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看看我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2021-03-03 22:09:03 字數 2684 閱讀 5470

1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手串由瑪瑙珠子和金剛菩提組成。珠子是戰國紅瑪瑙,金剛菩提是幾瓣的不太清楚。另外,金剛沒處理乾淨。最好拆下來處理後再穿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和這是瑪瑙吧應該?戰國紅?

請問行家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3樓:鬼將神

黑曜石是一種水晶石,很多人都會喜歡佩戴它。據說黑曜石的功效與作用是很多的。那在平時購買的時候怎樣挑選黑曜石呢?

黑曜石的分類有哪些?黑曜石的鑑別方法是怎樣的?下面就讓小編帶大家瞭解一下吧。

黑曜石的功效與作用

1. 黑曜石是一切晶石之中。吸納性最強的一種晶石。能夠很快便將鄰近的雜氣或負效能量,吸進它內在的無形空間裡。可將人體身體上過盛的能量,引致至海底部,舒緩不適。

2. 黑曜石可防小人、病氣、濁氣,避邪化煞,是很好的護身符,運氣不好的人佩帶可轉運氣。有助於睡眠,易於進入夢鄉。

3. 黑曜石有著極度辟邪化煞效果。能夠防止負面能量的攪擾,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還能去除難聞的黴味與倒黴,不管貼身佩戴或是擺放家中,都是日子中最好的守護石!

4. 黑曜石手鍊一般右手戴,黑曜石對應海底部,能助排出身體上的病氣、濁氣,對於身體及個人運氣有莫大的幫助。避邪、化凶,放於家居上,有鎮宅之用。屬羊、猴、龍帶可助財運。

怎樣挑選黑曜石

1. 挑選黑曜石,最好要選擇哪些珠體顏色黑,色澤亮,珠體光滑的。因為這樣的黑曜石,質地純正,收藏和佩戴也比較有意義。

2. 看圓珠上是否帶了或大或小的彩虹眼,在強光照射下呈現彩虹般的顏色。因此選購黑耀石必須先選色澤的深淺,這點和選購綠幽靈差不多,色深則濃豔!

3. 再闡明一下。由於和黑曜石類似的寶石品種並不多,如:煤精,黑瑪瑙(不通明的,而黑曜石是半通明-通明的)。所以不必憂慮假貨,只是需求瞭解價效比就好了。

4. 選購之後,如果佩戴的畫,黑耀比較特別一定要戴右手,左手只辟邪,道家講左為吸納右為吞吐。戴在右手才會吸納你不好的能量。

5. 彩虹眼黑曜石和一般黑曜石的差異就是有彩虹的比沒有彩眼的美麗。不過在一般光線下都一樣是黑的。彩眼只要強光黑布上轉動珠子才可以看到的。

請行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大概多少?謝謝!

4樓:倚欄夢瀟湘

是加裡曼丹沉香木或者是伊利安沉香木,總的來說是屬於印尼沉香木的。沉香是沉香木的傷口處的結晶,所以真正的沉香是無法制作手串來佩戴,最多隻能成為手把小件或者作為香料粉來用。但沉香木就不同了。

顏色和和油性來看這串珠子還是可以的。只是珠子大小不是很勻稱。這型別的假貨充斥在市場上很多,如果不是早買的,或者這串珠子上了3000,那就有優化二次加工的嫌疑了,因為這型別的沉香木非常好仿造,本身材質不值錢經過香料浸泡普通的沉香木就等做出來。

這型別的在市場上,500-1500之間不等價。沉香值錢,沉香木就不怎麼樣了,按照正宗海南沉香一克是**一克的7-8倍的**,請注意這個概念。不過好的沉香木手串也分成色等級,好的加裡曼丹結晶處的木質確實也現在很貴的

請行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條手串,幫我看看是什麼材質的,有**的.謝謝! 100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串手串,一般人會誤以為是酸枝木的;其實是現代的「巴花」手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木質手串,**銷售,千萬要注意!

6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顏色和棕眼來看應該是紅酸枝的,木質不是很好,200元內。紅酸枝新開料有一股酸香味,時間長基本聞不到了,由於其木質堅硬沉水,相擊時確有金屬聲音。

7樓:程超凡

光從顏色上真的無法區分,看看**就能辨別出來那也太猛了。必須要有把玩一下 聞一下味道,聽一下聲音才行,你到古玩城找人鑑定吧。

請教行家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20

8樓:

這個是普通的楠木手串,屬於烏木的一種,不過還達不到金絲楠木的標準,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一般市場**正常在20-30元左右一串。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資訊看大致判斷是 陰沉金絲楠手串!

10樓:朱春陽

比較普通的陰沉金絲楠手串、金絲楠烏木(金絲楠陰沉木),是烏木的一種。它是指樟科,楠木屬裡的紫楠、楨楠、潤楠等木料經過上千年曆史而形成的,有的進埋在土裡,而有的則是沉在水裡。我們常說的烏木範圍太廣了,這裡所指的是金絲楠木形成的烏木。

金絲楠木已經是千金難求的稀世奇珍,在當前的文化藝術品收藏市場上可遇不可求。而金絲楠埋在河裡或埋在地裡幾千年形成的陰沉木金絲楠,就更為世人所不易得見,這種陰沉木金絲楠價值連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陰沉金絲楠。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楠木吧,不像小葉紫檀

13樓:樑鵬鵬愛唱歌

誰沒犯渾過啊,看你是不是足夠愛他吧,如果足夠愛就試著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不愛了就沒必要給他機會了,直接分手算了,祝你幸福哦,希望能幫到你。

行家幫忙給看看這手串是什麼材質? 大概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看像紅花梨手串……如果是紅花梨的話,市場**幾十元!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手串,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料子的手串?

看是看不出來的,所謂鑑寶欄目專家也都扯淡,不是所有年代的物件兒都能拿肉眼 手感推測的,還得藉助科技!單看你發的 感覺就是普通的石頭手鍊,石頭看著不像玉,甚至感覺像是人造石,當然這只是我看 的推斷,看到實物並且上手把玩下可能又會有不一樣的結果,畢竟這東西不是單純看 就能得出結論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

請行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求助行家看看這是什麼花

新山檀手串,新山檀是與老山檀相區別的一個概念,由於印度老山檀香產量少,物以稀為貴,逐年提高,供不應求,所以國人大量尋找其他產地的檀香原料來代替老山檀。新山檀是與老山檀相區別的一個概念,由於印度老山檀香產量少,物以稀為貴,逐年提高,供不應求,所以國人大量尋找其他產地的檀香原料來代替老山檀,其中使用量最...

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這個到底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又不是檀香那來的檀香味,有熒光很多別認為是檀香紫檀 離得太遠 緬甸花梨學名大果紫檀,大果紫檀,材質硬重,密度高,其心材一般呈桔紅 磚紅 紫紅色 黃色或淺黃色,常有深色條紋 最顯著的特點就是有濃郁的果香味,新切面香氣更加明顯,香氣悠遠醇厚,不張揚 大果紫檀木紋清晰,結構細勻,某些部位有明顯的虎皮紋,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