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適合什麼品牌化妝品

2021-12-22 09:06:20 字數 1039 閱讀 3227

1樓:恩惠

35歲左右的肌膚屬於衰老前期,假如保養方法不到位會迅速衰老。用合適的護膚品做些重要的保養。其實也可以用蜂蜜和檸檬進行保養。

晨起床,空腹喝一杯檸檬蜂蜜水。蜂蜜對女人**的美容功效,相信只要稍微關注養顏的朋友都是清楚的。而檸檬在國外的美容專家稱其為美容水果,認為檸檬汁可以潔膚美容,防止及消除**色素的沉積〔即是去斑〕,能令肌膚光結細膩。

所以,每晚睡前如果用檸檬片擦面部**〔要持續〕,即能改善消除臉部上的油脂汙垢和瑕疵,並且可以改善皺紋。用蛋白加檸檬汁來做**,可以緊膚及去除黃氣,令人容光煥發。而且原來一星期至少一次用檸檬汁來按摩指甲,有令指甲堅固的效用。

建議回家後可多喝檸檬水。

2樓:千堆雪

35歲**管理很重要,要著重防皺, 選擇恢復彈力的化妝品。

好一點的: 雅詩蘭黛,sk 2

韓國iope ,hera .羽西

中間價位: 佰草集 ,還有韓國一干評價品牌: 悅詩風吟 自然樂園 ,菲詩小鋪。 都是挺好用的。

不推薦美寶蓮,還有高絲。

另外護膚重要的其實還是健康飲食,和睡眠。

睡眠第一重要!!睡得不好是沒法補救的。再就是防晒!!紫外線是**老化的要因!!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具體可以個別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 恩蘭蔻 都還可以

4樓:社會觀察員jy老師

回答您好!我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請稍等一會,我立刻為您整理答案!

提問嗯嗯

嗯嗯回答

適合35歲女性使用的護膚品有很多,比如 whoo 、 hr 以及雅詩蘭黛等等

whoo 這個韓國品牌很受30歲年齡層的女性歡迎,它不僅價效比高,效果也非常好,主打的就是改善暗黃、和撫平肌膚細紋提亮膚色等效果,讓你短時間內恢復年輕的狀態。推薦使用套裝,整體使用感會很滋潤,對乾性肌膚效果尤為顯著,而且整個用完之後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並且能夠明顯看出肌膚氣色

自然堂凝時初抗老系列的也很好哦![嘻嘻][嘻嘻]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我適合用什麼品牌的化妝品

我跟你一樣是混合型 t區油,兩頰小幹 我覺得玉蘭油不適合我,太油太滋潤,用過他家的美白 都因為營養過度堵塞了毛孔。你可以試試昭貴蘆薈水,我用著非常好,實惠,500ml只要30塊不到,當化妝水用,自己買點紙膜還可以泡了做 補水又可以鎮痘。再用個乳液或霜鎖水就可以了。年輕沒有特別 問題的人只要補水 鎖水...

關於化妝品的品牌問題,化妝品品牌問題!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20到30之間,那我推薦你用色彩地帶。彩妝我感覺還是色彩地帶比較好一些,產品質量在那,專門為亞洲人設計的。因為你問的太籠統,我也只能籠統的回答。論彩妝,色彩地帶的產品絕對不會讓失望,而色彩地帶的護膚效果還不錯。我還是傾向於都用1個牌子的化妝品,這樣卸裝也容易啊。如果論價效比的話,色...

旁氏化妝品適合三十歲以上用嗎,什麼化妝品適合三十歲以上用

不適合年輕人。總覺得這個產品像積累。30以上了,應該買一些歐萊雅級別以上的用用了。要加強保養 二十多歲也可以用的,如果二十歲以下建議別用 適合啊,旁氏也是有很多系列的哦 還可以吧,主要看你買的是哪個系列的 我覺得可以用啊,沒什麼問題啊 適合,選適合自己的系列 什麼化妝品適合三十歲以上用 30歲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