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呢,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

2022-09-05 04:00:25 字數 1112 閱讀 6903

1樓:歐泉琳護膚品

看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不要盲目的去從眾。

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的話可以選擇qr品牌,我用著qr魚子系列護膚套裝,**改善了許多。味道也好聞,可以平衡**ph值,防止閉口生成

油性**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哪個品牌護膚品好用又實惠?

3樓:史學家發兔

這款產品也有些年頭了,發兔周圍就有很多人在用它,效果是真的很不錯,現在的蘆薈膠牌子越來越多,但是發兔覺得,還是完美牌子的最好用。它的質地是透明膠狀,非常的水潤,塗抹在臉上也很輕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惠、好用的應該是「大寶」sod蜜,稍微貴一點的品牌——百雀羚套裝,我的姐姐們一直在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素跡品牌護膚品,裡面含玻尿酸成分貼過素跡面 膜第二天洗臉很光滑,而且比較有彈性,補水也不錯,**也比較實惠一次買一套還有贈品

30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呢?

6樓:喵半磬

回答1、雅詩蘭黛,雅詩蘭黛的小棕瓶,主要功效是抗衰老,比較適合30歲以上使用,能夠抗老化、減少細紋皺紋、緩解**乾燥。

2、whoo後,質地溼潤,用完後肌膚能變得柔嫩細膩。

3、雪花秀,主要針對的人群是25歲到50歲左右的人群。

4、薇姿,比較適合30歲左右的人使用,適合油性肌膚。

5、法國碧歐泉。

6、sk-ii, 是比較高階的抗皺緊緻護膚產品,適合30歲以上的女性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5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應選擇抗皺緊膚系列護膚品護理,不宜再用之下系列的基礎護膚品護理,不足以滋養肌膚。可根據價位選擇相應的品牌。建議日霜後堅持塗抹防晒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強化護膚效果、保護肌膚和延緩肌膚衰老。

8樓:gg貴貴

看你是什麼樣的膚質咯,針對性的去搭配效果會更好

用什麼護膚品好?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護膚品也是分年齡階段的,不同的時期用不同型別的產品,如果是十八歲左右給肌膚做個簡單的清潔已經補水就好了,二十五歲左右就要開始抗初老,三十歲後就可以使用一些抗衰的產品,主要還是適合自己。用什麼護膚品好親親這邊為您解答,好用的護膚品如下 1 蝶翠詩dhc卸妝油dhc備受喜愛的人氣卸妝油!能夠迅速融於肌膚...

護膚品選擇,護膚品選擇

你的 很年輕 我只是作為一個過來人的角度給你點建議 1.你的 應該不是你所認為是油性 最多算是個中性偏油 這是年輕肌膚的特點 找一些成分安全的產品使用吧 看你的採購名單裡面有歐萊雅 那就建議你用歐萊雅的一套 潔面無所謂 可以乾燥季節用紅色的水和紅色的霜 夏秋季節用綠色的水和那款透明的啫喱 2.少折騰...

國產護膚品哪些比較好,國產護膚品哪個好用

國產護膚品哪個好用 很多歐美,日韓大品牌效果都不理想,而且 不菲,即使是美麗俏佳人,小p老師推薦的,號稱可以讓護膚品的吸收率達95 水之印,效果也並不理想,所以幾乎現在全改成國貨了。推薦下佰草集,國貨護膚品的老大了,經濟如果寬裕的話,可以嘗試下。他家的新七白美白 明星產品啊,效果很好,價效比較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