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專用化妝品有哪些,適合孕婦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

2022-11-12 17:00:15 字數 5268 閱讀 6113

1樓:慈卿時令梓

選擇甜心媽咪吧,它是純植物有機成份製作而成,相比傳統的化妝品護膚品來說,使用的物理原理,重要的是對寶寶沒有影響。

2樓:棟源柴善和

在懷孕期間是不可以用化妝品的,可以用最基礎的護膚品,比如雅兒孕婦專用修復露,它可以淡化色斑淡化妊娠紋。在懷孕期間可以擦一些水和乳液。為寶寶健康多用一些成分天然的孕期護膚品。

平時**比較乾燥,可以用維生素e塗抹在臉上,但是儘量不要塗抹得太厚,以免過於油膩,堵塞住毛孔,平時多喝水,多排尿,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

3樓:曾白風駱致

最好選擇溫和性的化妝品,推薦大豆、大米提取液的親潤原生態護膚品。一些補水的化妝水都是比較適合的,這個時期最好不要用美白的產品

4樓:唐天睿龔鬆

懷孕之前的化妝品就不要用了,孕期最好是選擇孕婦專用的那些,就比如(親潤)這樣孕期專用的補水護膚品就可以了。

5樓:橋季晉春柏

孕婦當減少化妝的哦,對bb不太好。特別是口紅,會有部分吃到肚子裡面去。所以儘量少用。推薦你用

甜心媽咪

的bb霜。

我懷孕的時候就是用這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在懷孕期間選擇化妝品的話,一定要選擇一些大品牌的,這樣的話才會用著放心一點。親 潤的這一款的話,就是為孕婦和哺乳期間的人設計的,是沒有任何***的。

7樓:糖果果果果

其實沒必要在意了專門使用孕婦專用的化妝品只要你平時不怎麼抹濃妝正常使用化妝品是可以的

適合孕婦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

8樓:a羅網天下

孕婦可以使用婧麒、親婧品牌的護膚品。

婧麒源於義大利,於2023年正式進駐中國。婧麒孕婦護膚品,90%以上為天然有機成分,不新增任何動物性原料和任何有害化學物質。

親婧源自法國的有機植物護膚品品牌,為孕婦專用護膚品。親婧孕婦護膚品選擇歐洲有機農場作為原

料產地,以最安全的植物和水果為主要原料並採用最安全的成熟配方作為品質保證,在最大的程度上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安全。

在孕期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只是對於孕期使用的護膚選擇較為苛刻,最好是使用親潤等專為孕婦研發是孕婦專用護膚品。

孕婦護膚品除了能幫孕婦解決肌膚問題,改善膚質這些基本的用途之外,還能幫孕期女性樹立起自信,消除因為肌膚問題帶來的負面情緒。

準媽媽不必過於糾結「孕婦能用護膚品嗎」,而更應該關注「孕婦護膚品哪個好」。對於孕婦護膚品牌的選擇。

9樓:呼阿優

1、婧麒

袋鼠媽媽擁有著「孕期補水領先品牌」的美譽,是國內廣大孕媽圈深受熱捧的孕婦護膚品牌。袋鼠媽媽最大的特性是「妝食同源」理念,此護膚理念正符合了千千萬萬孕產期婦女天然安全的護膚方向,安全補水也是孕媽咪口中一直傳承的口碑。

2、親婧

親婧是源自法國的有機植物護膚品牌,選擇歐洲有機農場作為原材料產地,針對於亞洲女性膚質以及孕期女性的體質所研製。最大程度上保證產品的安全性,具有補水保溼、防衰老等功效。是一款非常健康的孕婦專用護膚產品。

3、雅滋美特

雅滋美特於2023年在西安成立,是西安祥潤生物科技****旗下孕產期護膚品領導品牌,作為全球孕產期專用護膚品及安全護膚品提供商,雅滋美特致力於為全球更多孕產期女性及追求安全護膚的女性,提供安全、專業的肌膚護理。

4、袋鼠媽媽

袋鼠媽媽擁有著「孕期補水領先品牌」的美譽,是國內廣大孕媽圈深受熱捧的孕婦護膚品牌。袋鼠媽媽最大的特性是「妝食同源」理念,此護膚理念正符合了千千萬萬孕產期婦女天然安全的護膚方向,安全補水也是孕媽咪口中一直傳承的口碑。

5、親潤

親潤是中國國內最早的孕婦護膚品品牌之一,採用日本技術萃取澳洲無汙染有機原料大豆和大米的精華成分研製而成,能夠滿足孕產期女性生理變化期的護膚需求。根據亞洲女性孕產期**特點專業研製,孕期、哺乳期均可放心使用。

10樓:夏末秋至

1、袋鼠媽媽

袋鼠媽媽擁有著「孕期補水領先品牌」的美譽,是國內廣大孕媽圈深受熱捧的孕婦護膚品牌。袋鼠媽媽最大的特性是「妝食同源」理念,此護膚理念正符合了千千萬萬孕產期婦女天然安全的護膚方向,安全補水也是孕媽咪口中一直傳承的口碑。

2、禾葡蘭

禾葡蘭是屬於國內的知名品牌,其銷量在以較快的速度增長,它們具有強大的研發團隊,擁有行業領先的研發技術,其部分產品不新增酒精、礦物油、重金屬、激素、染料等有害成分,孕期、哺乳期均可放心使用。

3、歐舒丹

歐舒丹也是一個特別有名的法國品牌,護膚品的成分是從草本植物中提取的,天然無新增,孕婦或者敏感肌使用都不會有負擔,不用擔心它的成分不安全。

4、婧麒

婧麒品成分中採用的是印尼進口白燕窩製成,具有增強免疫能力和美容養顏的作用。另外婧麒燕窩孕婦專用護膚品中還含有密羅木提取物和北美金縷梅提取物,可以有效鎖住孕婦深層肌膚的水分,防止孕婦肌膚水分過快蒸發而引起的肌膚乾燥。

親潤親潤是中國國內最早的孕婦護膚品品牌之一,採用日本技術萃取澳洲無汙染有機原料大豆和大米的精華成分研製而成,能夠滿足孕產期女性生理變化期的護膚需求。根據亞洲女性孕產期**特點專業研製,孕期、哺乳期均可放心使用。

11樓:聆聽心情

1、basq

美國紐約口碑非常好的孕婦日常護膚品品牌,芳香的氣味對緩解懷孕期間的緊張情緒非常有效。懷孕期間有**瘙癢的孕婦可以嘗試basq營養豐富的身體油,驅除**瘙癢加長效滋,還能徹底的阻止妊娠紋的產生。手工提取的各種精華油能更易被**吸收。

2、belli

belli的產品均採取自然有機成份提煉而成,每款產品均經過敏測試,無綜合性染料和防腐劑。根據孕婦各個階段的不同需求,belli為孕期女性提供的服務周到而細緻,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甚至是嬰兒護膚,belli產品系列非常豐富。

3、mama mio

產品中富含的omega369,能有效地恢復孕婦的**彈性。曾被美國各大雜誌讀者投票評選為美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中的暢銷產品,對於防止和改善孕婦因懷孕胸部增大後帶來的肌膚鬆弛和下垂非常有效。

4、mambino organics

產品十分推崇使用有機純天然原料,其原材料均來自植物,如橄欖、紅石榴、芒果、檸檬、胡蘿蔔、大豆等。

5、孕膚寶

孕膚寶始終秉承「安全、專業、改善」的理念,融入對全球孕產期女性的無限關愛,專注於孕產期專業護膚領域,選用最安全的成份,減輕孕產婦因荷爾蒙分泌變化給肌膚帶來的損傷。

6、十月天使孕婦護膚品牌

十月天使品牌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膚質孕產期女性生理變化特製推出孕婦專用產品品牌,針對性的科學配方,不含香料、色素及重金屬元素,保障孕產期女性本身及寶寶的安全。

孕婦可以用的化妝品有哪些

12樓:九葉孤舞

化妝品都有化學成分,最好別用,如**乾燥,可用少量甘油即可

13樓:

理論上孕婦最好不要用任何的化妝品,如果非要用,那就用安全無新增的孕婦專用護膚品,懷孕後不能夠再繼續使用平時用的有新增激素的護膚品。另外孕婦所使用的護膚品功能是屬於基礎補水,那些具有功能性的護膚品也要具體看有什麼成分,功能性的護膚品中有的所含有的成分會對胎兒造成一定的傷害。

在孕婦懷孕初期,胎兒生長還不是很穩定時,一定要注意看化妝品的成分,如果含有重金屬,就要避免使用。懷孕期間要注意各方面的問題

14樓:百科知道的全書

孕婦在孕期最好不要用護膚品,最好選擇天然的護膚品,不要含有重金屬,酒精,激素,礦物油,化學防腐劑和化學香料。選擇護膚品要對胎兒和孕婦無傷害。所以即使要用護膚品最好是要到母嬰專賣店去購買,不要自己隨便使用護膚品,孕期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要多喝水,保持愉悅的心情,不要過於焦慮。

不要熬夜。

孕婦用哪些化妝品?

15樓:稱彩皮會欣

可以用點基礎護膚,你可以用看一下優美孕,是專門針對孕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入手親潤的吧,多人用

17樓:莫如盡

你好,孕婦也是可以使用化妝品的,但是一般來說建議孕婦使用孕婦專用的化妝品,這些化妝品的安全性更高一些,對胎兒的影響是最小的。

18樓:乜瑰華憶霜

建議最好不要用化妝品

實在要用可以找一些專門為孕期女性製造的純天然產品

!!!!

19樓:英鬱吳良平

最好不用,也可以選用純植物的產品或者現在有孕婦化妝品牌。

20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21樓:但蓮

我已經是孕婦了,還要用化妝品?那真是對美情有獨鍾啊!

我建議儘可能少用或者不用化妝品。

22樓:宿醉載清芬

儘量別太厚,可能會影響到寶寶以後的膚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用的化妝品裡面要是沒有孕婦慎用的成分就是可以用的,在使用之前可以先查詢一下你用的產品中有哪些成分在裡面在進行使用,我一直都是用這個來查詢產品的成分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有哪些呢?

24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25樓:厙鶴盍易容

臉上保溫用倩碧的黃油,洗臉就用以前用的洗面奶.聽說倩碧是無新增的.我用薇姿不適合,覺得沒那麼好,不過每人**不一樣.其它身上乾燥就用了強生

26樓:愈靜嫻譚柳

很多啊你可以去網上看看。我是在用小菲孕婦護膚品的六件套,懷孕的時候老公給我買的,呵呵。挺好用的

27樓:薩洮諸葛春華

甜心媽咪是純植物有機成份製作而成,相比傳統的化妝品護膚品來說,使用的物理原理,重要的是對寶寶沒有影響。可以作為一個選擇

28樓:微七

孕婦還是少用化妝品,很多人為了錢什麼功能都吹出來了。所以還是用過的人才有發言權。而且每個人**都不一樣,通用型產品也會小部分人出現過敏,更不用說孕婦了。

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29樓:圖門麥冬巴才

你好,孕婦最好就是使用孕婦專用的沐浴露比較好,我孕期使用的是袋鼠媽媽的沐浴露,用著的時候有一股淡淡的小麥香味,而且比較溫和。

30樓:昂凝竹恭渺

親,孕婦是可以用護膚品的呀,不過最後就是用孕婦專用的比較安全,我用一直用著袋鼠媽媽牌子的護膚品。

31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孕婦可以用化妝品嗎,孕期可以用化妝品嗎?

孕媽儘量避免化妝,實在避免不了,儘可能化淡妝,切記不可濃妝豔抹,所使用的化妝品必須是孕婦專用的。孕期最好基礎護膚就可以了,護膚品可以用親潤的孕婦護膚品,天然食物成分,溫和安全,非常適合孕期使用。孕婦不宜用化妝品,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你可以買一些雜誌看看哦 比如 健康準媽媽.孕婦 媽媽寶寶.孕味 都不...

適合孕婦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可以推薦一下嗎?

孕婦可以使用婧麒 親婧品牌的護膚品。婧麒源於義大利,於2004年正式進駐中國。婧麒孕婦護膚品,90 以上為天然有機成分,不新增任何動物性原料和任何有害化學物質。親婧源自法國的有機植物護膚品品牌,為孕婦專用護膚品。親婧孕婦護膚品選擇歐洲有機農場作為原 料產地,以最安全的植物和水果為主要原料並採用最安全...

適合兒童的化妝品,兒童化妝用什麼化妝品安全?

化妝品分為洗護用品和彩妝用品。從你的問題中能看出你是想給女兒買適合她用的彩妝用品吧。其實洗護用品,像強生啊,還有紅色小象都是可以考慮的。如果說是彩妝的話,就要謹慎一些,不要給孩子用 彩妝,彩妝成分複雜,會對孩子嬌嫩的 產生一些傷害。我家外甥女用的萊索兔兒童彩妝,就比較安全,溫和。因為 比較敏感,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