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體質哪些牌子的基礎護膚品適合我

2022-07-15 12:30:20 字數 2472 閱讀 1856

1樓:德平秋梵

建議使用天然溫和的抗敏舒敏型補水護膚品,如,詩丹妮stunning,薰衣草精華水,適合你的**,可以試試。注意**清潔

2樓:若瞳寶貝

祛痘蟎靈霜最適合**過敏體質的人

3樓:海鷗

用柔曼柔蘭的**膜法

4樓:fashion妹

我有適合敏感**用的護膚品

哪些體質的人容易長痘痘?

我的體質容易上火,長痘什麼原因

5樓:**營養課堂

青春痘 上火 長口瘡 喝水 營養不良 水果 維生素 橘子 柚子

怎麼去痘痘,改善溼熱體質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祛痘方法及注意事項:

勤換枕頭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一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細菌滋生。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用手擠痘痘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

飲水:合理的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

不要總是喝飲料,最好多喝白開水

保持充足的睡眠:

經常熬夜會長痘痘,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助於祛痘經常鍛鍊:

上班族整天對著電腦,輻射又大,還不運動,能不長痘麼?

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吃蔬菜 水果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很有好長。

少吃辣椒,一吃辣椒就長痘痘啊,那些吃辣椒不長痘痘的請無視。

注意潔面:

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使皮脂正常排出,後搭配使用玉肌膏塗抹在痘痘處,堅持使用一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我可能是疤痕體質,長了痘痘之後,痘印都不退,怎麼辦,533痘疤平用起來淡化痘印的速度快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給您介紹祛痘痕痘疤小妙招,簡單有效哦。

◆祛痘印的小竅門招數:diy綠茶白糖美白祛痘痕**白砂糖能有效的癒合傷口和淡化色素。所以白砂糖絕對是最好的,也是最廉價的去痘印產品。

南瓜材料:綠茶粉2大匙,南瓜4大匙,豆腐50克做法:把南瓜洗淨,去皮及籽,置於鍋中蒸軟,晾至溫熱後,與綠茶粉、白糖、豆腐一同倒在**碗中,充分攪拌,調和均勻成稀薄適中、易於敷用的糊狀,待用。

敷用方法:

溫水清潔面部後,先用熱毛巾敷臉約3分鐘,接著取適量調製好的綠茶**仔細地塗抹在臉部及頸部上,避開眼部、脣部四周,靜敷約15-20分鐘,以清水洗淨,並進行肌膚的日常護理,即可。

美容功效:

綠茶**具有美白肌膚的功效,並能幫助消除痘痘、痘斑、痘痕、痘印。

8樓:烏爾奇奧拉

您好:引發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2.油脂分泌過多,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灰塵、病菌、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 3.區域性炎症; 4.

細菌感染、交叉感染,病原微生物-痤瘡桿菌的作用; 5.免疫抗體作用; 6.遺傳因素 7.

微量元素缺乏,導致角化過度;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改善: 1.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

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 2. 最好補水工作:

**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 選擇適合的祛痘品:

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痘痘,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 謝謝您的採納!d 0祝您健康幸福。

9樓:淡忘來了

533痘疤平效果蠻好的,很好吸收,用了一段時間痘印淡了很多,會繼續支援的。

10樓:莫甘娜

我自己用這感覺533痘疤平的淡化印記很快,有個朋友在我家住了兩天,也塗了兩天,他也覺得淡化痘印很好用。

11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祛痘印還得靠藥物,姐妹們說內調不錯

屬於寒性體質又愛長痘痘,這是上虛火。請問可以服用敗火藥嗎?有什麼好的**方法?

12樓:朝陽玫琳凱

你的飲食,,工作環境,生活環境,跟你的內分泌,,跟你的保養都是原因,,推薦給你用我們玫琳凱的護膚產品試試看,應該是很有效果的

13樓:童小婉

長痘痘應該和**清潔有一定關係的,你本來就是寒性體質,最好不要吃敗火藥。還有注意飲食方面,不要吃太上火的東西,少吃辣的,多吃水果。對了,用蓮子煮粥喝,蓮子降火很好,喝粥降火的話還可以補氣。

痘痘肌膚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1 雪花秀滋盈肌本護膚禮盒套裝。01125ml滋盈肌本水 125ml滋盈肌本乳禮盒套裝840元,內含百合 蓮花 玉竹 地黃 芍藥五大原料協同增效,改善肌膚粗糙暗沉,點亮肌膚水潤光芒。2 hr赫蓮娜悅活新生綠寶瓶精華修護。0130ml綠寶瓶精華 200ml綠寶瓶新機水修護套...

臉上有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上海華山醫院的克林黴素軟膏,不過是抗生素,屬於藥品。這個對於剛剛發頭的痘痘效果較明顯。還有曼秀雷敦的去逗的一支藥膏。露得清的洗面乳和薇姿的去痘日霜 一般痘痘肌膚最好是選擇溫和植物系列的護膚品。指導意見 痘痘肌膚最好是少用化妝品,平時最好 的清潔和保溼工作。養成良好規律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少吃辛辣刺...

臉上有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 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 丘疹 膿皰 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根據您的描述,長痘要用控油型的護膚品 1 洗面乳 建議買抗油深層潔面。2 爽膚水 建議買保溼補水類。3 日常細節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