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2022-01-08 04:59:25 字數 2582 閱讀 8693

1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皰、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根據您的描述,長痘要用控油型的護膚品:

1、洗面乳:建議買抗油深層潔面。2、爽膚水:

建議買保溼補水類。3、日常細節注意:用乾淨的化妝棉擦,手有細菌。

不要用乳液,用補水保溼霜。冬天夏天也這樣用。夏天更要注意補水保溼。

更重要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喝水,少吃肉和熱量食物,防止上火,不然用多少保養品也沒有用。如:含鋅含鈣食物。

粗纖維食品。 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

每天早晚一定要注意認真的清潔面部。如果潔面不夠,臉上就容易長痘痘,建議可以用些清爽型的護膚品。

青春痘是由於青春期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多睹塞毛孔引起的。

意見建議:你這樣的情況要保持臉部**清潔乾爽,可以用洗面泥洗臉,同時不能進食辛辣食物,可以多吃蔬果等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同時也可以適當服用維生素b和維生素e。

2樓:生活達人

回答痘痘肌適合用一些控油並且清爽型的護膚品,不能用一些油膩的護膚品。

市面上控油護膚品的品牌有很多,但不是每一個品牌都是知名的,所以排的上榜的十大控油清爽的護膚品品牌有歐萊雅、妮維雅、旁氏、曼秀雷敦、薇姿、露得清、卡尼爾、玉蘭油、倩碧、資生堂。這十個品牌,都是比較知名的。如果是油性**的話,每個人適應的品牌有所不同,但不管購買什麼品牌,都是要選擇控油系列的護膚品,以上十種的都比較不錯,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控油產品來達到控油的效果。

以上10種是一些知名品牌的護膚品。

更多1條

3樓:

護膚品那麼要選溫和性質的,個人覺得薇姿和相宜本草不錯,對痘痘**比較好,用露得清的洗面奶,然後用薇姿的護膚品。用相宜本草的**。

我臉上有痘痘,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

1、熱氣上火: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熱肺上攻於面,復感邪毒而發病。

2、遺傳性油性**:油性**出油量多,毛孔比一般人的粗大,角質層也很厚。在冬天,油性**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是一到夏天臉上就泛著油光,而過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

因此,油性**的鼻子比較容易長痘痘。

3、內分泌失調:當基本的美容護膚做到位,臉部出油也不多,但仍有連片的細小痘痘,生理期到的時候就會愈加明顯。因為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在某些因素刺激下失調,雌激素和代謝會出現紊亂的現象,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臉部毛孔阻塞,引發痘痘。

4、壓力和熬夜:生活作息沒有規律,時常熬夜,長期處於緊張壓力狀態,使得心火上浮,肝火過旺,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要使痘痘不再**,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就必須去醫院**,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祛痘產品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建議考慮採用鐳射來祛痘,效果良好。可以選擇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6樓:生活百事小能手

回答您好,16歲年級還小,這個時候用蘆薈膠護膚祛痘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蘆薈膠的祛痘效果很好而且溫和不刺激

提問痘痘已經有好幾年了,然後毛孔也粗大,粉刺增多怎麼辦?

回答您好,毛孔粗大,粉刺多,可以使用外用藥物進行塗抹**粉刺,常用藥物,明必欣過氧苯甲醯凝膠,這個藥是**粉刺的常用的外用藥物,效果不錯,使用方便,一般塗抹凝膠前,要清潔一下患處**,待**幹後,取明必欣過氧苯甲醯凝膠適量,塗抹於患處**上,使用方便,快捷

您要規範自己的作息時間,勤洗臉,少吃辛辣油膩食物,養成好的習慣都有助於你的**變好

更多2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痘痘是因為體內有毒素,你得先排毒。我都長了好多年痘痘,現在還有點痘印。

8樓:家樂奇蹟

木立蘆薈 祛痘兩件套 加上 木立蘆薈膠效果更好

9樓:啦啦啦萊萊

酵素潔麵粉 排毒

臉上有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上海華山醫院的克林黴素軟膏,不過是抗生素,屬於藥品。這個對於剛剛發頭的痘痘效果較明顯。還有曼秀雷敦的去逗的一支藥膏。露得清的洗面乳和薇姿的去痘日霜 一般痘痘肌膚最好是選擇溫和植物系列的護膚品。指導意見 痘痘肌膚最好是少用化妝品,平時最好 的清潔和保溼工作。養成良好規律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少吃辛辣刺...

青少年臉上長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男士護膚品好呢

愛美肌,平時多注意休息,燒烤不要吃了。平時也要用些清潔類洗面奶。用曼秀雷敦的應該不錯,有個祛痘系列的產品,包含洗面奶 水 乳液這個用著蠻溫和的,沒什麼刺激 我弟弟就是出好多痘痘,我給他用的就是這個,還蠻不錯平時不要吃太多辣的哦,早上起床最好喝杯溫水,這樣有助於清理腸道,調節內分泌 別亂用一般長痘主要...

痘痘肌膚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1 雪花秀滋盈肌本護膚禮盒套裝。01125ml滋盈肌本水 125ml滋盈肌本乳禮盒套裝840元,內含百合 蓮花 玉竹 地黃 芍藥五大原料協同增效,改善肌膚粗糙暗沉,點亮肌膚水潤光芒。2 hr赫蓮娜悅活新生綠寶瓶精華修護。0130ml綠寶瓶精華 200ml綠寶瓶新機水修護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