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化妝品的水好用,什麼品牌化妝品的水好用

2023-02-06 17:05:06 字數 5414 閱讀 6051

1樓:貝玉枝婁詞

安利雅姿的你用用看,它的產品全是天然的

滋潤活膚潔面乳

輕柔去除面部汙垢,多餘油脂和化妝品殘垢,令肌膚清新潔淨。

不含皁性成分,溫和清潔**而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滋潤保護屏障。

保溼滋潤肌膚,使之柔潤、細滑。

滋潤清新緊膚水

進一步清潔並調理、滋潤**。

補充**水分,令**更易吸收潤膚品,保持水潤柔軟。

含天然果酸成分(aha),幫助去除死皮細胞,讓肌膚光滑細緻。

滋潤防護乳霜spf15

含保溼脂類基質及豐富的滋潤成分,補充**水分,滋養、嫩滑肌膚。

含葡萄籽提取精華、維生素e等成分,有效抗氧化並抵禦自由基侵害。

含維生素a,具有調理肌膚的作用。

具spf15防晒功效,抵禦紫外線對**的傷害。

2樓:圖門永修守昭

有一款日本的化妝品叫sinary

網頁是

它是全部用自己的農園種植的植物來做這個化妝品。所以它你含有任何的礦物質,酒精,石油,石油混合物,香料,儲存料。我已經用了8年,品質可以保證。

3樓:倫潔言飛龍

可以去折扣團看看

**的化妝品**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4樓:殷曄充薇

我教你自制爽膚水吧,吃橙子時擠出些橙汁,塗抹臉上,每天2-3次,效果非常好,**又白又嫩。

5樓:小顛兒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

6樓:美黑也瘋狂

我認為,第一屬於倩碧的三部曲,這是雅詩蘭黛旗下最熱賣的產品了。

最熱賣的算一些功能性的爽膚水,比如德米莎,不過中國沒有,只有美國有。

比較科技感的屬於熱膚固態水,就是固態爽膚水,營養最豐富,比如bihone,您可以自己選擇

7樓:祿祥源(北京)科技發展****

從純淨水的生產工藝來看,它確實是「純淨無汙染」的,但卻稱不上是「健康有營養的」。純淨水是以自來水或江河、湖泊的水為水源,通過反滲透、蒸餾等方法,有效地去除了水中的微生物、有機物等有毒有害物質,同時也去除了鉀、鈣、鎂、鐵等礦物質。

蒸餾水,是利用蒸餾裝置,使液態的水蒸氣化,然後使水蒸氣凝結成水。和純淨水相同,雖然蒸餾水除去了微生物等有毒有害物質,同時也除去了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長期飲用亦會對健康不利。

因此,純淨水可以喝,但不宜長期飲用,特別是處於生長發育期的嬰幼兒和兒童,孕婦和乳母,以及年老體弱者等人群,更不能把純淨水作為長期的飲用水源。蒸餾水同樣由於缺乏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且可能含有危害人體健康的低沸點有機物,亦不能作為長期的飲用水源。

礦泉水該不該喝

與純淨水不同的是,在生產過程中,礦泉水儘可能地保留了原水中的礦物質,因此,長期飲用對人體是非常有益的。

天然、衛生、營養的礦泉水,是比較理想的飲用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礦物質。不過,礦泉水的生產成本高,只適用於經濟條件較好的居民。

白開水——健康又經濟

其實,最健康而又經濟實惠的水,還是我們天天飲用的白開水。

水管中直接流出的自來水,由於存在汙染,不能直接飲用,而燒開的自來水,不僅去除了有毒有害的有機物,同時有效地保留了鈣、鎂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可以放心飲用。而且,相對於礦泉水、純淨水,燒開的自來水成本低廉,既實惠又健康.

8樓:宮甜恬秦晗

爽膚水的效果是補水,清潔洗面奶的殘留,和收縮毛孔.你選擇的時候可以試用在手上聞有沒有酒精味道.沒有的話基本上都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期肌膚乾燥起皮以及夏季愛出油、水油不平衡的mm而言,這款牛爾推薦的頂級補水爽膚水絕對是不二之選,它憑藉著強大的補水鎖水能力,一經問世就在日本和臺灣征服了大批粉絲,更獲得日本雅虎網「2023年最佳全能補水王」大獎。獨特的d-spino自然光解嫩膚成分在為肌膚源源不斷注入水分的同時軟化角質層,提升**光亮度、光滑度和柔軟度,使後續滋潤品更好的吸收,改善所有肌膚問題。

10樓:何事

爽膚水的選擇

:油性**分泌油脂比較多,毛孔粗大,應該選擇收斂水,油性肌膚要選擇含水較高的產品,不能選擇太油的。

乾性**油脂分泌較少,**乾燥沒有光澤,爽膚水的選擇要選擇質地粘稠的,超強保溼效果的爽膚水。

敏感肌膚選擇不含酒精等重金屬的爽膚水,選擇比較溫和的爽膚水,比如無良印品的就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愛用買的**,最喜歡自己動手用保溼極好的m2夢幻水溼敷,不遜色任何一款保溼**哦

12樓:闢章前友容

片仔癀的不錯,你可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要結合自己的情況了,畢竟哪個適合自己只有試了才知道,畢竟每個人的**不一樣。

就拿我來說,也用過好幾個牌子,不過還是覺得水密碼氣墊水cc比較適合我。

第一,清爽控油,肌膚感覺水潤水潤的。

第二,方便快捷,輕拍幾下就能美顏。

第三,用了之後,一整天不掉妝。

純屬個人經驗總結,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赧唱仇心宜

這個是要看個人膚質的

15樓:龍貓咪

悅詩風吟,遞嫦,植村秀,悅木之源,這幾個都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喜歡蘭蔻粉水和m2夢幻爽膚水,不解釋,一個冬天用,一個夏天用,棒棒噠!!!!有你們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安利一波dt夢幻水了,簡直好用到**啊,超級補水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9樓:逢微多希慕

雅詩蘭黛明星石榴精粹水,可以為幫助肌膚補水抗氧化,掃去肌膚的黯啞與疲憊,適合各個年齡階段人使用的。

特別是亞洲女性肌膚呈現偏黃色調,紅石榴水可以有效幫助肌膚去除黃氣,讓肌膚恢復紅潤好氣色。

石榴水同時有滋潤型和清爽型兩種配方選擇,滿足不同膚質的需求。

今年夏天全新上市了鮮潤雙萃液,含石榴水和人蔘調理乳,雙效調理,加倍排濁沁養,讓肌膚呈現紅潤好氣色。

在平時敷完**後,用浸潤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肌膚,把殘餘的**精華擦掉,避免悶痘和長油脂粒,也能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用補水效果好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20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

同一種護膚品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都不一樣,所以只能提供個參考,具體的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情況。我是混合性**,外加極度容易過敏,所以敏感肌參考一下還是可以的。

首先是洗面奶,買的是海藍之謎的溫和潔膚洗面奶,**不是很友好,但是很耐用效果很好。它擠出來是乳霜的,洗的時候很快就溶於水了,不屬於會起很多泡沫的型別,但是清潔效果很好,防晒霜什麼的都說要用卸妝乳來清洗,我都是用它直接搞定的,而且用完臉不會疼。

爽膚水用的是厚的拱辰享中的雪,這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都是主打美白的,我都用不了。但是這個水用起來還是很滋潤的,而且味道淡淡的很好聞,補水的效果也還不錯。

面霜用的是資生堂系列的百優面霜。我選面霜的第一要素就是溫和不過敏。百優的口碑一直很好,它的質地還是很滋潤的,一年四季我都在用,冬天也不用怕幹。

夏天用我也是沒有長痘的問題,但如果是油性**可以考慮減量或者用乳液型面霜吧。百優面霜會配一個小勺子給你,每次使用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手挖了,不過勺子最後定期洗一下。

防晒霜用的是國產品牌薇諾娜,這個牌子的全部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做的,是屬於藥妝的型別。味道雖然不太好聞,但是效果還可以。我買的是清透型別的,防晒度數是spf48,塗上去對膚色有一點點的增白改善,防晒效果還不錯。

不過,夏季的話,還是建議補充一下。我通常早上出門的時候塗一次,下午6點下班回家還有太陽就再補塗一次。

21樓:左阿涼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

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簡直不要太完美~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真的尖叫!!所以說很多東西不是越貴越好!強力安利幹皮姐妹們買這個。

第二個是面霜。我之前買過很多面霜,雖然都很保溼,但是上防晒或者是粉底的時候會出現搓泥的情況。所以導致我白天都不擦面霜,下午回到家看看自己的臉真的會嚇到,實在是太乾了。

但是當我入手科顏氏的面霜之後,我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這個面霜雖然不算平價,但是也絕對不貴,我覺得它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並且非常的滋潤的同時也不會搓泥。

22樓:匿名使用者

beautiful time·美時科技護膚,創立初期致力於專業線功效型產品及美容產品的研發,問題性肌膚的解決,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引導美業未來全方位**管理及護膚品牌。

強大嚴謹的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技術和澳洲原材料有機配方,非凡的經營服務團隊更擁有一流的臨床經驗和豐富的營銷策略。

為每位愛美女性的實際需求,不斷創新。用專業線產品品質與近乎苛求的服務品質,管理好您的每一寸肌膚。

我們恪守的產品研發原則 :除了愛,什麼也不新增,除了美,什麼也不殘留。如今已經成為企業精神,用愛為您打造最健康護膚品

23樓:稅家連清舒

相宜本草很好用。不貴的,國產品牌中相當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而且她們的產品都是天然的,18歲以上都能用,主要是根據你的膚質和情況進行選擇。

根據你具體的**要求,祛痘啊,美白啊,抗痘啊,這樣才能有效。你可以去她們的官方**諮詢下產品功效。

24樓:袁傅香戊壬

我用的kose潤肌精一套,效果很好,不油不幹,適合混合性**用,價錢也適中,水和乳液200多..

25樓:暢其姚依美

雅芳有一套比較保溼的產品,而且**比較實惠~

26樓:斛暄嫣古南

蘭芝,因為她的傷害也是很小的,我用的全是蘭芝的隔離霜啊,爽膚水等等,

不油膩,而且適合年輕的膚質!

27樓:北彩尋宜

我覺得玫琳凱的產品不錯

我之前**很乾

用了之後我的**沒有那麼幹燥了

我同事都說我**好很多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q

你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啊

護膚品哪個牌子水好用

28樓:

選一些安全的東西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什麼都貴在堅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的,樂思蓓不含化學成分,我就是買這補水的了

29樓:

最好是用全套的,相輔相成

關於化妝品的品牌問題,化妝品品牌問題!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20到30之間,那我推薦你用色彩地帶。彩妝我感覺還是色彩地帶比較好一些,產品質量在那,專門為亞洲人設計的。因為你問的太籠統,我也只能籠統的回答。論彩妝,色彩地帶的產品絕對不會讓失望,而色彩地帶的護膚效果還不錯。我還是傾向於都用1個牌子的化妝品,這樣卸裝也容易啊。如果論價效比的話,色...

什么牌子的化妝品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用

玫琳凱有適合各個年齡各種膚質的化妝品,找專業的美容顧問可以一對一的幫你解答,如有問題歡迎你隨時聯絡.下面幾個品牌化妝品哪個最好用?除了瑾泉 我都用過 並且我一直在商場專櫃 對這一系列的dd 還是很瞭解的 首先 如果你是20歲 25歲的女生的話 蘭芝你可以不用考慮 因為韓國的女生大都不用蘭芝 蘭芝就相...

什麼品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哪個牌子化妝品比較好?

及時去角質,清潔做好,這兩樣很重要 然後就是補水,很多人長痘是因為 清潔沒有做好,或者過分清潔。還有就是補水。要想 好,補水很重要 現在想祛痘疤可以用專用的護膚品,要不就是用含有果酸的,可以煥膚,用含有vc成分的也很好。祛疤,美白就很重要 碧歐泉的補水很好,露得清的細緻 還是不錯的,收毛孔很好 你可...