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安全,孕婦用什麼護膚品最安全?懷孕期間怎麼護膚?

2023-01-18 05:45:21 字數 1680 閱讀 6262

1樓:歡樂若比鄰

孕期最好不使用護膚品,如確需使用,則請使用孕婦專用護膚品。

2樓:寶寶知道

寶寶知道為您找到來自:

黃山市人民醫院

【 張新元】的回答:

女人都愛美,所以會問,懷孕時可以用化妝品嗎?下面就來告訴您,懷孕時不可以用的化妝品:第

一、口紅:口紅中含有油脂,而油脂又通常選用羊毛脂,羊毛脂容易吸附對人體有害的金屬微量元素。所以說,孕婦和產婦要是塗抹口紅的話,就會將一些有害物質吸附到嘴巴上,然後在進入到體內。

所以,口紅萬萬不能食用。第

二、指甲油指甲油中含有鈦酸酯,如果被人吸收是非常不好的,孕婦使用很容易剩下畸形兒來。所以,一旦懷孕,就要告別指甲油。第

三、染髮劑:染髮劑是會引起**癌與白血病的,而且裡面含有的元素可以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流產,所以,孕婦一定不要在懷孕時染髮。第

四、冷燙精。冷燙精會讓孕婦快速脫髮,而且裡面含有硫基的有機酸,是有毒的化學元素。對於胎兒的發育非常不好,所以也不可以使用。

懷孕時不能使用的化妝品,其實遠遠不止這些。希望孕媽媽可以明白,自然美是最美麗的,為了寶寶的健康,這十個月裡告別化學物品,遠離化妝品。這樣才可以百分百的保障母嬰健康。

孕婦用什麼護膚品最安全?懷孕期間怎麼護膚? 5

3樓:

用啥都不安全 不用最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護膚品是孕婦安全級別研發的護膚品,與普通的護膚品不同,是在確保安全性前提上追求有效性的護膚品。且孕期肌膚問題的根本因素在於缺水,因此,婧麒、親婧這些具有基礎性補水滋潤作用的孕婦護膚品,能有效為孕婦解決肌膚暗淡無關、缺水的肌膚狀況。

懷孕期間怎麼護膚?在孕期多吃水果與蔬菜好處多多,不但有助於身體健康,而且有助於改善肌膚。多數蔬菜富含維生素a,有利於潤滑**,如胡蘿蔔、南瓜、西紅柿、菠菜等,可增加**彈性,防止**乾燥、脫屑等。

黃色蔬菜和綠色蔬菜富含維生素e和c,對除皺、抗衰老,****過敏、粗糙、雀斑、黑斑有一定效果。

5樓:花兒再美終須落

首先懷孕期間不可能什麼都不擦 ,不然真的成黃臉婆了 ,哈哈哈,孕期和哺乳期 ,用基礎的保溼補水的護膚品即可 ,潔面水乳精華眼霜面霜 ,都能使用的,美白淡斑的和祛痘的產品都不要使用就沒有問題的,面貼膜也是一樣,用保溼滋潤的就可以 ,氣色不好的,可以用提亮膚色功效的,也沒有關係這個 ,記住別用淡斑的祛痘的就沒事 ,有斑等過了哺乳期再專門用護膚品就好啦

孕期可以使用哪些護膚品?

6樓:孔虹雀惜

懷孕了就不要選擇這些平時用的護膚品,你可以選擇孕婦專用的,這樣會比較放心一些,我覺得豆乳親潤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

7樓:丁簫虎德昌

懷孕初期不可以用平時用的那些護膚品的呢,怕是會有影響的現在有很多為孕婦專門研製的護膚品

產品上面有一些例如孕產期專用的字樣

這類的產品相對比較安全,各位準媽媽可以考慮選購。

8樓:今日奢拍

在孕期的時候建議少用護膚品,用一些潤膚霜就可以了,可以用嬰兒用的施巴起到潤膚作用就好了。另外在孕期的時候也不建議化濃妝,對胎兒是不利的。孕期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如果在飲食上、著裝、服飾上不注意都可能會對胎兒造成影響,嚴重的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所以在孕期要特別的給予注意。

用什麼護膚品好?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護膚品也是分年齡階段的,不同的時期用不同型別的產品,如果是十八歲左右給肌膚做個簡單的清潔已經補水就好了,二十五歲左右就要開始抗初老,三十歲後就可以使用一些抗衰的產品,主要還是適合自己。用什麼護膚品好親親這邊為您解答,好用的護膚品如下 1 蝶翠詩dhc卸妝油dhc備受喜愛的人氣卸妝油!能夠迅速融於肌膚...

親潤孕婦護膚品安全嗎

親潤就是主打的孕婦專用,以前姐姐懷孕的時候,特地查了下成分,是採用天然豆乳的提取物,零新增,純天然,當時看介紹就覺得很安全的樣子,後來就給姐姐送了一套,姐姐也反饋說用起來還不錯,沒什麼大問題。對於孕婦來說,成分很安全,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如果孕期 出現了過敏 爆皮等炎症,相信我,它是救不了你的,對於知...

適合孕婦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可以推薦一下嗎?

孕婦可以使用婧麒 親婧品牌的護膚品。婧麒源於義大利,於2004年正式進駐中國。婧麒孕婦護膚品,90 以上為天然有機成分,不新增任何動物性原料和任何有害化學物質。親婧源自法國的有機植物護膚品品牌,為孕婦專用護膚品。親婧孕婦護膚品選擇歐洲有機農場作為原 料產地,以最安全的植物和水果為主要原料並採用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