙加厲害些

7樓:盛勤的俊俊

沙加是最接近神的男人,而撒加則是神的化身,從字面意思來說是明顯撒加強,可是沙加又能有第八感,這就不好說了,,ծ^ծ,,所以給出的答案是一樣強

8樓:億x惜風

沙加是佛祖釋迦牟尼的轉世,因此也被稱為最接近神的人

撒加 雙子座**聖鬥士

(個人認為沙加比較厲害)

9樓:

沙加更強把,沙加和撒加修羅卡妙戰鬥,更像是沙加一直在逼他們,撒加他們的絕招基本對沙加起不了大作用,而且沙加在嘆息那一刻領悟了第八感已活著的肉身進了冥界

10樓:吉爾

我認為撒沙應該同級。這個問題已經爭論好幾年了,一時半會兒是不會有結果的。

11樓:hello丶

沙加最強、、沙加是不想殺撒加、、也是為了後面劇情的發展才選擇死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撒比白撒厲害 睜眼沙加比閉眼沙加厲害 不過具體哪厲害我還真不知道,到今天為止也沒有誰能說出他倆誰厲害比較讓大部分人信服的理由,

黃金聖鬥士撒加和哪些聖鬥士交手過

1。史昂,一拳穿胸 2。射手座 聖鬥士艾俄羅斯,一擊將其打成重傷3。獅子座 聖鬥士,用教皇幻魔拳控制了其思想4。星矢,被撒加打得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5。一輝,被魔皇粉星拳打成了灰燼 6。加隆,穿越時空的一擊徹底擊潰了加隆 7。沙加,沙羅雙樹下與卡妙 修羅聯手用ae攻擊沙加,但沙加毫髮無損8。艾歐里亞,...

聖鬥士星矢裡的問題,聖鬥士星矢中的一些疑問

在海皇篇中紫龍和克修拉對戰時回憶到 第105話 聖劍!寄宿在右手的修羅的靈魂,應該是這話吧 兩人快死的時候,修羅把自己的聖衣脫下給紫龍,然後紫龍被一腳踹了下去,修羅把自己的聖劍也給了他 我記得是有劇情解釋的 修羅回憶起當年為什麼自己沒能殺死嬰兒的雅典娜 終於承認紗織就是雅典娜 於是就把 聖衣脫下來給...

聖鬥士星矢雅典娜身高,聖鬥士星矢中五小強和雅典娜的身高

聖鬥士星矢人物資料 天馬座星矢seiya 年齡 13 身高 165 體重 53 生日 12.1 血型 b 出生地點 日本 學習地點 希臘聖域 必殺技 天馬流星拳 天馬彗星拳 天馬迴旋碎擊拳天龍座紫龍shiryu 年齡 14 身高 172 體重 53 生日 10.4 血型 a 出生地點 日本 學習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