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段怎樣選擇護膚品護膚品品牌眾多

2022-01-10 09:37:02 字數 5787 閱讀 1962

1樓:xin懿小

我19 我用的百品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20--25歲的護膚重點

肌膚本身條件還是很不錯的,主要就是應注意一下自己的衛生習慣,避免長痘痘,並且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有很充足的水分在裡面。

2、25--30歲的護膚重點:預防並抵制皺紋

維他命a效地抗老化成分,能夠深層的作用於肌膚,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形成與肌膚自身的修復。

其次,在這個年齡段還要注意就是避免暴晒,防治雀斑與皺紋的產生。

3.30--40歲的護膚重點:預防肌膚乾澀以及光澤消退

(1)外用:使用抗皺、保溼作用的霜產品,營養性**也是護理所必需的。而且,保溼抗皺精華液可以保持肌膚原有的彈性和水分,減少皺紋。所要強調的是使用眼霜可以幫助減少眼袋和黑眼圈。

(2)內用:多補充水、新鮮水果、蔬菜、含膠原蛋白的動物蛋白(比如:豬蹄、肉皮、魚、瘦肉等)。

多食用這些食物可以防止肌膚乾燥、魚尾紋、肌肉鬆弛等。另外,每天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也至關重要。

4.40--50歲的護膚重點:防止內分泌失調造成的肌膚脫水與面部鬆弛

(1)外用:定期做專業的美容護膚

來促進與激發新陳代謝,使用防皺、補水、再生作用的**以及面霜。乳清潔液、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面霜、果酸類化妝品、膠膜等可有效清除肌膚表面已死亡的細胞,促進新細胞的生長,使用更有效的含有維生素a以及果酸的保溼產品,改善肌膚狀態。

(2)內用:多食用玉米、紅薯、蘑菇、檸檬、核桃、捲心菜、菜花、水果果汁、花生油……可有利於膽固醇的排洩,補氣養血,延緩肌膚衰老。

5.50歲以後的護膚重點:防止肌膚膠質以及彈性蛋白質流失,肌膚失去堅實性

小心的處理死皮,切記不可使用含有粗糙研磨劑的產品。多補充水分,對再生細胞也要小心的處理與呵護;使用防皺霜、抗老化的化妝品,適當做一下維生素e的**、膠原蛋白類的**,有條件的可以定期做美容院的專業系列護理。

2、護膚的注意事項

1、混用不同型別的美白產品

不同品牌、不同系列的美白產品成分不一,若是混用不當,成分間無法相互相容或是相輔相成,則容易致使美白無效,或是導致肌膚不適。

2、連續敷兩張**

我們常將**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做減法的**,例如去角質、深層清潔等,一類是做加法的**,例如補水、美白、滋養等。建議可以先使用減法**,再使用加法**。不要同時使用兩款加法**,**自身有一個吸收飽和度,疊加使用會造成浪費,同時加重**負擔。

想要效果更好,不如提前拿抗老精華打底,再用保溼**。

3、一次使用多種精華素

在疊加使用精華產品的時候,最應該注意的就是使用順序,否則其效果就會互相抵消。記住,保溼和控油的精華要在最後用,保溼和控油的精華通常含有一些用來鎖住水分的膠質成膜劑以及大分子成分,如果先使用,這些大分子和膜狀成分會對其他精華的滲透吸收形成阻礙。

4、拼命補水

“過度保溼”是最被濫用的**保養!盲目補水保溼只會給肌膚造成比真正的缺水更嚴重的後果。過度保溼之後,**的含水度過於飽和導致毛孔變得沒有張力而粗大,出現黑頭粉刺,**彈力下降變得鬆弛,老化角質細胞不易脫落,角質層變厚,**沒有光澤。

5、過度清潔

肌膚清潔不到位絕對會影響**對營養成分的吸收,但如果因此而用過分強力的清潔產品,對**造成的傷害同樣是破壞性的。去角質是非常容易過度的,尤其當你看到肌膚在去完角質後變得又光又嫩讓人愛不釋手的時候。除非你是毛孔粗大的油性**,否則在去完角質後不適合使用高濃度的水楊酸類的產品,它會毫不留情地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造成刺激或灼傷。護膚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品牌

3樓:情愫物語

您好,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質

**一般分為:油性肌膚,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混合性肌膚,敏感性肌膚

油性肌膚: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滿臉油光,易脫妝

乾性肌膚:毛孔比較細小,乾燥緊繃,不易上妝,有時會起皮,細紋會比較明顯

中性肌膚:是最好的**狀態,不油不幹,沒有痘痘,不愛脫妝,不會過敏

混合性肌膚:油水不平衡,臉部t區愛出油,兩頰確很乾燥

敏感性肌膚:角質層薄,易紅腫,過敏

要根據年齡來進行選擇

小時候大家都不擦護膚品,照樣都是**水嫩緊緻的,因為小時候臉上有的是膠原蛋白。

到了15歲,就要選擇一些清爽的護膚品,來避免青春期所導致的,油脂分泌旺盛,往往不需要過多的營養。

20-25歲,在**沒有任何問題的情況下,只需要注重補水這一點,如果有痘痘,就要用一些祛痘產品。

25-30歲,**狀態會不如以前,眼角也會有小細紋出現,這時候就需要用一些高營養高水分的護膚品,來保證**有足夠的養分,眼霜也是必須要用的。

30-35歲,重點就是要補營養,選用抗皺產品,也不能忽視補水,**是補水最好的。

40歲以後,也不能夠放棄對**的呵護,補水的同時,要選用高營養的去皺產品,維持肌膚的活力。

4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精華液、凝膠。

5樓:老劉帶你美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型別,在針對性的選擇適合你的品牌,這是我在真我做的膚質測試

7樓:天飛擴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將更加註重自己的儀表,化妝品的銷售一路增長。但是面對參差不齊的化妝品市場,我們消費者怎麼可以挑選到高質量健康的化妝品,下面將介紹幾種化妝品的鑑別方法。這幾種方法都是我們在購買藉助自己的感知就可以判別。

下面的連結將對你的問題進行詳細的闡述和演示,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8樓:伶伶俐俐的火柴

先在真我,檢測膚質,然後根據膚質,有對應的護膚品

9樓:牧羊的星星

先檢測你的膚質屬於那一種,在針對性的選擇適合你的品牌

10樓:張博

根據你的**膚質來選擇

11樓:神祕故事

根據自己的**性質選擇

12樓:權冬

選品牌先了解這個品牌的特質

13樓:秋天大發現

回答你好親,護膚品的選擇可以參考以下兩點建議:

第一、護膚品有很多種牌子,但並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有不同的功能,有保溼補水的、美白的、抗皺緊膚的,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問題來選擇相關功能的護膚品。沒有一款護膚品是既有保溼、補水,又有美白、抗皺緊膚的功效。

第二、大家在應用這些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堅持,並不是說抹完一次或應用一次以後,我們的**就能夠有產生很明顯的改善。比如:美白的護膚品可能要應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起效,因為**的色素代謝、角質細胞的代謝週期是28天。

同理,抗皺緊膚、保溼補水的產品,都是需要大家應用一段時間後才能看見效果的

更多1條

14樓:生活小助手小周

回答您好,親如何選購護膚品

一、 針對性。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可以採用一些適當的方法來識別,不能僅僅看是大牌子就疏忽大意,要了解自己的膚質,選擇針對性強的護膚品。

二、 溫和有效。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性質,不能跟風或者只買貴的,不買對的。一定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買。

三、 避免激素。要識別一些含有激素的護膚品,這些護膚品對自己的身體會產生巨大的損害作用,許多電視直銷,低檔美容院的護膚品都是含有激素的,要儘量避免使用。

您好,親,可以用一下美白,保溼的

提問那種牌子的適合我

推薦一下唄

回答您好,親能問一下您多大嗎,把您的**具體情況告訴我,我來給您推薦

提問我25歲,**幹還黑

粗糙回答

您好 親,您可以用ahc牌子,也可以用相宜本草,魔法世家這些我用都不錯,如果有錢可以買一下大牌

更多9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護膚品和化妝品的選擇要因人而異,不同的人膚質不同,別人用的好的款式不一定適合自己,如果自身對護膚品不是很瞭解的話,那麼我們可以藉助第三方專業的平臺,比如真我等,這個軟體平時常用,上面不僅有護膚品的成分分析,可以看到哪種成分自己不適合用,還可以做個膚質檢測,判斷自己是何種膚質,提高使用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真我裡檢測下你的膚質是屬於哪種,在針對性的選擇適合你膚質的品牌產品

17樓:

如果把護膚品稱作女性的另一層**恐怕並不為過。然而,雖然我們身邊有不少女性對各大品牌瞭如指掌,但是不可避免地,她們購買護膚品仍然要跟著廣告和流行走,這就造成了以下幾個護膚誤區多年來一直被忽視的局面。

**高的產品不一定就好

很多人並不知道,高檔產品之所以貴,並不一定因為產品的成分特別高階或者稀有,其研發和廣告宣傳費用也不一定比中低檔產品高得多。從某種程度上說,它們貴,僅僅因為市場定位如此,所以產品的**可以說是高得毫無道理。

經過市場調查,發現各個檔次化妝品的直接生產成本跟它們的市場定價關係不大。舉例來說,相同成分型別的保溼霜,屬於高檔產品的雅詩蘭黛僅有24%的成本用於研發,遠遠低於只在超市裡**、在加拿大屬於低檔產品的露華濃。相反的,中檔產品歐萊雅多年來一直是研發成本的行業之冠。

所以,選擇護膚品,**高的產品不一定就好。

不過有一點記者想提醒大家,那就是正像歐萊雅公司在《商業週刊》上坦承的那樣:儘管在過去的10年裡,產品研發的重大突破沒有經常發生,但是科學家們為了改進產品帶給消費者的使用感受還是做了不少工作的。實質上,高檔和低檔產品的差別可能就只在於它是不是能讓人感到更滋潤,而不是有沒有加入更新的成分。

美容業界金融分析專家賈丁-摩爾一語道破天機:“對美容護膚業來說,最關鍵的是要靠“變化”製造流行,所以其賣點也就是流行而已。至於產品是不是真的在本質上變得更好,就沒那麼重要了。

使用護膚品,首先應遵循的原則是:乾性**要保溼,油性**要注意潔淨,混合性**要保持水油平衡,過敏性**要避免刺激,各種膚質的護膚品一定要嚴格區分開來。

另外,護膚品要“男女有別”。因為大多數男性**皮脂分泌旺盛,酸度較高,毛孔粗大,更容易生粉刺、痤瘡、毛囊炎,所以相比較而言,應該比女性更注意對**進行深度清潔。而且由於男性戶外活動時間更長,所以他們更應該注意使用防晒係數較高的產品。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醫院的**科主任諾曼-萊文指出:“別以為雄性激素能使你不得**癌,男士們應該像女性那樣重視**的防晒。”

家中膚質不同的姐妹兄弟也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特殊護膚品。特別需要指出的是,敏感性**的人在選購護膚品時應儘量避免酒精、礦物油和香精等致敏成分。使用化妝品時不要把產品盒子輕易丟掉,因為萬一出現過敏,可以根據說明書中的產品成分確定過敏源。

因為不同年齡階段膚質有所不同,所以家裡的孩子、老人也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護膚品。

不同時期護膚方法不同

護膚,是需要一生堅持的“美麗任務”。但因為人的**在不同階段有不同特徵,所以護膚也應該在不同時期採用不同方法。

英國資深助產士兼顧問莎朗-特洛特撰文告訴媽媽們,從嬰兒到兒童時期,因為孩子**的酸鹼值會有階段性的變化,所以過早給孩子鎖定一種護膚產品並不科學。

少年時期,人的**狀態很好,特洛特建議這個時候只要選擇控油、清潔能力強的護膚產品,能夠防止青春痘滋生就行了。這個階段的少女既不能忽視了自己**的保護,也不能才十三四歲就開始用媽媽的高階護膚品,使**過早對“外在幫助”產生依賴。

青年人**發育成熟,可以比較系統地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護膚品了。

但因為每個人進入青年期的時間並不相同,所以許多人把25歲固定為護膚的起始年齡也是不科學的。對膚質不好的人來說,從18歲就開始系統護膚也不算早。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適合大學女生及同年齡段的人使用

the face shop,價錢還可以,東東也蠻好的!每個年齡段都有適合的產品和牌子,你年紀輕輕就用特別昂貴的大牌子抗皺系列的話,那老了以後用什麼呢?就是這個原因,不能太嬌慣的。你22歲的話,可以使用的牌子很多,如za的各種系列啦,歐萊雅的清潤啦,或者是歐泊萊的均衡系列,泊美,蘭芝 稍高點 家美樂的...

護膚品選擇,護膚品選擇

你的 很年輕 我只是作為一個過來人的角度給你點建議 1.你的 應該不是你所認為是油性 最多算是個中性偏油 這是年輕肌膚的特點 找一些成分安全的產品使用吧 看你的採購名單裡面有歐萊雅 那就建議你用歐萊雅的一套 潔面無所謂 可以乾燥季節用紅色的水和紅色的霜 夏秋季節用綠色的水和那款透明的啫喱 2.少折騰...

面板問題,護膚品選擇

心維雅保溼系列就很適合你的 另外就是美容院的產品最好不要用。因你有脂肪顆粒所以暫時 不推薦 心維雅保溼系列的6個產品全用上就可以又滋潤又細膩。不要隨便用護膚品,最好用食補的方式,平時減少手部與 接觸的機會,勤洗枕巾 床單,剪短或者不要留劉海。建議不要去美容院做此類處理。每天清水洗臉2次,注意毛巾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