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狗狗是什麼品種,我想知道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謝謝!

2022-09-05 04:00:25 字數 2027 閱讀 9934

1樓:公長金祿

我們也想知道你狗狗是什麼品種的!但是,不知為什麼你不拍個**發上來呢?沒有照啥也看不著,誰想知道你狗狗是什麼品種也沒用呀!

你想請大家幫你看看你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哪你就拍三張**補發上來看看吧!發追問追答裡行!

明白?點開問題,再點開像機,能直接拍,也能在相簿裡選的,ok。

我想知道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謝謝!

2樓:旭日星天

中華田園犬。不同地區之間的中國土狗有大小、形態的差異,但它們都有共同的主要特點。有些地方差異是很大的,且其自由繁殖遺傳不穩定,所以不同地方的土狗就產生許多地方特色。

下面總結出的是部分土狗的外貌特徵:

頭部:頭部特徵更加接近於其祖先狼的外貌,嘴尖,嘴短,額平。

耳 朵:耳位高,耳小且直立或半直立,半直立的耳朵是向頭部正前方半下垂。(不同於其它一些犬種耳朵大且耳朵向頭部兩邊全塌下去)

尾巴:尾巴向上翹起,特別在行走時會高高翹起,以金錢尾和鐮刀尾為主。(明顯不同於大多西洋犬種較直且下垂的尾部)

後腿:當站立靜止時,後腿明顯很平直並垂直於地面,踝關節彎曲不明顯。(特別是與大多西洋犬種彎曲的後腿踝關節相比更是明顯)

毛:棕毛為主,毛質粗,容易保持乾淨。顏色黃、白、黑、雜色都有。

體形:身體勻稱而緊湊;中等大小,身長與肩高比約成1:1,加上後腿平直並幾乎垂直於地面使整個身體成正方形。

怎麼知道我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3樓:風暴鳥

你最好上圖?小的白色的成年犬?

如果是純種的可能是比熊,貴賓,京巴,西部高地白梗等等

4樓:我愛小哈

看這個應該是個串

不像是比熊

很可愛 好好養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串串~~喜歡就養著吧~~

6樓:寧子航

好可愛的捲毛比熊呀,喜歡就養著吧

我想知道我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串串

不過非常的可愛

我在e寵**的達寵分類見到過一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

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晒晒。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一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串串狗比純種狗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好照顧。

8樓:顏色家家

狗狗還比較小,但是從現在看來屬於多品種的串串,基本已經不能具體到某個品種了,其實品種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歡它愛護它,它一樣會真心回報你的。

9樓:

看不出,沒大狗看不,感覺是一般的小狗,不要拋棄小狗

10樓:喵丞

看清兩張像拉布拉多 看最後一張像比熊犬 但是也有可能是串串

我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11樓:錦羿航成

這應該是一隻混血狗。

舌頭是紫色,至少有一半松獅犬的血統。

或許正是薩摩耶與松獅犬的混血。

由於是混血,**不會超過500塊,但其免疫力要完勝於純血狗

12樓:公長金祿

應該是松獅犬的混血曾孫代的狗狗了吧!不過長的還不錯!驅蟲防疫做好了,ok

我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你那狗也只是普通的小土狗,沒有什麼品種。

我想知道是什麼品種的櫻桃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收到,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大紅燈 櫻桃品種中最早成熟的,大果型櫻桃果皮深紅色,成熟後為紫紅色,風味酸甜適口,具有非凡的營養價值 2 美早 果實大,果柄特別短粗,果皮全紫紅色,成熟時為紫色,果實比大紅燈品...

我想知道哪一類學校需要英語口試,高考我想知道哪一類學校需要英語口試。

只要你要報英語專業,就必須過了口試。我自己是英語專業的,所以可以很肯定告訴你這點 我記的是英語專業都要,而不是什麼學校啊 一般語言類專業都需要,現在 英語專業,小語種專業和入學需要英語做主要預言工具的院校。培養涉及言語表達職業需要的學校 哪些院校專業需要高考外語口試成績 額,填志願時高中會發一本書,...

有遊戲,我想知道叫什麼名字,有一個遊戲,我想知道叫什麼名字

叫做整蠱專家 來1主人行動模式 沙源 發 客廳 偷看窗外女生 廚房 整人要訣 1.大廳的小櫃子可得到屁屁袋 偷放在客廳沙發下2.浴室的醫療櫃中可得 到強力膠 用在廚房窗邊望眼鏡上,讓好色伯伯嚐點苦頭3.廚房的冰箱中取得蛋 放在廚 房微波爐中炸開,讓那伯伯清個半死4.在客廳用力把電視天線打結,讓它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