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16歲少女的化妝品可以

2022-01-07 17:01:49 字數 1177 閱讀 2777

1樓:抽轉組

現在主要就是選擇清潔型的那個洗面奶之類的就是把面部清潔乾淨,然後就是補水保溼就好了,因為你現在很年輕嘛,也不需要說用那些功效型的那些產品。選擇洗面奶的時候不要選擇ph值大於七的洗面奶,因為那樣的洗面奶它是鹼性的對**不好洗完之後臉會緊繃。

2樓:抽轉組

泊美有兩個保溼系列推薦給你;植物水潤系列,是兩年前出的,現在好像是他家賣的最好的系列,我感覺適合夏天用,比較清爽,爽膚水58元120毫升,乳液65元100毫升。正值青春期,最主要的當然是補水保溼了。貧民窟女孩買不起大牌的話,無印良品鋪子的護膚品不錯,廉價又實惠,可以試一下呦,女孩子要愛自己多一點。

3樓:猴14842拔絛

olay大紅瓶可以說是價效比非常高的面霜了,適合有抗衰老需求然而預算不多的仙女。成分最值得說的是煙醯胺主打美白,棕櫚醯五肽-4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美白保溼抗氧化都照顧到了。

4樓:迪

curel是日本花王旗下的品牌,專門針對乾燥性敏感肌的,產品溫和無刺激,不含特殊香料,成分簡潔有效,**也不貴,所以深受敏感肌們喜愛。它家水乳特別適合預算不多仙女,水乳用的是醇類保溼劑和甜菜鹼,新增藍桉葉提取物,抗菌抗炎,保溼舒緩,所以用起來特別安心,水分為1號2號3號,針對不同膚質,各取所需。整體膚感很好,吸收快,用完**狀態也特別穩定。

5樓:筱磊

雅頓21天覆合面霜打折買的時候也特別便宜,100多一點。尿囊素和泛醇搭配視黃醇棕櫚酸酯,抗氧化能力很棒,適合有抗氧化需求的仙女們。白色膏體,延展性不錯,輕薄保溼,膚感很好,保溼能力中等,幹皮春夏可以用,混合肌油皮秋冬可以用。

用完**軟軟的,狀態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比如美膚寶護手霜和洗面奶、一葉子新鮮**、自然堂,歐萊雅,百雀羚,歐詩漫,韓束這些名牌的**和潔面乳都還可以。就是16歲的年齡嘛,**應該還是比較好的,也比較緊緻。沒有什麼太大瑕疵的話,用一些保溼的乳液和水,還有可以買一些身體乳,半畝花田的就好。

7樓:桑翠春

一葉子,現在來說的話,這個牌子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就是用起來沒有特別大的刺激性,針對很多**都有不同系列的,你可以自己去選一下,用適合自己的。真的想要改善**,可是在吃的方面注意下,然後可以出用些洗面奶,爽膚水,保持**清潔,補充水分,夏天多喝水吧,什麼bb霜,遮瑕霜,不要用。

適合16歲女生使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不適合,你要用粉底什麼的還太早,用該先用一些護膚品。要想美白的話可以勤敷美白 mg什麼的都可以,少吃胡蘿蔔,香菜什麼的,注意防晒。也可以敷自制 牛奶蛋清珍珠粉混在一起效果不錯,總之不要心急,粉底那東西治標不治本,而且用多了容易長斑 黑怎麼了?黑頭每個人都有。我不建議你用化妝品。你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

18歲適合用安利的化妝品嗎,安利的化妝品適合什麼年齡用呢?

暈,的確是18歲甚至更早就應該開始保養,我90年的,也18歲了,我從15歲就開始保養.但也得買適合自己的啊,難道你買媽媽級人物用的東西?安利,我傢什麼用的都是這牌子,我媽一直用這牌的化妝品什麼的.這適合年齡比較大的,我們才18歲,買這個非常不合適,鬱悶.18歲就用安利,那長大了你準備用什麼?現在這年...

菲樂化妝品套繫有哪些 菲樂化妝品適合的年齡範圍

菲樂化妝品適合的年齡範圍 輕鬆 自然 平衡 健康,綻放淨 潤 透 白 亮,奇蹟就在眼前!這就是la flutose菲樂崇尚自然,植物美肌 理念。作為法國奧洛菲公司全新力推的品牌,la flutose 菲樂專為亞洲各個年齡層次女性肌膚設計,解決亞洲女性肌膚暗黃問題的植物化妝品護膚品牌。很多化妝品在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