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手串,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料子的手串?

2021-03-04 04:24:31 字數 2335 閱讀 5707

1樓:豔陽

看是看不出來的,所謂鑑寶欄目專家也都扯淡,不是所有年代的物件兒都能拿肉眼、手感推測的,還得藉助科技!

2樓:嘿_小新新

單看你發的**,感覺就是普通的石頭手鍊,石頭看著不像玉,甚至感覺像是人造石,當然這只是我看**的推斷,看到實物並且上手把玩下可能又會有不一樣的結果,畢竟這東西不是單純看**就能得出結論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看不是很清楚,大體來說應該是白松石可能性較大。

4樓:低調

看起來有點像馬諾,不知道是不是!我也不太懂啊!希望能幫到你!

5樓:雅篾碟的春天

這個就是普通的石頭甚至是人工做的石頭進行打磨拋光上釉所以看上去光滑亮澤,摸上去手感很好,並不是什麼貴重石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實物,看不出來。有點像貝殼,又有點像珍珠。

7樓:認識自己嗎

看**材質不是很自然

8樓:錦語良言

賣家說是什麼材質呢?

9樓:手機使用者

看不出來是什麼材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不出來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石頭,沒什麼

12樓:郭鍋

好像塑料,還像口香糖,還像鋪花的小石頭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料子的手串?

13樓:朱春陽

紫花梨手串,又名「印度花梨」或「印度紅木」,為豆科,蝶形花亞科,黃檀屬,闊葉黃檀珍貴樹種之優質心材。主產地為印度(2023年起禁止出口),印度尼西亞及緬甸也有分佈。現國家標準《紅木》(gb/t18107-2000)中闊葉黃檀樹種木材歸商品材「黑酸枝」類。

別    稱 印度花梨,印度紅木氣幹密度0.85g/cm3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5

14樓:經靜剛

這個光澤質感看,應該是南紅瑪瑙材質的手串。顏色屬於水紅料:乍一看像櫻桃紅但是要比櫻桃紅顏色更淺,顏色不濃就像加了水的顏色,所以叫做水紅料。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料器,就是屬於琉璃的一種,屬於人工燒製的,不是純天然的,光看外表,沒看見孔道,光從外表的包漿看有點歲月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串是南紅瑪瑙??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17樓:在水伊人

染色龍紋瑪瑙材質手串

材質是瑪瑙的

紋理和色澤都是人工做上去的

實話傷人了

18樓:索濱全英衛

什麼木頭,說不好

反正,不是什麼值錢木頭。

一盒煙錢,靠譜

頂一下。

阿彌陀佛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像東北紅松明釘做的手串,有紅松的清香味。

20樓:朱春陽

這叫緬花梨手串、材質學名叫大果紫檀、

俗稱緬甸花梨,屬蝶形花科紫檀屬,是一種高大落葉喬木樹種。按照我國《紅木》國家標準(g b/t18107-2000)的分類,屬花梨木類的紅木,散孔材,半環孔材傾向明顯。生長輪頗明顯。

新國家標準gb/t 18107-2017《紅木》已將原越柬紫檀、鳥足紫檀併入大果紫檀,此後越柬紫檀和鳥足紫檀僅作為大果紫檀的別稱。

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主要分佈在中南半島(緬甸、寮國、泰國、越南、柬埔寨、馬來西亞西部和新加坡等地,大果紫檀,材質硬重,密度高,其心材一般呈桔紅、磚紅、紫紅色、黃色或淺黃色,常有深色條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做的不好看 ̄  ̄)σ ̄  ̄)σ ̄  ̄)σ!

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

22樓:龘禹治水

現實中拿到類似這種店鋪讓懂行的看實物,如果是人工化學的東西是不能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像翡翠,市面上應該叫黃玉或玉髓。往往都是一些岫玉或阿富汗玉等邊角料磨製而成,**通常不貴。佩戴可以,沒有多大收藏價值。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手串什麼材質,是黃花梨嗎,又感覺不太像

這個手串不是海黃 是騰香木手串,藤香木與海南黃花梨的區別外形 海南黃花梨從外觀來看,其底色和紋理的顏色差別比較小,如 海南黃花梨的底色是淺色的,其紋理顏色就是灰褐色的,如果底色是紫黃色的則是黑色的條紋,而藤香木的紋理顏色和底色會差距比較大,如果是淺黃色的底色澤則會有非常明顯的黑色紋理。香味 海南黃花...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料的

看來你還認為是海南黃花梨,我放幾張 你去對比 海南黃花梨氣幹密度為0.82 0.94 cm3,僅有少數重的料或成品入水即沉,多數都會有點浮出水面,所以,不沉水就不是好料這樣理解也是錯誤的。糠梨油梨 你那是闊葉黃檀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木質的手串 大家幫我看看這手串是什麼木頭?看出來了,您這個是造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木手串是什麼材質。謝謝大家了

看著也像是花奇楠的手串,他是一種生長在印度尼西亞的藤類植物,其自身生長有油脂線,做成珠子之後看起來就非常類似沉香的油線。花奇楠從外形上看很像沉香,但是花奇楠不是沉香。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的,謝謝!叫崖柏,實為側柏 崖柏 學名 thuja sutchuenensis 為柏科 cupre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