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花!希望大家知道的可以幫忙!這種花怎麼養!謝謝

2021-03-24 23:12:16 字數 1575 閱讀 2544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竹 龍舌蘭科 喜高溫、溫暖溼潤但要半蔭,不喜暴晒

養植詳細·請參考·

2樓:廟後廟後

***/xwzx/38.html 百合竹 。百合竹為龍舌蘭科常綠灌木,宿根性,葉片碧綠而富有光澤,葉片中間有金黃色的條紋,甚是美麗,是家庭常見栽培觀葉植物之一,其也開花,花為白色、較小,花序比較長,能達半米。

百合竹的適應性比較好,能在室內半陰或散射光照下長期生長。http://baike.

我想知道這個花叫什麼?最近她長得不好,我想想想辦法!有知道的網友幫幫忙,謝謝!

3樓:求索

沒事!可能是它的生長環境溫度低造成的!開春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怎麼養?謝謝大家了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風信子,你是土培的,風信子很好照料的,不用花很多心思,給它隔斷時間澆澆水就可以了

我養的花一直想知道是什麼 需要大家幫忙 謝謝!!!

5樓:山中田園

這是復花葉萬年青

制又名黛粉葉,

天南星科花葉萬年青屬植物。該屬植物約有30種原生種,主要分佈於熱帶美洲。19世紀60年代傳入英國,很快遍及歐洲、美洲和大洋洲。全世界廣泛栽培,其栽培品種很多,已進入千家萬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i也不知道的啊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要怎麼養,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若歌詩,景天科青鎖龍屬植物。你用的土實在太差了。從圖中可以看到它的莖幹的基部已經枯萎,只有截下來重新扦插。

先把這個土扔掉!然後換用腐殖質含量較多的園土,從未枯的位置擷取扦插後放在日光直射不到但光線較明亮處,保持盆土適度溼潤,過一段時期後就會生根成活,那時再移到陽光充足處。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然後這個花都怎麼養?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花毛茛 葉子像芹菜也有人叫芹菜花 ,毛茛科花 毛茛屬 多年生宿根草本。

養植 請參考

救花阿!幫幫忙!謝謝了。誰知道這花要怎麼養阿?為什麼還長蟲阿?買回來好幾天了,一天天看它葉子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商家剛栽的月季,把枝條剪短減少水份流失讓它重新發芽

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想知道這是什麼花?

火鶴花。放在通風。乾透澆水。紅掌,也叫一帆風順。想知道這是什麼花?20 上圖換錦花 石蒜科 下圖水仙花,看葉子,換錦花更像一點。這個就是石涮,我老家田埂上挺多。感覺他的味道並不好聞。這是什麼花誰知道?白鮮。白鮮 學名 dictamnus dasycarpus turcz.是芸香科 白鮮屬莖基部木質化...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

這應該是女貞樹上結的女貞子吧,我們這邊公園裡還有路兩旁有這種樹,這個子是藥材,以前有人收。第六感告訴我這是食物 我們小區很多,藥材,女貞子 這事一味中藥,應該是女貞子 這個是藥材,女貞子,街上很多 不是冬青的果實女貞子。我見過路旁綠化帶常種這種樹 這是紅葡萄,可次做葡萄酒,葡萄糖,葡萄乾,人吃葡萄,...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夏天炎熱,是臭蟲出沒的季節,尤其是晚上,大家都是睡著了,臭蟲就會出來 吸血了。不過大家也不用怕,目前有很多殺蟲劑還是很管用的,放在家裡噴一噴,睡覺也可以安心很多。我就買了藍威士噴劑進行預防的。估計是臭蟲.臭蟲屬昆蟲綱 半綱目 臭蟲科。臭蟲發育過程分卵 若蟲 成蟲三個時期,不完全 臭蟲又稱床蝨,因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