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2021-12-26 05:59:55 字數 1142 閱讀 1520

1樓:情歌悠揚

上海華山醫院的克林黴素軟膏,不過是抗生素,屬於藥品。這個對於剛剛發頭的痘痘效果較明顯。

還有曼秀雷敦的去逗的一支藥膏。

露得清的洗面乳和薇姿的去痘日霜

一般痘痘肌膚最好是選擇溫和植物系列的護膚品。 指導意見:痘痘肌膚最好是少用化妝品,平時最好**的清潔和保溼工作。

養成良好規律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 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2樓:生活達人

回答痘痘肌適合用一些控油並且清爽型的護膚品,不能用一些油膩的護膚品。

市面上控油護膚品的品牌有很多,但不是每一個品牌都是知名的,所以排的上榜的十大控油清爽的護膚品品牌有歐萊雅、妮維雅、旁氏、曼秀雷敦、薇姿、露得清、卡尼爾、玉蘭油、倩碧、資生堂。這十個品牌,都是比較知名的。如果是油性**的話,每個人適應的品牌有所不同,但不管購買什麼品牌,都是要選擇控油系列的護膚品,以上十種的都比較不錯,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控油產品來達到控油的效果。

以上10種是一些知名品牌的護膚品。

更多1條

3樓:戊秋芹輝橋

題主屬於痘痘肌,痘痘肌的話就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還要多點補充水分,做好**的清潔工作,不能熬夜,保持心情開朗,相信痘痘會消下去的。選擇一些適合痘痘肌的護膚品,但要注意材質和成分,有刺激性的護膚品千萬不能使用。

4樓:殷錦委曉旋

個人比較喜歡fancl和ole

henriksen的fancl的產品無新增是出了名的。ole

henriksen的創始人就是因為年輕的時候長痘痘才投身美容行業的。他的控油祛痘產品也很全很棒。而且都是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

5樓:

你好,痘痘是內分泌旺盛,油膩堵塞毛孔發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選用阿奇黴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看剩女姐姐如何祛痘美白,薑還是老的辣---->

6樓:浮生夢魘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痘痘肌膚最好是選擇溫和植物系列的護膚品。

指導意見:痘痘肌膚最好是少用化妝品,平時最好**的清潔和保溼工作。

養成良好規律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

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臉上有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 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 丘疹 膿皰 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根據您的描述,長痘要用控油型的護膚品 1 洗面乳 建議買抗油深層潔面。2 爽膚水 建議買保溼補水類。3 日常細節注...

青少年臉上長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男士護膚品好呢

愛美肌,平時多注意休息,燒烤不要吃了。平時也要用些清潔類洗面奶。用曼秀雷敦的應該不錯,有個祛痘系列的產品,包含洗面奶 水 乳液這個用著蠻溫和的,沒什麼刺激 我弟弟就是出好多痘痘,我給他用的就是這個,還蠻不錯平時不要吃太多辣的哦,早上起床最好喝杯溫水,這樣有助於清理腸道,調節內分泌 別亂用一般長痘主要...

痘痘肌膚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1 雪花秀滋盈肌本護膚禮盒套裝。01125ml滋盈肌本水 125ml滋盈肌本乳禮盒套裝840元,內含百合 蓮花 玉竹 地黃 芍藥五大原料協同增效,改善肌膚粗糙暗沉,點亮肌膚水潤光芒。2 hr赫蓮娜悅活新生綠寶瓶精華修護。0130ml綠寶瓶精華 200ml綠寶瓶新機水修護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