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2021-03-04 02:39:32 字數 3578 閱讀 9292

1樓:du小熊

染色的黑瑪瑙桶珠,這點從透光的**可以看出來,瑪瑙的特徵十分明顯。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2樓:記憶打卡機

虎睛石看起來這是虎睛石手串

喜歡的話就好好戴著

好好盤慢慢盤

最終都會好起來的

3樓:次堅危珂

看樣子像是非洲綠檀,聞聞一種淡淡稍甜的香味就能確定是綠檀了。

4樓:羊籟權雨筠

這是染這色的原是**串現在從掉色了木質看榆木

/>

5樓:檀昕屠雅柔

能稍微換個角度跟燈光在來一張麼?感覺略帶熒光,這串子手感怎麼樣?壓手麼?有分量還是清飄飄的?

這個到底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6樓:朱春陽

白木香手串,這是沒結香的木料做的、結了香就叫沉香木、還不是金絲楠木,木材沒有金絲、寮國也出產**樟,同屬樟科很象金絲楠,緬面、寮國不出產金絲楠,金絲楠我國獨有主要在雲貴川、長江以南產紫楠、

白木香手串

沉香金絲楠木

金絲楠木

可以對比一下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黑曜石手串。

黑曜石(英文名:obsidian)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火山晶體,又稱「龍晶」、「十勝石」,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護身符使用。

8樓:象甫江迎蓉

菩提,經常拿來做佛珠

9樓:皋麥盛靜安

從**看感覺可能是賽璐珞的材質,也有叫海馬牙或者仿海馬牙的,是塑料的一種。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實物,不好判斷,單從這個從顏色光澤看,像是瓷質的釉裡紅珠子手串。材質是瓷。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應該是鈞瓷手串!鈞瓷原來都是以花瓶,鼎,碟這些擺件為主,這幾年開始有的窯口也燒首飾,茶具之類的小件,算是鈞瓷的新品種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們這所村什麼材質的?我和**看敬手串是一種彩石,荊軻打娥這個拋光的演唱就不採辦了,你這看的一個手串,具體是不是沒看到十我看這個**就是一種菜死大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內俗稱『南方玉也就是河南花玉。』

這手串是什麼材料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這兩年出來的海柳手串,跟海黃的鬼臉沒有任何關係。要警惕。

15樓:朱春陽

金絲海柳bai,海柳木——又名黑(角)珊瑚du,棲息於水深15-20m的硬底上,或更深zhi的dao珊瑚石和岩石上。其枝回

條纖細唯美,質地答柔韌,水浸不腐,因外形類似於陸地上的柳樹,故獲名海柳。海柳木因其名稱很容易讓人誤解成是一種樹木,但經科學研究表明海柳實屬海洋動物,屬於腔腸動物類,系珊瑚科的一種。

海柳木特點,壽命長:海柳有「海底活化石」之稱,其壽命可長達千年甚至上萬年,目前用於加工菸嘴的海柳大多在幾百年到上千年之間。

生長慢:海柳的生長是極其緩慢的,它是養不大的「千金」,科學家測試證實,每年才長高5毫米,一株海柳長成1米高,起碼得200年時間。

耐腐蝕:海柳密度大、質硬,有「水滲不腐、火焚不損」的特點。故又有「海底神木」的尊稱。

2023年,在東山島官路尾村古代金石巡簡司遺址附近發掘到一座宋代古墓。從陪葬品中發現有一些完好無損的、用海柳雕刻的手鐲、工夫茶具等陪葬品。據史料記載:

官路尾村曾是宋朝末代少帝趙丙及左右丞相陸秀夫、陳宜中逃亡路過之地,因此稱為「官路尾」村,至今已有700多年曆史。可見海柳有多麼驚人的耐腐力。

價值高:海柳渾身是寶,用途廣泛,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和保健藥用價值。

這個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16樓:朱春陽

紅珊瑚(red coral):屬有機寶石,色澤喜人,質地瑩潤,生長於遠離人類的版100至2000米的深海中。與珍珠、權琥珀並列為三大有機寶石,在東方佛典中亦被列為七寶之一,自古即被視為富貴祥瑞之物。

天然紅珊瑚是由珊瑚蟲堆

積而成,生長極緩慢,不可再生,而紅珊瑚只生長在幾個海峽(臺灣海峽、日本海峽、波羅地海峽、地中海),受到海域的限制,所以紅珊瑚極為珍貴。紅珊瑚製成的飾品,極受收藏者的喜愛,並且精品紅珊瑚增值十分迅速,被收藏界人士所看重。

17樓:牧博秋夢澤

給你五個答案bai,因為這個手串的紋理樣du子有zhi五種極為相似。第一種dao

你說的老山

內檀,鑑別方式就是老容山檀的香味很濃郁。第二種就是血龍木,燈一照,如果有透光,就是血龍了,但血龍沉水無氣味。第三種仿製木,用松柏木的樹心泡藥水而成,也透光但不沉水。

盤在手裡黏糊糊的一股子松油味。這種做法也可以仿造新崖柏手串,也可以仿造血龍木。第四種是崖柏,崖柏壓手,沉水,這是鑑別崖柏的唯一方法。

這種沉水是用崖柏的根部所做,老料崖柏還是會浮起來,但你這個絕對不是老料。枝椏做的是半沉懸浮。盤玩有松木清香但不粘手。

第五種就是樹脂了,無色無味沉水而且有透光,仿造的就是血龍木和崖柏了。不透光有香味的就仿造的是老山檀了,用針燒紅扎珠眼就能鑑別,木頭的始終是木頭味道,樹脂再怎麼也是塑料。好了給分分吧。

18樓:本德雍飛雪

黃色的是金箔珠~~~~

兩邊的紅色

我姑且認為是

硃砂的了~~也有可能是塑料的~~呵呵

19樓:門恬淦瀾

紅花梨,也屬抄於紫檀類。表皮薄,基本為灰褐色,小片狀脫落。綜測外皮深紅褐,線縱裂和橫裂。

花梨的紋理呈青色、灰色和棕紅色等,並且幾種顏色交錯分佈。

還可以看條紋,花梨木紋較粗,紋理直且較多,心材呈大紅、黃褐色和紅褐色,從縱切面上看帶狀長紋明顯。另外就是花梨也有鬼臉,表層看「鬼臉」一樣的紋,

「……其紋有若鬼面,亦類狸斑……」。圓暈如錢,大小相錯。花梨產地不同,木質也有很大差別,有的質地較細密,有的質鬆,但從弦切面上看,都能明顯地看到類似牛毛的木紋。

20樓:靳大希鴻禎

看著的話像蜜蠟,但感copy覺像白bai瑪瑙染色,沒有上手

du,準確的答案不好說。這個手zhi串材質一般,色彩一股dao,裡面有幾顆還不錯的珠子(色澤),可盤玩(蜜蠟輕,你可以自已測測)。還有瑪瑙、玉髓、黃龍玉、樹脂等材料都可以做成這種珠子。

21樓:經偲望代藍

看圖似水牛角制佛珠。僅供參考

22樓:虎璟牛巨集盛

頂級的是小葉紫檀配象牙;

通常是大葉紫檀配牛骨;

也有染色雜木配塑料的。

(看**很難分清)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酸枝木手串,外面是上的色。長成這種開光的,呵呵了有點兒,希望是物理處理不是化學處理的,不然戴著就蝦米了。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看不到實物,不好判斷,單從這個從顏色光澤看,像是瓷質的釉裡紅珠子手串。材質是瓷。看 應該是鈞瓷手串!鈞瓷原來都是以花瓶,鼎,碟這些擺件為主,這幾年開始有的窯口也燒首飾,茶具之類...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虎眼石,copy又稱虎睛石,是一種具有貓眼效果的寶石,多呈黃棕色,寶石內帶有仿絲質的光紋。虎眼石是石英的其中一個品種,這種寶石可以利用青石棉纖維矽製作進行假晶替代。虎眼石是木變石的變種。虎眼石的石英纖維較木變石短,而且方向不規整,像斑紋一樣的任意方向排列。世界上最大的虎眼石 木變石礦床位於南非德蘭士...

這個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謝謝!

紅珊瑚 red coral 屬有機寶石,色澤喜人,質地瑩潤,生長於遠離人類的版100至2000米的深海中。與珍珠 權琥珀並列為三大有機寶石,在東方佛典中亦被列為七寶之一,自古即被視為富貴祥瑞之物。天然紅珊瑚是由珊瑚蟲堆 積而成,生長極緩慢,不可再生,而紅珊瑚只生長在幾個海峽 臺灣海峽 日本海峽 波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