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2021-03-04 01:31:17 字數 1935 閱讀 6718

1樓:賣身去打醬油

虎眼石,copy又稱虎睛石,是一種具有貓眼效果的寶石,多呈黃棕色,寶石內帶有仿絲質的光紋。虎眼石是石英的其中一個品種,這種寶石可以利用青石棉纖維矽製作進行假晶替代。虎眼石是木變石的變種。

虎眼石的石英纖維較木變石短,而且方向不規整,像斑紋一樣的任意方向排列。世界上最大的虎眼石、木變石礦床位於南非德蘭士瓦省。除此之外,還有巴西、中國河南等地出產。

**也視成色而定 ,一般表面無瑕疵,眼線清晰且位於正中的是上品。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實物,不好判斷,單從這個從顏色光澤看,像是瓷質的釉裡紅珠子手串。材質是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應該是鈞瓷手串!鈞瓷原來都是以花瓶,鼎,碟這些擺件為主,這幾年開始有的窯口也燒首飾,茶具之類的小件,算是鈞瓷的新品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們這所村什麼材質的?我和**看敬手串是一種彩石,荊軻打娥這個拋光的演唱就不採辦了,你這看的一個手串,具體是不是沒看到十我看這個**就是一種菜死大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內俗稱『南方玉也就是河南花玉。』

這是什麼材料的手串

6樓:朱春陽

看沉香木手串,磨壎嚴重,

沉香木是瑞香科(thymelaeaceae)植物白木香或沉香(aquilaria agallocha)等樹木的乾燥木質結油部分,是一種木材、香料和中藥。沉香木植物樹心部位當受到外傷或真紅油菌感染刺激後,會大量分泌樹脂幫助癒合,過程中產生濃郁香氣的組織物。這些部分因為密度很大,能沉入水下,又被稱為「沉水香」。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黑曜石手串。

黑曜石(英文名:obsidian)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火山晶體,又稱「龍晶」、「十勝石」,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護身符使用。

8樓:象甫江迎蓉

菩提,經常拿來做佛珠

9樓:皋麥盛靜安

從**看感覺可能是賽璐珞的材質,也有叫海馬牙或者仿海馬牙的,是塑料的一種。

這是什麼:材質手串

10樓:查詢中

估計是銀的,但肯定不是純銀,含銀量並不多,偽造**一般是用紅銅、黃銅、白銅、鉛、錫、鋁等 製造的,其特點是: 紅銅質:外表紫紅色,茬口黑紅色,生綠繡。

黃銅質:外表黃色,茬口豆綠色,生綠繡。 白銅質:

外表灰白色,茬口磚灰色,生綠繡。 鉛質: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錫質:銀白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鋁質:

白灰色,體質較軟而輕。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銀子,就不知道純度高不高了,做工很有個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它是什麼材質,只要具有藝術價值,就是泥做的也是藝術珍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材質的手鍊兒應該是純銀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吧……古代的經典!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15樓:在水伊人

染色龍紋瑪瑙材質手串

材質是瑪瑙的

紋理和色澤都是人工做上去的

實話傷人了

16樓:索濱全英衛

什麼木頭,說不好

反正,不是什麼值錢木頭。

一盒煙錢,靠譜

頂一下。

阿彌陀佛

求教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染色的黑瑪瑙桶珠,這點從透光的 可以看出來,瑪瑙的特徵十分明顯。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虎睛石看起來這是虎...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酸枝木手串,外面是上的色。長成這種開光的,呵呵了有點兒,希望是物理處理不是化學處理的,不然戴著就蝦米了。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看不到實物,不好判斷,單從這個從顏色光澤看,像是瓷質的釉裡紅珠子手串。材質是瓷。看 應該是鈞瓷手串!鈞瓷原來都是以花瓶,鼎,碟這些擺件為主,這幾年開始有的窯口也燒首飾,茶具之類...

想知道這是什麼材料的手串沒什麼香味

花梨木,但沒過手單看這張 不確定是不是海南黃花梨,如果是海黃的話,就叫老油梨 紫油梨。越南黃花梨,油性不錯 有香味,但,很輕很輕,想知道這手串是什麼材料的 20 您好!初級判斷是人造紫杉木,這種木頭輕而有香味,是人造紫杉木的特徵。以上是初步判斷,請親酌情判斷。請問這是什麼材料的手串?有淡淡的香味,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