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孕婦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可以推薦一下嗎?

2021-08-17 16:04:28 字數 3113 閱讀 1183

1樓:a羅網天下

孕婦可以使用婧麒、親婧品牌的護膚品。

婧麒源於義大利,於2023年正式進駐中國。婧麒孕婦護膚品,90%以上為天然有機成分,不新增任何動物性原料和任何有害化學物質。

親婧源自法國的有機植物護膚品品牌,為孕婦專用護膚品。親婧孕婦護膚品選擇歐洲有機農場作為原

料產地,以最安全的植物和水果為主要原料並採用最安全的成熟配方作為品質保證,在最大的程度上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安全。

在孕期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只是對於孕期使用的護膚選擇較為苛刻,最好是使用親潤等專為孕婦研發是孕婦專用護膚品。

孕婦護膚品除了能幫孕婦解決肌膚問題,改善膚質這些基本的用途之外,還能幫孕期女性樹立起自信,消除因為肌膚問題帶來的負面情緒。

準媽媽不必過於糾結「孕婦能用護膚品嗎」,而更應該關注「孕婦護膚品哪個好」。對於孕婦護膚品牌的選擇。

2樓:聆聽心情

1、basq

美國紐約口碑非常好的孕婦日常護膚品品牌,芳香的氣味對緩解懷孕期間的緊張情緒非常有效。懷孕期間有**瘙癢的孕婦可以嘗試basq營養豐富的身體油,驅除**瘙癢加長效滋,還能徹底的阻止妊娠紋的產生。手工提取的各種精華油能更易被**吸收。

2、belli

belli的產品均採取自然有機成份提煉而成,每款產品均經過敏測試,無綜合性染料和防腐劑。根據孕婦各個階段的不同需求,belli為孕期女性提供的服務周到而細緻,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甚至是嬰兒護膚,belli產品系列非常豐富。

3、mama mio

產品中富含的omega369,能有效地恢復孕婦的**彈性。曾被美國各大雜誌讀者投票評選為美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中的暢銷產品,對於防止和改善孕婦因懷孕胸部增大後帶來的肌膚鬆弛和下垂非常有效。

4、mambino organics

產品十分推崇使用有機純天然原料,其原材料均來自植物,如橄欖、紅石榴、芒果、檸檬、胡蘿蔔、大豆等。

5、孕膚寶

孕膚寶始終秉承「安全、專業、改善」的理念,融入對全球孕產期女性的無限關愛,專注於孕產期專業護膚領域,選用最安全的成份,減輕孕產婦因荷爾蒙分泌變化給肌膚帶來的損傷。

6、十月天使孕婦護膚品牌

十月天使品牌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膚質孕產期女性生理變化特製推出孕婦專用產品品牌,針對性的科學配方,不含香料、色素及重金屬元素,保障孕產期女性本身及寶寶的安全。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可以推薦一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也可以用護膚品,現在很多品牌都出了專門針對孕婦人群的護膚品,我自己一直用的可麗金品牌也有專門的孕婦產品,他家護膚品都蠻好用的,換了這個牌子以後我的**肉眼可見的一天天變好了。可麗金是西安鉅子生物研發生產的,富含類人膠原蛋白,孕婦小孩子用都可以 ,安全性沒得說,酒精、礦物油、重金屬等對孕婦及胎兒健康有害的物質他家產品中都是沒有的,孕婦用起來真得放心。

4樓:舊人是夢

你可以試試可麗金,我妹妹現在懷著寶寶,她用的是可麗金護膚品,她前期做過很多功課,說是可麗金沒有激素不含酒精、礦物油、重金屬等對孕婦及胎兒健康有害的物質,她現在孕期**水嫩嫩的,感覺比懷孕前更好了,大概是可麗金護膚品的功勞。

5樓:周大象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有嬌韻詩、孕膚寶、飛適。

1、嬌韻詩

嬌韻詩是產自法國的世界著名品牌,它是以生產**、纖體、**等功能性化妝品而著稱,聞名全球,可稱功能性化妝品的品牌,正因其產品的有效性,才奠定了其在世界化妝品行業的顯著地位。嬌韻詩產品主打植物提煉,有很獨特的植物味道,但其過於豐富的化妝品種類,孕婦護膚品只是它的一個小部分,但是效果不錯。

2、孕膚寶

孕膚寶可謂是土生土長的本土品牌,其致力於成為中國及全球的孕產婦護膚品牌和消費品製造商。在孕婦護膚品產品方面,其主打概念式營銷,產品細分為孕前期、孕中期、孕後期幾個階段。

3、飛適

飛適位於全球化國際孕婦護膚品牌,飛適根據個體**、季節、所在區域氣候、生活環境等狀況為客戶提供護膚品專屬定製,意在為客戶提供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然而正是其全球化人群的定位,沒有突出不同區域人群肌膚特點的差異化,這在很大程度上侷限了其產品的針對性。採用嬰兒肌膚標準生產,結合了孕婦的生理特徵,確保護膚品的大自然。

這幾款品牌使用效果不錯,準媽媽們可以放心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市面上對護膚品的需求不斷增大,市場上也出現了眾多護膚品。然而,並不是所有的護膚品牌都是適合孕期女性使用,而是需要為專業的孕婦護膚品牌。專業孕婦護膚品牌設計的護膚品是以使用安全性為第一原則製作,使用安全性更高。

而像婧麒這種專業孕婦護膚品牌除了確保產品的安全性的同時,還根據亞洲孕期女性肌膚特點研發,可以起到有效的護膚性。

7樓:順利度過

孕婦可以使用的牌子我就知道km和fresh,我試過fresh覺得很不錯,推薦給你。

fresh馥蕾詩這個品牌很低調,幾乎不怎麼做宣傳,但是使用了之後基本都會回購,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玫瑰**和黑茶**,各個年齡段都挺適合的。

fresh潤脣膏孕婦是可以使用的,但最好是使用修護脣霜、潤護脣膏、滋養護脣膏這三種無色的潤脣膏。另外,孕婦朋友在使用之前需要確認自己不對香精成分過敏。因為這些無色款的fresh潤脣膏大多數含有香精的,對於香精過敏的孕婦朋友使用後會有不適。

玫瑰補水保溼**的質地是gel狀的,主要功效是保溼、養顏。裡面含有玫瑰花瓣,味道是清香的玫瑰味,而且不會感覺有香精味,敷完全臉之後靜靜等待10分鐘左右即可,可以隔個兩三天使用一次,也可以每天使用,連續用個一週左右就可以看到**的改善。

不過個人認為,孕婦使用化妝品還是應該慎重一些,畢竟懷著小寶寶,能素顏的場合還是就儘量不要化妝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8樓:薇笑

當然是呼吸啦,我懷孕的閨蜜在用,我雖然沒懷孕,但是我也在用這個牌子,這個牌子是植物發酵的,沒有新增,用起來很安心,是個大牌子,不是雜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沒有規定具體的孕婦專用,帶有孕婦專用的不過是廣告引導。看成分

10樓:小星小星星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斯利安、十月結晶、袋鼠媽媽、親潤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姬存希蝸牛原液系列,孕媽小孩都可以用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姬存希,我一直在用,效果非常好

孕婦專用化妝品有哪些,適合孕婦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

選擇甜心媽咪吧,它是純植物有機成份製作而成,相比傳統的化妝品護膚品來說,使用的物理原理,重要的是對寶寶沒有影響。在懷孕期間是不可以用化妝品的,可以用最基礎的護膚品,比如雅兒孕婦專用修復露,它可以淡化色斑淡化妊娠紋。在懷孕期間可以擦一些水和乳液。為寶寶健康多用一些成分天然的孕期護膚品。平時 比較乾燥,...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國際

呼吸的,還有嬌韵詩的,應該都是孕婦能用的吧,孕婦能用的大牌護膚品有哪些呢?一般市場上面 日系比較多,芙麗芳絲,haba,fancl無新增,mamakids,naturaglace天然,three一部分也可以,法國的嬌韵詩買的人也很多。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可以推薦一下嗎?懷孕了也可以用護膚...

懷孕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安全,孕婦用什麼護膚品最安全?懷孕期間怎麼護膚?

孕期最好不使用護膚品,如確需使用,則請使用孕婦專用護膚品。寶寶知道為您找到來自 黃山市人民醫院 張新元 的回答 女人都愛美,所以會問,懷孕時可以用化妝品嗎?下面就來告訴您,懷孕時不可以用的化妝品 第 一 口紅 口紅中含有油脂,而油脂又通常選用羊毛脂,羊毛脂容易吸附對人體有害的金屬微量元素。所以說,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