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護膚品適合大學女生及同年齡段的人使用

2021-06-20 07:51:08 字數 918 閱讀 6336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價錢還可以,東東也蠻好的!

2樓:帛芷琪繆谷

每個年齡段都有適合的產品和牌子,你年紀輕輕就用特別昂貴的大牌子抗皺系列的話,那老了以後用什麼呢?就是這個原因,**不能太嬌慣的。

你22歲的話,可以使用的牌子很多,如za的各種系列啦,歐萊雅的清潤啦,或者是歐泊萊的均衡系列,泊美,蘭芝(**稍高點),家美樂的植物系列(茶樹,木蘭,洋甘菊等等)或者乾脆是卡尼爾(原小**),或者the

face

shop,skin

food的都適合你。

如果25歲的話,就要用稍微好一點的,因為這個年齡恐怕大學也畢業了工作了也有點收入,要對自己好一點了嘻嘻(我就是這個年齡段的)這個時候就可以用蘭芝,碧歐泉,h2o(這些都是補水為口碑的牌子)倩碧三部曲,如果條件好一點的話可以用嬌蘭的快樂美膚系列(是初期抗衰老的系列,適合開始走向下坡的**)等等。當然還有很多牌子,我只是給你一些可以在商場有參照的品牌。

如果超過25歲,到了26-28歲的話,恐怕要用電抗衰老成分的了,如嬌蘭的快樂美膚,水百合,或者是o

hui的水潤系列,碧歐泉的青春橄欖,蘭蔻的水分緣,希思黎的全能,嬌韻詩,dior的水動力,雅詩蘭黛的anr都可以的。

超過30歲的話,就要用真正抗衰老的東西了,如嬌蘭的水百合,動能緊緻,o

hui的抗衰老,歐泊萊的優能系列,便宜的玉蘭油,歐萊雅的抗衰老,蘭蔻的抗衰老,雅詩蘭黛的anr等等。

如果40歲以上的話,當然,和mm說這個有點早,40歲以上的話適合的牌子也要根據當時的經濟實力來考就,有錢的話海藍之謎,嬌蘭的高密度滋養及毓婷蘭花,或者lg的頂級系列後的6000元面霜,或者雅詩蘭黛的白金級抗皺,再或者希思黎,主要看你的口袋裡有多少銀子來定的,如果沒錢,那用玉蘭油高絲(國產)美伊娜多(國產的靈芝)系列等等也都可以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歲女生適合用哪種牌子的護膚品

mm洗完臉後感覺 幹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會破壞我們肌膚外層的水脂薄膜,這層薄膜被破壞後我們 的水分流失就會加速,所以需要塗上鎖水較好的霜或者是露來保溼鎖水,這樣 的水份就不會流失了,也就不會感覺乾燥 建議你暫時可以不用使用洗面奶,要以使用一些補水霜或者是露就好了,你這個年齡暫時不需...

19歲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護膚品不是靠年齡來選擇的,首先要知道你的肌膚型別,以及你要具體改善的肌膚問題。其次護膚品的品牌多的數不勝數,五花八門。其實肌膚問題就和去醫院就診一樣,醫生需要知道你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才會給你對症下藥,而肌膚也是一樣的。辨別護膚品好壞 當使用護膚品時取少量塗擦於耳垂部位,等待五分鐘即可。如耳垂出現通紅...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呢,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

看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不要盲目的去從眾。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護膚品的話可以選擇qr品牌,我用著qr魚子系列護膚套裝,改善了許多。味道也好聞,可以平衡 ph值,防止閉口生成 油性 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哪個品牌護膚品好用又實惠?這款產品也有些年頭了,發兔周圍就有很多人在用它,效果是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