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海王篇完了是什麼,哪位知道聖鬥士星矢海皇篇之後是什麼?

2022-01-16 06:25:00 字數 2515 閱讀 3721

1樓:妙婷婷

接著是 冥王十二宮篇、冥王冥界篇、冥王極樂淨土篇~~~冥王十二宮篇

01 新的聖戰的開始

02 哭泣的三人

03 蠢蠢欲動的影子

04 半神的贖罪

05 短暫的再會

06 遠古的鬥士

07 黑斗篷的獸群

08 躊躇的時刻

09 自豪的終結

10 金色的衝突

11 震撼的聖域

12 女神的聖衣

13 決意的早晨

冥王冥界篇前章

第一話:強渡!阿格龍河

第二話:寂靜的法庭

第三話:傳說中的聖鬥士奧路菲

第四話:奧路菲 悲哀的鎮魂歌

第五話:哈迪斯!驚愕的附體

第六話:激鬥!通往giudecca之路

冥王冥界篇後章

第1話:神罰!最終日蝕

第2話:一輝!慟哭之拳

第3話:女神!以性命為賭注

第4話:絕望!嘆息之牆

第5話:集結!**聖衣

第6話:永別了!**聖鬥士

冥王極樂淨土篇

第01話 通向極樂淨土的死門

第02話 死亡與睡眠之神

第03話 **的援軍

第04話 傳說的神聖衣

第05話 來自於神話的覺醒

第06話 前往充滿光明的世界

2樓:見微知著說歷史

海王結束之後,就一直沒有tv版的

後來我們看到的新版的動畫,則是冥王十二宮篇,講的是冥鬥士攻擊十二宮接著是冥界篇--前篇

冥界篇--後篇 就是反擊冥界

接著是 極樂淨土篇

講的是 打入冥王老巢,擊敗死神睡神以及冥王的故事。

3樓:灼客館長亂談

洪水退去,波塞冬被收如寶瓶,安東尼甦醒在沙灘上!!

哪位知道聖鬥士星矢海皇篇之後是什麼?

4樓:一灘新約

海皇篇之後是冥王十二宮篇。

海皇篇是從第100集到114集,從115集開始進入冥王十二宮篇。

冥王十二宮篇講述的是雅典娜的聖鬥士與海皇一戰後,與冥王哈迪斯進行的戰鬥。冥王哈迪斯曾率領108冥鬥士向人類世界發起攻擊,智慧女神雅典娜則率聖鬥士們奮起迎敵。連番苦戰之後,哈迪斯及其軍團戰敗,他們全部被雅典娜封印,而聖鬥士也幾乎損傷殆盡。

數千年後,聖鬥士剛剛結束與海王波塞冬的苦戰。

擴充套件資料遙遠的東方,女神的封印失去效力,古塔中的冥鬥士又重新蠢蠢欲動。哈迪斯將歷次戰爭中死去的聖鬥士復活,撒加、卡妙、修羅這些曾經風光無限的**聖鬥士,如今披上黑光閃閃冥衣,向他們曾經守護過的聖域發起攻擊。

在剛從與海皇波塞冬結束戰鬥,暫時恢復平靜的聖域,聖鬥士的墓穴被挖開,新的危機已迫在眉睫。 在穆守護的白羊宮出現了一個謎一樣的男子。他命令穆在十二小時內取下雅典娜的首級。

知道這名男子真實身份的穆不能違抗他的命令,但同時也不能去殺雅典娜。

在他苦惱之際,眼前出現了兩個身影,原來是曾經身為守護聖域的巨蟹座的迪斯馬斯克和雙魚座的阿布羅迪。兩人被冥界之王哈迪斯賜予了短暫的生命。穆因為那個神祕男子的命令而不得反擊,只能暴露在成為冥鬥士的兩人攻擊之下。

5樓:曙光

《冥王十二宮篇》

由法國製作 畫面精美 我最喜歡這篇了 呵呵咱滴**gg戲份大增啊~~

再之後是《冥王篇後篇》 然後是《極樂淨土篇》 完結其實在之前製作出了《天界篇序章》 講的是星矢打敗冥王后的故事 出現了天鬥士 月神 太陽神

值得看哦~

6樓:o白夜星辰

你好,海皇篇之後是冥王篇哦,冥王篇還是挺好看的,我挺喜歡的。

聖鬥士星矢海皇篇結局是怎麼回事

7樓:

海王波塞頓被打敗了呀,星矢就出了代替大地承受雨水的雅典娜,大地又恢復平靜了。但是冥王篇最後一集,海王波塞頓又短暫復活了,幫助把12**聖衣送到了永遠淨土。

聖鬥士星矢海皇篇是講什麼的

8樓:飛舞流揚

表面上看是海皇奪走雅典娜(想成親,未遂),發起海嘯、暴雨等來淹沒地球,青銅5小強奮力解救,而在戰鬥過程中實際的背後**慢慢浮現了出來,原來雙子星座**聖鬥士撒加的孿生弟弟加隆趁著海皇未完全甦醒,控制了海皇,並打著海皇的名義企圖征服世界,最後陰謀敗露,雅典娜獲救,海皇雖然最後真正覺醒,但為時以晚,再次被封印在雅典娜寶壺裡

9樓:神話真貴

雅典娜被海皇波塞冬抓走了。小強們去解救她。要想成功必須打到7個海洋支柱並打碎**支柱。

每個海洋支柱有一個海將軍把守。經過激烈的鬥爭,小強們打倒了海將軍,用天平聖衣的**打碎了海洋支柱。並在**支柱對戰波塞冬,星矢、紫龍、冰河身穿**聖衣,最終打到了波塞冬,破壞了**支柱,成功營救了雅典娜。

10樓:

雅典娜被抓,困在海底,將被淹死,聖鬥士去救她,擊敗波塞冬和海鬥士,打斷海底七巨柱,救出雅典娜,封印波塞冬。

聖鬥士各篇的先後順序是什麼?聖鬥士觀看順序是怎樣的

銀河篇 12宮 北歐篇 海皇篇 冥王篇 天界篇 中間的ova劇場版 可以忽烈,不好看。銀河擂臺賽篇。十二宮篇。北歐篇。海皇波塞冬篇。冥王十二宮篇。冥界篇 天界篇。銀河擂臺篇。十二宮。北歐篇。海皇波士頓篇。冥王十二宮篇。天界篇序奏。冥界篇。和樓上的強人一樣。聖鬥士 順序是怎樣的 聖鬥士星矢銀河戰爭篇4...

聖鬥士一輝是什麼星座,聖鬥士裡一輝是哪個星座

姓名是guilty 譯名有基魯提 基爾迪等等 漫畫只公佈了 他的身高192cm和體重91kg,其他全部不明。官方文獻 大聖戰史 有提到 讓擁有強大力量的聖鬥士戴著面具,使死亡皇后島被封印。戴面具者必須和想解開封印的黑暗聖鬥士不斷戰鬥。總之是一位迷之聖鬥士。聖鬥士裡一輝是哪個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為什麼十二星宮都爆啦呢

聖鬥士三人組 穆,艾奧利亞,米羅 對冥界 聖鬥士三人組 撒加,卡妙,修羅 時,都運用了 影子戰法 雅典娜之驚歎 兩股 雅典娜之驚歎 互相沖擊。十二宮就沒了.可是在後面一集中,被星矢等四人阻止了.之前的十二宮毀滅只是想象,沒有真的消失,只是作者故弄玄虛而已.好像不是因為同時使了雅典娜之驚歎 好像是冥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