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2021-03-04 07:43:19 字數 1746 閱讀 1309

1樓:·含·笑

酸枝木手串,外面是上的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成這種開光的,呵呵了有點兒,希望是物理處理不是化學處理的,不然戴著就蝦米了。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實物,不好判斷,單從這個從顏色光澤看,像是瓷質的釉裡紅珠子手串。材質是瓷。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應該是鈞瓷手串!鈞瓷原來都是以花瓶,鼎,碟這些擺件為主,這幾年開始有的窯口也燒首飾,茶具之類的小件,算是鈞瓷的新品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們這所村什麼材質的?我和**看敬手串是一種彩石,荊軻打娥這個拋光的演唱就不採辦了,你這看的一個手串,具體是不是沒看到十我看這個**就是一種菜死大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行內俗稱『南方玉也就是河南花玉。』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7樓:渴死的小小魚

**畫素太渣了,放大看不到細節,只能看到是一串木頭材質的手串,具體是什麼木頭就看不出來了,重新拍清晰的**上傳吧。

8樓:朱春陽

你是神人、拍這麼小讓別人認木材、只需幾顆代表就可以、從顏色看、崖柏、黃檀、紅豆杉、

崖柏崖柏

黃檀又叫老山檀

老山檀老山檀

紅豆杉紅豆杉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謝謝! 10

9樓:朱春陽

陰沉金絲楠木手串、品象不是很好,加上不會盤玩發黑了

金絲楠是中國特有的珍貴木材。代表物種楠木(學名: s.

lee)。大喬木,高達30餘米,樹幹通直。小枝通常較細,有稜或近於圓柱形,被灰黃色或灰褐色長柔毛或短柔毛。

葉革質,橢圓形,長7-11釐米,寬2.5-4釐米,上面光亮**或沿中脈下半部有柔毛,下面密被短柔毛,聚傘狀圓錐花序十分開展,被毛,每傘形花序有花3-6朵,花中等大,長3-4毫米。果橢圓形,革質、緊貼,兩面被短柔毛或外面被微柔毛。

花期4-5月,果期9-10月。區別於楨楠,楨楠木質紋理並沒有「金絲」。

野生或栽培;野生的多見於海拔1500米以下的闊葉林中。主要產於中國四川、湖北西部、雲南、貴州及長江以南省區。據記載,在所有的金絲楠木中,四川的金絲楠材質最佳。屬中國國家二級保護植物,

10樓:百曉生

黃花梨,陰沉木,狐狸臉

11樓:22度半的溫暖

花梨木,不確定是哪一種花梨

請問這是材質什麼手串?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纖維粗細,這手串是竹根做的,還上了油,又經盤玩,變成現在的顏色。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黑曜石手串。

黑曜石(英文名:obsidian)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火山晶體,又稱「龍晶」、「十勝石」,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護身符使用。

14樓:象甫江迎蓉

菩提,經常拿來做佛珠

15樓:皋麥盛靜安

從**看感覺可能是賽璐珞的材質,也有叫海馬牙或者仿海馬牙的,是塑料的一種。

這個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謝謝!

紅珊瑚 red coral 屬有機寶石,色澤喜人,質地瑩潤,生長於遠離人類的版100至2000米的深海中。與珍珠 權琥珀並列為三大有機寶石,在東方佛典中亦被列為七寶之一,自古即被視為富貴祥瑞之物。天然紅珊瑚是由珊瑚蟲堆 積而成,生長極緩慢,不可再生,而紅珊瑚只生長在幾個海峽 臺灣海峽 日本海峽 波羅...

求教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染色的黑瑪瑙桶珠,這點從透光的 可以看出來,瑪瑙的特徵十分明顯。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虎睛石看起來這是虎...

請問這是什麼手串啊,請問這個是什麼手串

紅花梨手串抄 紅花梨 紹氏紫檀 襲 bai pterocarpus soyauxii蝶形花科,ppilionaceae紫檀屬。非洲木材市du場把花梨木叫帕杜zhi克。商用名稱 非dao洲帕杜克africanpadauk。地方名 奈及利亞稱奧遜osun 扎伊爾叫思扎裡nzadi 剛果叫克賽思ki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