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銀河戰爭篇聖鬥士星矢北歐篇聖鬥士星矢海皇篇分別

2022-01-10 09:37:03 字數 2837 閱讀 4821

1樓:月似當時

聖鬥士星矢銀河戰爭篇詳細劇情:由已故城戶光政的孫女城戶沙織所舉行的銀河擂臺賽在東京正式, 參加的選手是由世界各地受訓回來青銅聖鬥士, 優勝的選手可奪得人馬座**聖衣 。於是,星矢、紫龍、冰河,瞬等人因為不同的目的而參加銀河擂臺賽,可是擂臺賽由於暗黑聖鬥士的出現而中斷。

在日本,有史以來最大型的銀河擂臺賽已經開始了。日本最大的城戶財團召集了十位聖鬥士,角逐以人馬座**聖衣為獎品的擂臺賽,主持人是城戶財團的承繼人城戶沙織。第一場的賽事由獨角獸座的邪武對幼獅座的蠻。

最後邪武取得勝利。

帶著天馬聖衣返回日本的星矢,為了要尋回失散了的姊姊星華,決定參加銀河擂臺賽,他初賽的對手是大熊座的檄。檄曾經在洛磯山脈以雙手扼死無數的巨熊,星矢也被他的雙手扼著,危在旦夕,不過絕不氣餒的星矢,燃起小宇宙,把大熊聖衣的雙手摧毀,取得最後的勝利。

擴充套件資料

聖鬥士星矢作品的創作動機是源自一份獅子座流星雨的報道,車田正美看到從天而降的流星,引發出聖鬥士的概念。主角一度想使用獅子座,後來為取「天馬行空」之意,才改用天馬座。但流星雨的原意,仍留在主角的絕招「天馬流星拳」之中。

作品標題最初不是用《聖鬥士星矢》,車田正美考慮過種種名字,有《銀河之輪》等。後來想出《聖戰士》這個名字,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最後決定改用《聖鬥士》。

而主角的名字,星矢的名字來自聖物之箭,即聖矢。最初是用「聖矢」,但是主角用這種名字感覺太自大了,所以才改用日文中同音的「星矢」。

聖鬥士星矢各個篇章的順序

2樓:匿名使用者

1.聖鬥士星矢 銀河戰爭篇 40集

2.聖鬥士星矢 **十二宮篇 33集

3.聖鬥士星矢 北歐篇 26集

4.聖鬥士星矢 海皇篇 15集

5.聖鬥士星矢 冥王十二宮篇 13集

6.聖鬥士星矢 冥界篇前後章 共12集

7.聖鬥士星矢 極樂淨土篇共6集

劇場版第一話 金蘋果的傳說 首謀者:紛爭女神艾莉斯第二話 神與神的對決 首謀者:仙宮教主德路巴魯第三話 真紅少年傳說 首謀者:

太陽神阿波羅第四話 最終聖戰 首謀者:墮落天使路西華

第五話 天界篇序章 首某者:月神阿耳忒彌斯

3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戰爭卷

**聖衣卷

女神危難卷

十二神殿卷

海皇波士頓卷

海洋大戰卷

冥王哈迪斯卷

進軍冥界卷

女神勝利卷

4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篇 **十二宮 北歐篇 海皇篇 冥王篇

天界篇是劇情版

聖鬥士星矢各篇的觀影順序.

5樓:妙婷婷

【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lc】共26集~~~【聖鬥士星矢】

tv版(114集)——

聖域篇 73集(銀河戰爭篇15集、教皇刺客篇25集、黃道十二宮篇33集)

北歐仙宮篇 26集

海皇神殿篇 15集

ova版(31集)——

冥王十二宮篇 13集

冥王冥界篇 12集

冥王極樂淨土篇 6集

劇場版(5部)——

1.**蘋果

2.神與神之戰

3.真紅少年的傳說

4.最終聖戰的戰士們

5.天界篇·序奏

【聖鬥士星矢ω】已經出了92集

第93集 3月2日 出

第94集 3月9日 出...以此類推

一般情況下,每週日下午更新1集~~~

————————————————————————————————————

另外:2023年夏,聖鬥士cg電影在日本上映~~~

6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爭霸賽-黃道十二宮-北歐篇-海王篇-冥道十二宮篇-冥界篇 續作聖鬥士星矢ω

至於冥王神話屬於聖鬥士星矢的前傳,也就是243年前的聖戰,星矢的前身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戰爭篇-教皇刺客篇-黃道十二宮-北歐篇-海皇篇-冥王十二宮篇-冥王哈迪斯冥界篇前章-冥王哈迪斯冥界騙後章-極樂淨土篇-冥王神話~待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從星矢開始看,看到十二宮挑戰冥王→哈迪斯!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從星矢得到天馬聖衣開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具體答案如下:

-1銀河戰爭篇2**十二宮篇3北歐篇4海皇篇5冥王十二宮篇6冥王前篇+後篇7極樂淨土篇。然後就是(續作)剛出的那部新的聖鬥士。(已出了4集)至於冥王神話是講上次聖戰的事。

望採納!一

聖鬥士星矢共多少篇,每一篇的集數和名字請告訴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lc】共26集~~~【聖鬥士星矢】

tv版(114集)——

聖域篇 73集(銀河戰爭篇15集、教皇刺客篇25集、黃道十二宮篇33集)

北歐仙宮篇 26集

海皇神殿篇 15集

ova版(31集)——

冥王十二宮篇 13集

冥王冥界篇 12集

冥王極樂淨土篇 6集

劇場版(5部)——

1.**蘋果

2.神與神之戰

3.真紅少年的傳說

4.最終聖戰的戰士們

5.天界篇·序奏

【聖鬥士星矢ω】

已經出了2集

第3集 4月15日 出

第4集 4月22日 出... 以此類推

一般情況下,每週日上午更新1集~~~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的簡介,聖鬥士星矢冥王篇劇情詳細介紹?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是續隔了十多年後日本東映公司的又一力作 開始時只推出了13集,據說是與法國的某家三維電子動畫技術公司合作的,這13集就是最初的聖鬥士星矢之冥王十二宮篇。在推出放映期間,這13集被各大 以及 為了吵作就那麼所以然的寇名為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 其實凡是看過車田老師原漫畫作品,熱衷於聖鬥士的...

聖鬥士星矢中星矢有沒有風流史呢,聖鬥士星矢 中星矢等人怎麼死的

乃以為聖鬥士是h 漫麼.按照車田的設定,小強只有13歲吧,如果這年紀就xx史了,就真弓雖了 汗 沒有吧 我希望他有 有好多呢,他光吃雅典娜的豆腐!一輝倒有 潘多拉算不算 他們之間有曖昧 他對紗織有著不可告人的慾望企圖 說實話,這動畫裡面愛情的成分太少了 星矢最後死的時候躺在雅典娜懷裡算不算?從漫畫的...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狗比人忠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