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知道這是什麼昆蟲,想知道這是什麼昆蟲

2021-03-04 06:14:43 字數 1485 閱讀 4162

1樓:劉忠月

絕對細腰蜂 無毒,頂多腫個小水泡,過敏**會大片紅腫

2樓:西伯勒

這是螺贏科的泥壺蜂。

**太小看不太清楚,像是虎斑泥壺蜂:

又稱虎螺贏,普分佈於低海拔山區,雌蟲會銜泥於石壁或樹幹處築巢,狀如壺形,內含數個巢室,雌蟲會捕捉蛾類幼蟲儲藏供幼蟲食用。

想知道這是什麼昆蟲

3樓:探花飛刀李

俗稱天牛,是一種很厲害的害蟲,可以輕鬆咬斷小樹枝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昆蟲,叫什麼名字。

4樓:網雨霏霏

我們這裡給他起了一個形象的名字:瞎撞子

是金龜子的一種,學名叫黃褐麗金龜,幼蟲叫蠐螬。因為它愛在燈光下亂飛亂撞,所以人們把它叫「瞎撞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龜子。

金龜子屬無脊椎動物,昆蟲綱,鞘翅目是一種雜食性害蟲。除為害梨、桃、李、葡萄、蘋果、柑橘等外,還為害柳、桑、樟、女貞等林木。常見的有銅綠金龜子、朝鮮黑金龜子、茶色金龜子、暗黑金龜子等。

6樓:邱迪建

鰓金龜科的一種

7樓:蜜柑の醬

我家最近也每天飛來好多,我家狗總喜歡去嗅人家,每次都被夾住鼻子弄不下來。

8樓:鄭博言

四川叫金龜盧,它的學名好像是金龜子。以前有綠色的,還是反光的,很美,現在差不多絕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甲殼蟲吧?我們叫瞎碰

或者叫金龜子吧?

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10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跳蚤為屬於蚤目(siphonaptera)的完全**類節肢動物。俗稱革子,跳蚤是小型、無翅、善跳躍的寄生性昆蟲,成蟲通常生活在哺乳類動物身上,少數在鳥類。觸角粗短。

口器銳利,用於吸吮。腹部寬大,有9節。後腿發達、粗壯。

完全**昆蟲。蛹被繭所包住。跳蚤屬於蚤目(siphonaptera)的完全**類昆蟲。

成蟲體型微小或小型,無翅,體堅硬側扁,外寄生於哺乳類和鳥類體上,具刺吸式口器,雌雄均吸血;幼蟲無足呈圓柱形,營自由生活,具咀嚼式口器,以成蟲血便或有機物質為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菌甲蟲(姬薪蟲,學名灰泥甲蟲)可以將黴菌從一件物品傳播到另一個潮溼的倉庫裡。灰泥甲蟲與真菌甲蟲都會汙染食物。

灰泥甲蟲,學名:plaster beetles,在適宜的條件下,從卵到成蟲過程僅需1-3個月,在室內則需時間較長,僅生存於有利於黴菌生長的潮溼環境中,以黴菌為食,因而不會破壞人類財產。可能汙染食品,會給潮溼的石膏造成較小的破壞,特別是新建的房屋中。

也見於磨坊,倉庫等有潮溼性食品的場所。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

這應該是女貞樹上結的女貞子吧,我們這邊公園裡還有路兩旁有這種樹,這個子是藥材,以前有人收。第六感告訴我這是食物 我們小區很多,藥材,女貞子 這事一味中藥,應該是女貞子 這個是藥材,女貞子,街上很多 不是冬青的果實女貞子。我見過路旁綠化帶常種這種樹 這是紅葡萄,可次做葡萄酒,葡萄糖,葡萄乾,人吃葡萄,...

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臭椿皮蛾抄 臭椿皮蛾,eligma narcissus cramer,1775 屬鱗翅襲目夜蛾科旋夜蛾屬的一個物種。分佈在浙江 江蘇 上海 河北 雲南 山東 河南 四川 福建 湖北 湖南 陝西 貴州 甘肅等地。主要為害臭椿 香椿 紅椿 桃和李等園林觀賞樹木。以幼蟲危害臭椿以及臭椿的變種紅葉椿 千頭椿...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水果,想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水果是女人眼裡的美食代表,有的水果不僅美味可口,還有 的奇效。下面就介紹具有 功效的水果給大家。1 水果之瘦腰冠軍 草莓 減掉腰部的 救生圈 草莓最厲害,這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 天冬氨酸 的神奇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餘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助你輕鬆瘦腰。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