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

2021-04-24 09:43:52 字數 1589 閱讀 4832

1樓:oo白羊座

這應該是女貞樹上結的女貞子吧,我們這邊公園裡還有路兩旁有這種樹,這個子是藥材,以前有人收。

2樓:

第六感告訴我這是食物

3樓:長魚靖靖

我們小區很多,藥材,女貞子

4樓:我愛水井頁

這事一味中藥,應該是女貞子

5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這個是藥材,女貞子,街上很多

6樓:佛渡有緣

不是冬青的果實女貞子。我見過路旁綠化帶常種這種樹……

7樓:

這是紅葡萄,可次做葡萄酒,葡萄糖,葡萄乾,人吃葡萄,女人吃了可以美容,男人吃了會越來越帥,老人吃了年年健康長壽。

8樓:

這是爬山虎,裡面有個小豆子是種子

9樓:記憶打卡機

應該是女貞樹 的種子

叫做 女貞子

10樓:美食專業選手

應該是野葡萄,辨別清楚才可以食用

11樓:

是女貞子(農村叫冬青樹)的果實吧。

12樓:

**不清晰,認不出來

13樓:北街濁酒

這好像是風景樹上的一種果實

14樓:

這個應該是野葡萄,味道還不錯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貞子,也叫女貞,一種中藥材,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

16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帶魚骨頭上的硬塊是骨結核

骨結核,多在進口帶魚中出現,進口帶魚體形多寬大版,少吃為好。

這是權遠洋帶魚才有的,我國舟山的近海帶魚就沒有這種骨粒。遠洋帶魚品種不同,肉質及滋味不及近海帶魚好,但遠洋海水汙染少,這方面就要比近海帶魚強。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

17樓:艾康生物

黃星蝗

昆蟲名,為直翅目,蝗總科。分佈於廣東、海南、廣西、貴州、雲南、四川等省區,是西南地區的主要土蝗之一。主要危害玉米、水稻、甘蔗及禾本科牧草、芒果、檳榔、椰子、板栗、木麻黃、楓香、油桐、油茶、八角、櫟樹、油杉、泡桐、鬆、杉、桉、柚木、臭椿等多種農作物、果樹和林木。

****見水印。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這是什麼蟲 :蝗蟲。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10

19樓:髟哥哥

04 05款 勞恩斯酷派。現在已經停產了

20樓:北國雪原

這是韓國現代酷派,國內起步售價19萬。

21樓:蛋蛋小胖子

現代酷派2023年款,當時20萬左右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夏天炎熱,是臭蟲出沒的季節,尤其是晚上,大家都是睡著了,臭蟲就會出來 吸血了。不過大家也不用怕,目前有很多殺蟲劑還是很管用的,放在家裡噴一噴,睡覺也可以安心很多。我就買了藍威士噴劑進行預防的。估計是臭蟲.臭蟲屬昆蟲綱 半綱目 臭蟲科。臭蟲發育過程分卵 若蟲 成蟲三個時期,不完全 臭蟲又稱床蝨,因體內...

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臭椿皮蛾抄 臭椿皮蛾,eligma narcissus cramer,1775 屬鱗翅襲目夜蛾科旋夜蛾屬的一個物種。分佈在浙江 江蘇 上海 河北 雲南 山東 河南 四川 福建 湖北 湖南 陝西 貴州 甘肅等地。主要為害臭椿 香椿 紅椿 桃和李等園林觀賞樹木。以幼蟲危害臭椿以及臭椿的變種紅葉椿 千頭椿...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水果,想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水果是女人眼裡的美食代表,有的水果不僅美味可口,還有 的奇效。下面就介紹具有 功效的水果給大家。1 水果之瘦腰冠軍 草莓 減掉腰部的 救生圈 草莓最厲害,這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 天冬氨酸 的神奇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餘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助你輕鬆瘦腰。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