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男士護膚品

2021-12-20 00:34:33 字數 1625 閱讀 8980

1樓:凹凸小田螺

1、不要聽信產品宣傳

商業廣告和銷售(策略)很容易就能夠誤導我們,品牌和口碑並不代表這款產品真的是最好的。當然,如果他們告訴你這是一款有著夢幻般的名字且擁有著不老泉一般的神奇效果的產品,別信他!至少別馬上就信。

2、自己做調查

雖然買護膚品不必像買房子一樣慎重考慮,但是你的**值得你平等對待。你可以把那些你有意購買的產品牌子列個清單,然後自己做個調查,比如你會不會對那些材料過敏或者他們本身就有毒,再比如有沒有***啊什麼的。你也可以去問問那些已經使用過這些產品的人,問問他們對於這些產品的看法,以及這些產品是否真的能夠像廣告所說的一樣達到預期的效果。

3、瞭解自己

如果你對什麼過敏或者你是過敏性**,那麼你的選擇應該相當慎重。每個人的**都有自己的情況,對別人適合的產品,不一定也適合你。

4、做測試

確保你的護膚品不會對你的**產生任何傷害是相當重要的,在購買前請一定要先取少量的產品塗抹在你的**上,比如說手腕內側。這樣,你就能夠區分什麼產品***,什麼產品不好。

2樓:二貨

在使用護膚品上,男女在心理上有著很大的差別。女士使用護膚品是追求**的美麗,而男士使用護膚品是追求健康與活力,一個肌膚柔軟的男士肯定失去了他的男性氣概,而擁有柔軟肌膚的女人是人見人愛的,因此男士護膚品的定位完全不同於女性護膚品,男性護膚品一定要能塑造出健康、有活力、有魅力的男人。

男性的膚質跟女性有很大的不同。女性膚質較男性薄,化妝品裡所新增成份以滑嫩肌膚、鎖水保溼、去皺滋養為主,所散發的香氛也是根據女性的特徵設計。特別是媽媽使用的化妝品,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用在男士的臉上,更容易致使營養過剩,或者堵塞毛孔引發**問題,產生脂肪粒、痘瘡之類。

男性荷爾蒙刺激皮脂分泌,皮脂腺和汗腺都比較大,面部生長鬍須。**偏油性容易油膩,**酸度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較多。毛孔易被油汙堵塞形成粉刺或暗瘡,若護理不慎,臉部常會留下凹洞疤痕。

男性護膚品的配方主要針對油性和粉刺等問題性肌膚,不同於以“美白”為目的的女性護膚品。所需的護膚品都以清爽、有效清潔、修復、健康潤澤為主。

而作為男性標誌的鬍鬚是男性護膚的重點,除了少數蓄鬚者外,大多數男性必須面對的是每天清晨的剃鬚工作,這如同女性每天要化妝護理一樣。剃鬚後**會有些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這些傷口更需立即護理,否則傷口易感染並難以癒合,從而產生面皰、暗瘡等問題。這時需要使用男士專用的剃鬚膏和鬚後水來護養,它的特殊成分能殺菌、修復受傷的**,舒緩面部**,令毛孔自然收縮,迅速恢復自然。

這也是女性化妝品無法替代的作用。

男性吸菸、飲酒會造成**粗糙、粉刺、暗瘡、酒糟鼻等現象;加之通常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睡眠不足、**缺乏營養,諸多因素加上年齡的增長,**容易變得鬆弛、多皺、晦暗無光,過早失去了青春風采。運動中的日晒、環境的汙染、電腦的輻射……同樣會使男性的**受汙染和侵害,使臉色晦暗、粗糙,看起來整個人顯得沒精神,外觀邋遢。所以男士專用的護膚品的設計也是以健康清爽為主,不管是什麼品牌,幾乎都是無油配方,在調理的同時,保持清爽潤澤。

現在人群大多與電腦接觸,電腦有一定的輻射源,包括(鍵盤啊,電腦屏啊,手機啊),等等,都是相當厲害的輻射源。這些輻射源直接會影響到我們身體的內分泌系統的穩亂。從而使**代謝不規律,等等。

加上電腦有磁性,會聚積一些灰塵,和不潔的空氣等等,那這些都會影響到我們**自身的質量,和加聚**的老化程度。你再帥氣,這個環境下都會被埋沒。

男士護膚,我該選擇什麼產品,男士護膚品該如何選擇

歐萊雅的男士護膚系列都不錯啊 男士控油保溼啫哩 男士勁能醒膚露 你可以試下!我朋友有在用,感覺還不錯呢。我決得妮維雅還控油 啥子歐來雅都是40歲後用的 有還貴 建議你用碧歐泉家的控油潤膚水,在260左右,效果很不錯,香味也還可以,再有就是可以選擇雅頓的潤膚水 175,也不貴,都用過效果都不錯。雅頓的...

求男士護膚品,求男士護膚品推薦

你說的這一款洗面奶我也在用.對於去油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事後應該還補上一點潤膚的乳液.就配套買 歐萊雅的男士勁能醒膚露就不錯.100塊錢.相對於妮維雅 uno的 是貴一點 但是效果非常好.另外說.這一款洗面奶我覺得還是不適合天天使用.天天使用的應該換一下歐萊雅男士勁能清新潔面啫喱.這一款有清涼的感覺...

護膚品選擇,護膚品選擇

你的 很年輕 我只是作為一個過來人的角度給你點建議 1.你的 應該不是你所認為是油性 最多算是個中性偏油 這是年輕肌膚的特點 找一些成分安全的產品使用吧 看你的採購名單裡面有歐萊雅 那就建議你用歐萊雅的一套 潔面無所謂 可以乾燥季節用紅色的水和紅色的霜 夏秋季節用綠色的水和那款透明的啫喱 2.少折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